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趣聞9,愛的肥皂劇,千金小姐大決鬥

作者:萌筆│2013-10-05 20:01:39│巴幣:4│人氣:271
  叫賣聲此起彼伏,數十個攤賣努力的吆喝著。

  大大小小的行人穿梭在一個個舖在地面上的小販面前,小販們拿著自家商品誇張的推銷著。

  這樣的場景每天都上演在北城邦的中心廣場,當兩位神行者決定在這座廣場建立屬於自己的銅像當噴泉口的那天,據說遭到全體居民的一致反對,以致變成現在這塊占地廣大的噴水廣場。

  北城邦與其他城邦沒有地理上的先天優勢,不過兩個神行者是先天的怪才,好的主意沒有,餿主意特別多。

  當尼優提出建立龐大的交通網及涅奧的觀光事業的當下,空之城的專家們眼珠子掉了滿地。

  位在多數城邦中心點的北城邦是個重要的交通地帶,每天都有無數的商人與旅者入城,他們為城邦帶來了豐富的商機與快捷的情報。

  所以,北城邦的遺跡探索是各個城邦最為發達的一個。

  或許,有些人會質疑既然每天都有那麼多人流動,那麼城邦治安與居民的人身安危問題該怎麼辦?

  北城邦什麼沒有,就只有冒險者多!

  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一個男人面臨這種狀況的時候,應該會巴不得找個地洞將自己埋進去吧。

  路過噴水池,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同情那個剛剛被薔郁扒光吊在芙莉迦神銅像上方的小偷。

  說是扒光也不對,那個小偷的衣服很顯然得是被某種武器給弄的破破爛爛的,而且他身上還掛著一塊『我以後不敢偷竊』等字樣的牌子。

  「敢再我們城邦偷東西真是找死,你說對不?拉圖先生。」離我身旁的一位小販熱情的說道。

  「我們這一天至少有6個冒險者在輪值巡邏這件事,不是寫在觀光手冊上很久了麼……」

  自從曾經一天抓到幾十個小偷之後,做記錄資料的做到發狂的菲露米與榭莉絲想也不想的在觀光手冊上寫著城邦的一些注意事項。

  「啊哈哈!人為財死鳥為死亡嘛!有的時候人就是得鋌而走險不是嘛,拉圖先生。」小販豪邁的大聲笑道,說完還不完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退休這件事,當初可是全城邦都轟動一時。

  我苦澀的一笑:「對了,有看到小龍姬麼?」

  差點忘了今天的正事,好不容易從菲妮艾薇那邊打聽到小龍姬的下落,這才急忙趕來噴水廣場這邊找尋。

  要不然,下一刻這位愛好自由的龍族千金又不知道飛去哪邊玩去。

  「小龍姬小姐?」小販苦笑的用大拇指往那邊一指:「不就在那邊麼?」

  我往小販指的方向看去,一位身上肌肉看似鐵石般堅硬的男子正坐在一個木箱上方,他一隻粗壯到不可思議的手腕立在桌上。

  然後,他的面對是一位嬌小的少女,少女將她纖細的手腕也立在桌上。

  朱紅的髮色,白色的龍角,耳際旁的一顆辮子纏繞的包包頭及頭上那跟怎麼壓都壓不下去的那束頭髮。

  那不是小龍姬會是誰?

  啪!

