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MADAO-義歐明

作者:凱文│2013-09-26 13:33:04│巴幣:46│人氣:791

【姓名】:義歐明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40(看似60)
【職業】:MADAO PS:槍兵冒險者

【特徵】:蓬頭垢面、披頭散髮就算清洗了也沒辦法維持很久,和墨鏡形影不離再加上廉價的衣服,偶爾會攜帶一把看似神兵的長槍但上面總是掛著行李或拿來跳鋼管舞。

【個性】:如果人生跌到了谷底,那剩下的就只剩下往上爬了。
  但從上面掉下來的速度比雲霄飛車還快,從下面往上爬的梯子卻是潑了一層滾燙溶油的刀梯,每一步都是痛苦。
  於是嘗試著放開梯子看看四周,卻發現原來谷底的世界是這麼的遼闊。

【能力】
上年紀:雙手長期在任務中招架比人類力氣大很多的各種生物,於是產生沒辦法長期用力施力的老毛病。
    膝蓋在任務中中了一箭,雖然勉強治好了但是不能在遠距離狂奔了。
鬥氣:比年輕人渾厚一點的鬥氣、偏爆發。
槍術:東方野家子長槍術。
領導:當了二十年的隊長。
 
【經歷】
18歲出師為冒險者,努力打拼了二十年譜出各式各樣的冒險故事。有一個家庭般小隊且多為女性,在冒險公會名聲還算不錯。在一次任務後續處理中全隊伍不明原因解散,他也身敗名裂再也無法重振。
 
【背景】
  冒險者公會中一堆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1號櫃檯。
 
  「我說,我是東青龍小隊隊長!看到這把槍了沒有?上面的青龍就是我們小隊的隊徽!」義歐明揮舞長槍臉紅脖子粗的大喊。
 
  「先生,沒有這個小隊。」櫃台人員機械式的回答。「怎麼可能沒有!我們前幾天才剛完成尋寶任務,你跟我說沒有這個小隊!?」義歐明快瘋了!
  「先生,請問你說的尋寶任務是什麼?我可以幫你查查看是不是你記錯隊伍名子了。」櫃台人員看來把義歐明當白痴了,不過阿斯嘉特本來怪人就不少。
 
  「就是那個墓齡超過三千年的那個尋寶任務啊!三年都沒人接的那個!」義歐明大吼,櫃台人員則無視開始搜尋資料。
 
  「找到了。」櫃台人員冷漠地說:「東青龍小隊,找到古物後預約買主收取訂金,之後帶著古物惡意消失、信用破慘,隊伍一切財產均賠給買主,並且負債三百億。請問你是東青龍小隊隊長嗎?」
 
  「不,我是隻小俗辣啦哈哈~不是什麼東青龍小隊隊長,你看這把槍上面的小蜥蜴多醜啊,怎麼會是什麼隊長呢~哈哈哈~」
 
  「義歐明先生,本工會不會理會你和原買主的糾紛,但你將成為本公會不受歡迎人士,你可以繼續使用本公會服務,但只能觸碰F級資料。」
 
  「F級任務也算嗎?」「是的,這邊正好有一個F級抓流浪狗的任務,請問需要嗎?」櫃台人員冷冷望著他。
 
  「不用了。」義歐明機械式地離開櫃台,再也沒有回來過。
 
  錢、都在隊伍帳戶裡。房子、都在隊伍名號底下。同伴、全都不見了。
 
  從上面往下掉的速度是這麼的快,快到他到現在還是只能發呆。
  神啊,發生了什麼事情?
 
  「請給我剛剛那個抓流浪狗的任務。」沒錢的MADAO大叔說。
  「已經被另一個冒險者曙葉接走了。」櫃台人員無情地宣告。

  流浪的勇者,故事從這裡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5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旅者
怎麼,臉頰上濕濕的呢[e3]

09-26 13:54

純喫茶
人生百態啊…………(嘆氣

09-26 15:32

殘夜
曙葉你奪走了一個大叔的希望...........

09-26 16:32

凱文
XDD 人生百態啊。

09-26 18:21

Ark-琉依
這不是傳說中的紙箱聖鬥士嗎!? 據說他拿下墨鏡之後戰鬥力不到3片醋昆布ˊˇˋ

09-26 21:06

嗚喵喵
OWO//

09-26 21:53

貓熊
現實是大叔結果在魔猴獵人裏面卻是王者阿...

09-26 22:07

凱文
可惜這是個不會玩遊戲的大叔09-26 22:33
阿狗傳奇
好哀傷的故事!!

12-28 15:55

大妖(acemen)
MADAO來了 WWWW

06-14 14:33

凱文
這隻創了一段時間了XDD但是一直沒跑他劇情只是當串場XD06-14 14:35
EdgeArmor
好慘....給他一點開心的事吧,拜託了

12-11 19:52

凱文
大叔等你!02-24 19:44
痛飲狂歌
好慘....給他一點開心的事吧,拜託了+1
大叔啊啊啊

02-13 13:02

凱文
大叔ㄚㄚ啊!02-24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非定點NP... 後一篇:【RPG公會】和平普通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