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單行本】排球少年!!(2)最高處的景色

作者:閒閒在家的花花男│排球少年!!│2013-09-25 22:04:32│巴幣:2│人氣:250
#排球少年!!(2)最高處的景色



劇情概要

日向和影山挑戰社內3對3的排球比賽!為了破解月島的身高優勢,兩人用快攻的搭擋攻擊來找尋勝利機會。影山為了把日向的能力做最大的利用,在最恰當的時機舉球給日向。兩人的力量產生相加效果時,名搭檔就此誕生!!

心得感想

正統派熱血運動燃作第二彈揭幕!!少年的成長沒有極限!!

讓讀者舒心暢快的連番高潮,不知不覺跟隨著作者的步調,越來越沉溺在影山與日向這對搭檔營造出來讓人興奮的求勝氣場。原來,當兩個各有所長、卻懷才不遇的運動員破撞在一塊,會激發出前所未見的燦爛花火!!

未曾遇見能夠發揮彼此全力的搭檔,然而,因莫名的命運安排,終於得以看到那個能讓自己站上大舞台的、無可取代的夥伴。於是,擁有絕佳運動細胞,卻一勝難求的日向,面對始終堵在頭上的無垠高強,因為影山的配合得以撥雲見日,一躍而起、擺脫對手,見識到夢寐以求的『最高處的景色』!!

「1cm」…「1mm」…「1秒」也好,
到達頂點!


那麼一來…這一瞬間…
這裡、就是最高的場所…


阻擋在眼前的…高牆,
牆的另一邊是甚麼樣的景色?是甚麼樣的畫面呢?

那是憑我一個人,絕對無法看到的景色。

這就是…最高處的景色!

勝利是那麼的有趣,可是,必須要有相對應的實力和不輕易投降的志氣,才有機會一探究竟。這次的合作只是起頭,兩人的組合仍在磨合中,就馬上遇到影山過去的隊員——繼日向突破困境之後,這回則輪到影山展現自己改變的地方。

為了繼續打球,為了不辜負自己對排球的熱愛,絕對不能輸!既然如此,拋開那堵塞自我成長的高傲,使出讓對手都驚訝不已、完全反應不過來的快攻,用此表明自己已不再是孤立的王者了。

「一步」、「一瞬間」…只要在慢一點,我就追不上日向了…
追得上他的…就只有球而已!!


潛力無窮的菜鳥與大放異彩的天才,同樣都曾遭遇到令人失落的挫敗,可是,即使那時候的自己是無力、無助的,也不願意再重蹈覆轍。最快、最高的神速快攻,代表兩人盡釋前嫌並選擇共同成長,不想再露出丟臉的不甘表情或孤立無援的難堪場面。

加油吧!!排球少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4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排球少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exin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單行本】月光條例(... 後一篇:【新番】Gatcha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