  男子猛的翻了一圈摔倒在地,一頭載倒在地上,昏迷了過去。

  十指交叩還沒放開的小龍姬臉上掛著勝利的笑容。

  我瞪大眼睛的看著小龍姬身旁的布條。

  『腕力比賽,參加費用任何食物都可以,贏家獲得龍女香吻一個』

  我揉了揉眼睛,再三確認自己沒有看錯之後,堆出一臉無奈的笑容:「這不是欺負人麼。」

  北城邦的居民及我們都知道,女性冒險者千萬千萬千萬不能只看外表,因為這很重要所以得提醒對方三次以上。

  雖然有些誇大了一點,不過在生命安危面前這只不過剛好而已。

  而且,小龍姬跟白百虎她們一樣都是菲因的仙族後裔,力氣天生大得嚇人。

  「嗚哈!這隻烤乳豬本小姐就不客氣收下囉。」小龍姬興高彩烈的接過男子同伴繳械的烤乳豬咬了一口。

  幸福的表情忍不住讓人想在她的頭上摸摸頭,不過真的要是摸了,應該會被她用龍拳打出去吧。

  小龍姬的外表並沒有想像中好欺負。

  「再吃下去妳又要哭著跑去找愛茵絲妲說要減肥了。」

  「誰啊!竟敢這樣對本小姐這麼說話!」一陣沉默,小龍姬不悅的放下烤乳豬轉過身來。

  一見是我,原本不爽的表情霎時變為大大的笑臉,這丫頭的變臉速度之快真是無與倫比。

  「拉圖!」小龍姬一拍背後的翅膀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本來想好好的訓教她一番的,結果沒想到她竟然一見面就給我一個擁抱,一旁那些想要龍女香吻的遊客與居民像惡狼般的露目兇光瞪著我。

  不是我自誇,我們城邦的女性冒險者人氣一向很高,尤其是有兩個笨蛋神行者每天都去別人城邦跟空之城那裏不停的給她們打廣告炫耀。

  在噴水廣場放著兩個木箱跟一張桌子,布條的週遭堆積著各種食物與水果,而在挨著水池邊緣的地方更是擺放著大量的酒甕。

  「妳到底贏了人家多少啊……」好不容易掙脫她的懷抱,我傻眼的逐一清點她的戰利品。

  小龍姬掰著手指慢慢細數:「不多,今天贏了一百多個人。」
  
  「……只是今天?」
  
  「當然啊!昨天百合姊跟蒂芬姊在這個位置舉辦射擊比賽可是贏了好多錢。」
  
  我倒吸了一口冷氣,黑百合那個愛錢的女人是要把遊客的荷包都吸乾麼!
  
