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LoveLive!

作者:奈奈額│LoveLive!│2013-09-30 15:16:06│巴幣:2│人氣:546
故事簡介

音乃木阪學院因為招不到入學生而面臨倒閉的命運,畢竟目前的在學生一定能夠順利畢業,穂乃果是真心不忍自己以及母親,還有其他人們所熱愛的學校會消失這件事情,因而不斷地絞盡腦汁,至少要做點什麼貢獻。在這過程中,從理事長的情報中得知,學校的存廢是依入學生的數量決定,也就是說,只要招得到學生,音乃木阪學院就存續下去。

而之後讓穂乃果大為震撼的乃是 UTX 的校園明星,這讓她想出了一條生路──只要當校園明星,就能夠吸引學生入學!



Love Live! 這部從手機音樂遊戲推出的動畫
原本也是沒打算看這部,但聽到他裡面的歌好好聽
就一頭栽進去把它看完了!

其實就整體而言他跟K-ON輕音部的風格很相像,只是人
數稍微偏多....不過每個角色也都各有特色
(然後裡面也沒有出現什麼男性角色)

從一開始宣布廢校,主角決定組成校園偶像吸引學生,
期中學生會繪理那一職是反對(我覺得他一直再ㄍㄧㄥ
從三人陸續增加成員到九人    這就是μ's~
中間一些女孩子們的友誼情份,描寫的也很不錯

總之自己看完是覺得整個青春洋溢XD 每首歌都很陽光

不過最後好感慨他們並沒有去參加LoveLive
所以就期待二部囉 貌似要等到明年春><


(然後10月底的PF 以跟cos團要出這部裡的角色了XD 超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0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4 篇留言

風羽飛揚
因為畫風太甜了,所以沒有看完QQ,不過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剛好忙了一陣就忘了看了XXD。

09-30 23:28

yama
LoveLive! 粉絲+1

10-01 10:42

奈奈額
[e12] 粉絲10-03 19:39
變革者
我要吐槽一下...這部不是由手機遊戲改編啊
而是單曲PV動畫
具那九位聲優表示
他們都覺得這個企劃能如此的成功感到不可思議
個人從宣布動畫化之後足足等了九個月

10-03 23:25

奈奈額
不好意思 我弄錯了~10-03 23:28
沐浴蓮香
2010年推出CD,三年後才有動畫的喔!

12-30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4500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講座】說話何必太正經~... 後一篇:【心得】原來這就叫泡麵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