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都市傳說《捉迷藏》

作者:ღ茉律│2013-09-30 00:07:08│巴幣:0│人氣:1268

小時候,我經常在一位朋友家玩捉迷藏。那位朋友的家有很多房間,房子又大又寬敞,是一個玩耍的好地方。
 
那次由A當鬼,大夥兒「哇!」的一聲,在寬敞的房子裡四處躲藏。我跑過走廊,準備躲到廚房時,恰好撞見Y打開衣櫥的門,躲了進去。
 
「躲在那裡,馬上就會被發現的。」
 
我給了Y一個忠告,可是Y完全不理我,自顧自地躲進衣櫥裡,把門關上。
 
當鬼的人數完了數,便將躲在房子各個角落的人一一找了出來。
 
「只剩下Y了。」當鬼的A說。
 
我知道Y躲在哪裡,所以很納悶A為什麼不去那個衣櫥找找。尤其是當鬼的人數完了數一轉身,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個衣櫥,照道理應該會從那裡開始找起才對。
 
「喂,Y。算你贏了,快出來吧。」
 
當鬼的人都認輸了。
 
「Y躲在那個衣櫥裡。」
 
聽到我這麼說,A馬上反駁說不可能,說他一開始就先找過那個衣櫥了。我走到衣櫥前面,把門打開,裡頭居然沒有半個人影。
 
「會不會又躲到別的地方去了啊?」
 
大夥兒開始呼喚Y,可是到處都找不到他。
 
過了一會兒,才聽到Y叫了一聲:「喂~~」
 
「快出來啦。」「你在哪裡啊?Y」
 
「我不知道。」
 
怎麼聽都覺得他的聲音是從衣櫥裡傳出來的。
 
我們再一次打開衣櫥的門,翻開衣櫥裡吊掛的衣服,仔細尋找,依舊沒有看到半個人影。
 
關上衣櫥的門,正想到其他房間去找找的時候,又聽到Y的聲音。
 
「喂~~快救我出來!」
 
「你在哪裡啊?」
 
「我應該是在衣櫥裡啊,可是我找不到出口,這到底是哪啊?」
 
「你敲敲衣櫥櫥壁看看。搞不好就會知道在哪了。」
 
有人才這麼說完,便從剛才無人的衣櫥裡,傳來敲打衣櫥壁的咚~咚~聲。
 
「喂,果然在那裡。」
 
我立刻把衣櫥的門打開,看見嚇得快哭了的Y在裡面。
 
後來我們問Y,那時候看到了什麼,他說裡頭只是一片漆黑,什麼都沒有,連吊掛的衣服都摸不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0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都市傳說《沒有開燈... 後一篇:【轉】接班作培育成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