  遊客跟居民們有些沮喪的陸陸續續離開,身為一個男人十拿九穩的腕力都輸給一個外貌不到成人的小女孩,這要他們顏面往哪擺啊。
  
  「我能參加麼?」忽然一個聲音從前面傳來。
  
  原本正在一手拉著我的小龍姬回過頭來看,只見一個披著斗篷的綠髮青年微笑的坐在木箱上:「酬勞呢,就用西城邦今日剛捕獲的新鮮香水飛魚好了。」
  
  小龍姬的眼睛一亮,她可是很久沒有吃到魚類了,偶爾晚餐會出個幾次魚類料理,不過馬上都會被艾莉安娜為首的冒險者給搶光。
  
  看著綠髮青年促狹的目光,我一把拉住小龍姬。
  
  被我制止的小龍姬,現在正一臉惱怒地瞪著我道:「拉圖,難不成妳會認為我會輸給這個看似弱不禁風的男孩?」
  
  「這場讓我來吧。」我不多作解釋的脫掉身上的大衣:「妳就在旁邊想好等會要吃怎樣的魚料理吧。」
  
  「喲,龍女小姐這樣可以麼?可以臨時換人?」綠髮青年指著小龍姬問道。
  
  小龍姬柳眉一皺,當下就要一把拉開我換她自己上場,不過我當然不會起身讓她吃這個虧。
  
  因為對方是一個相當狡詐的傢伙,當然不能讓小龍姬被他給占了便宜。
  
  我沉聲道:「少廢話了,你贏了賭注照舊。」
  
  小龍姬一臉驚奇的看著我的反應道:「拉圖,你吃錯藥了啊!你輸了本小姐不就白白送上一個香吻!」
  
  活動了一下右手手指,我沒有理會小龍姬那惱怒的目光,只是伸手對著綠髮青年勾了勾手指:「放馬過來,旅者。」
  
  「呵呵……你還是老樣子一樣固執啊,修羅。」
  
  被稱為旅者的綠髮青年一手握住了我的手,微微一笑,攝人的壓力驟然釋出。
  
  「你……」小龍姬被嚇得差點說不出話來:「好強的力量,這至少有7星以上的程度,等等!拉圖你叫他旅者?」
  
  轟的一聲,我們兩個手臂爆出青筋,彼此僵持不下,而木造的桌子正產生龜裂。
  
  「你這厚顏無恥的混蛋又想來佔我們冒險者便宜!」
  
  「你才是混蛋!剛剛不是給龍女抱了一下,換我嚐個甜頭會怎麼樣啊!」
  
  我們針鋒相對,看得一旁的小龍姬目瞪口呆,她這才發覺要是剛剛換她上去,一定會大意馬上就對方給擊敗。
  
  果然,木頭造的桌子承受不住兩個強大的男人的比腕力的力道,悲哀的碎成一塊塊碎片。
  
  「第一千兩百三十二次平手。」我咬牙切齒的不悅道。
  
  「更正一下,有一次是你這傢伙給我作弊,所以這應該是第一千兩百三十一次平手。」旅者甩了甩發疼的手道。
  
  「不服輸的傢伙。」
  
  「彼此彼此。」
  
  我瞪了一眼這馬上又對著小龍姬嘻皮笑臉的傢伙,看著對面傳來一頭霧水的表情以及死守食物的模樣我只好無奈的解釋:「最強冒險者之一,南旅者.獵影。」
  
  小龍姬驚訝的想,這就是傳說中的最強冒險者,南旅者?



  熟悉的店面,我此刻站在廚房裡頭殺魚,外面則是傳來一陣輕鬆愉快的交談聲。
 
  「噢噢!原來那個一人大戰八十大盜的旅者就是獵影你啊!」驚嘆的說著,小龍姬抱著我店內一瓶高級紅酒道。
 
  只見她喝得滿連通紅,整張小臉蛋迷迷糊糊的往獵影看去。
 
  獵影毫不害羞的大聲稱讚自己:「那當然!也不想想我是誰!我可是最強四冒險者中的南旅者,區區的小賊當然不在話下。」
 
  自己稱讚自己都不覺得丟臉啊!
 
  話說那瓶阿爾比昂紅酒很貴啊!
 
  一刀挑起魚鱗,我無奈的看著正在把酒言歡的一男一女,說到吃喝玩樂,這是獵影最拿手的活兒,有些時候我真懷疑他不是一位冒險者,而是一位周遊列國的吟遊詩人。
 
  什麼稀奇古怪的傳言他沒聽過的?
 
  他的知識量一點都不比東城邦的老太婆來得差!
 
  「嗯嗯……那麼,本小姐可以問一件事嘛!」聽著獵影講著各著城邦趣事的小龍姬點點頭突然道:「為什麼拉圖被稱為北之修羅?雖然我們知道他很強。」
 
  原本醉的一蹋糊塗的獵影瞬間清醒了過來,似笑非笑的看著小龍姬。
 
  獵影可不是傻子,看眼前這個古靈精怪的龍族少女拼了命的灌自己酒,正納悶她是打算套他什麼話,沒想到竟然是問柏拉圖的事情。
 
  眼見被獵影給識破意圖,小龍姬乾脆撒嬌道:「說嘛,獵影大哥!」
 
  沒有出賣柏拉圖打算的獵影被這一聲大哥叫的渾身酥軟,當下馬上一副笑咪咪的臉道:「那是因為……」
 
  砰!
 
  我重重的將兩盤香魚特餐端到兩人面前。
 
  不耐煩的瞪了旅者一眼,然後看著一旁悻悻然的小龍姬。
 
  這幫冒險者整天就知道打聽我的過去,那段黑歷史有什麼有趣的?
 
  跟隨在獵影旁邊,一邊給他一記警惕的眼神一邊給她們介紹今天的得意之作。
 
  「獵影的是用大量的蒜頭與辣椒等香料調理的麻辣香魚,小龍姬則是用最簡單的方式,抹上鐘乳岩鹽烤一下。」
 
  獵影促狹的看著我,對方想要極力隱瞞的事情他再清楚不過了,只不過他不會那麼不識趣的去揭人家老底。
 
  小龍姬則是一肚子的不滿,一隻手玩弄著自己的髮尾,可是心中再怎麼惱怒,在美食前面都煙消雲散。
 
  「本小姐就知道,拉圖對本小姐最好了。」
 
  「我對每個人都一樣,好麼?」我受不了的推開小龍姬的擁抱,後面的獵影眼冒綠光的看著我。
 
  「啊啊!論實力!論長相!論財富!明明都比你跟涅奧強上太多了,為什麼偏偏就是有那麼多可愛的冒險者喜歡你們呢。」獵影不爽的撥弄餐盤中的香魚,將魚翻身,馬上又一叉子的刺下去,砸得盤子一陣顫抖。
 
