創作內容

12 GP

情報-「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物語×叡山電車 特別乗車券」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3-10-06 16:30:04│巴幣:24│人氣:1953
10月26日魔法少女劇場版-叛逆物語上映日即將到來。

(宣傳海報)
叡山鐵路為了紀念這天,決定在10月12.13號發售特別的車票!!還有裝上魔法少女角色的車頭標誌!!!


叡山電車有到 – 京都・洛北(比叡山、鞍馬、貴船)不妨買個票到當地去觀光旅遊吧!
詳情點此

(觀光列車的不同之處!!就是這座位!!)
叡山電車正在運行的觀光列車「きらら」跟某間漫畫雜誌一直有著合作關係,這次的魔法少女小圓似乎也是那個雜誌的作品。

(七種車票樣式)
這次發售的車票有「出町柳站的入場券」「出町柳站到修學院站的車票」「出町柳站到八瀬比叡山口站的車票」「出町柳站到岩倉站的車票」「八瀬比叡山口站到出町柳站的車票」「鞍馬站到岩倉站的車票」「1日車票『終極票』」7種,全部為2.500日元,目前沒有限制購買數量,不過到當天可能會視情況而限制購買數量喔。

723號的車頭標誌



724號的車頭標誌





延伸閱讀

這次介紹一下車頭標誌吧...這方面讓小編查了不少..台灣只有塗裝車輛。

KON車頭標誌

就是類似這樣,車輛掛上一個牌子,而沒圖改車輛,很簡單的就可以宣傳自己想宣傳的東西了!!
台灣基本上都是整輛列車圖裝,沒有用過這個,還算蠻新奇的吧!!





小編心得:摁....2.500日元,其實買個紀念品還挺有價值的,而且車票還不錯啊,估計銷量會很好吧-//-,如果在日本還真想去搭呢...台灣不知道會不會有...不過台灣的電車似乎會把票回收XD買了也沒意義(不能坐啊),台灣似乎都沒有車頭標誌這玩意兒....害的小編翻譯這篇問題有點多Q口Q!!

資料來源:http://gigazine.net/news/20131003-madoka-magica-eiden/
http://www.mapple.net/spots/G02601249502.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7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圓|劇場版|叛逆|塔客|歸宅|車票

留言共 2 篇留言

加0
學姐終於不是孤單一個人了我好感動XDD

10-08 22:18

不知火彼得
喔喔喔 之前去日本就有去鞍馬 太可惜了

10-09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魔法少女風的彩妝品... 後一篇:情報-魔法少女小圓痛計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