  「撇開涅奧不說,貌似其他方面我不比你差吧。」
 
  冷語中,我沒好氣的看著獵影撥弄著餐盤中的美食,已經面目全非的盤子真是讓人看了差點食不下嚥。
 
  遠處,迫於獵影那誇張的手法,小龍姬連忙端著屬於自己的那份躲到餐館的角落享用去。
 
  「你還是一成不變,這麼多年了你依舊那麼固執。」獵影一下叉上魚頭將它送入口中大口咀嚼。
 
  看著那令人不敢恭維的吃相,我一屁股坐在獵影的旁邊逕自替自己倒了杯紅酒:「你不也是麼?魔界戰之後就一直飄泊在各個城邦。」
 
  「因為我是旅者啊。」傻笑的獵影一把搶過對方的酒杯:「比起被約束在過去的你,我更情願自由自在的活著。」
 
  「……哼。」我不悅的哼了聲,拿過第二個玻璃杯繼續倒著紅酒。
 
  不管是獵影這個認識很久的老朋友,還是躲在那邊偷聽的小龍姬,怎麼我認識的冒險者全都是這麼任性的傢伙。
 
  滿腦子的煩惱,滿腦子的煩躁,我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忘記了某件事情的時候,酒館的大門又被人一擊轟開,雖然是用最便宜的木頭造的百葉門,但是,就不能正常的推開它麼!
 
  一名服裝風格特異的少女走了進來,由於她的裝扮太過惹眼,我跟獵影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只有小龍姬冷笑了一聲,她一口將手中的紅酒一飲而盡。
 
  「嘖嘖!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我們偉大的依莎貝菈大小姐呢。」小龍姬拿起桌巾優雅的擦了擦嘴道:「怎麼?妳家的跟屁蟲騎士今天沒跟來?」
 
  依莎貝菈面無表情的道:「小龍姬,我們之間還有帳可是還沒算清呢,還有!」
 
  「我不充許妳再拿燧火開玩笑!」全身散發魔力,伊莎貝菈充滿魄力的道,仔細一瞧,她並不是面無表情,一口銀牙死死的咬著。
 
  「本小姐喜歡!同樣的話再說幾次都不是問題!妳的騎士太弱了!弱到還要主人保護的騎士算什麼東西?」
 
  「看樣子,我應該要給妳這沒教養的丫頭一點教訓……」
 
  「憑妳這副模樣沒資格叫我丫頭,而且誰教訓誰都不一定呢!」
 
  「我的實際年齡比妳大!」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啊!
 
  我與獵影面面相視之後,我終於想起被遺忘的是什麼事了,竟然將燧火跟依莎貝菈的事情給忘了。
 
  眼看兩女的爭執有越來越激烈的狀況,一名冒險者不假思索的插入她們兩個中間。
 
  「既然這樣就按照北城邦的傳統吧!男性冒險者是體力對決!女性的話當然就是家事料理對決!」獵影興致勃勃的對著兩女道:「決鬥吧!少女們!」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高聲宣言的獵影,更重要的一點是!
 
  為什麼我們城邦的傳統,你這傢伙會這麼清楚啊啊啊啊!


後記:

永恆星語的冒險者出那麼快,鉛筆腦袋所想的梗都快跟不上改版了(orz)

好了!下章出爐了,緊接著就是決鬥了~

就各方面來說南旅者真的好搶戲,尤其是本尊還擁有那麼多10星級後宮,真的很想借把菜刀卡嚓!(壞笑)

下回就是《歡樂酒吧之活水對決10,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吧!大小姐們的修羅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6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3 篇留言

✦AmaZinG✦
南影者不管是角色還是本體,都是要吃菜刀的啦~XD

10-05 20:13

萌筆
好菜刀,[e15]你不要嗎?10-05 20:18
超級浮屍
他的知識量一點都不比東城邦的老太婆還得差! 這句好像怪怪的

10-06 07:39

萌筆
已修改~
10-06 12:35
超級浮屍
從下一回的標題就能知道伊莎貝拉根小龍姬都對家事......XDD

話說柏拉的過去詳細希望!!

10-06 07:40

萌筆
那可是大坑沒有打算現在填~ 名副其實的修羅場10-06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開箱】鉛筆的第一... 後一篇:【不專業開箱】鉛筆的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