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使命】雨心

樂之 | 2013-09-23 23:04:56 | 巴幣 88 | 人氣 683




  「薇塔小姐,您長高了。」


  她熟練的、愉快的接過托盤,然後將其上的三塊灑有水晶冰糖粉的餐包小心翼翼地包進餐用紙巾中。最後,把包好紙巾放進紙袋內。她將紙袋摺好,轉頭在收銀屏幕上快速地按了三個地方,懸浮於她與客人之間的顯示光屏就出現了點心的總價。
  她抬起頭,笑臉盈盈的開口,聲音有如鈴鐺一樣的柔軟細膩:「外帶包一共是二銀幣七十五銅幣,幫你放好了小叉子。客人是要付現,還是要用現金卡呢?嘿嘿。」

  接著,她停住了。雙眼睜大,小嘴來不及閉上。因為面前的客人有她最熟悉的深藍髮,以及那無垠的關懷眼神。

  「我想,付現就可以了。薇塔小姐。」

  外貌年輕的男子把手伸進外套的口袋內,思考了一下。手退出的時候,在錢盤上放下剛剛好的二銀幣七十五銅幣。重新抬起頭時,他才見到少女已經把雙手遮到嘴巴上。然而,他就像往常一般,給予她一個淡淡的微笑。

  「雨——!!」
  三、四……不,至少七個客人被少女的呼喊聲嚇到,轉回過頭。下一秒,他們就見到還穿著麵包店櫃台制服的薇塔直接跳出她的崗位,用力的抱住這一名結帳的客人。
  「你來了!哈哈~雨!」
  「是的,薇塔小姐。」

  今天心血來潮打算跟薇塔一起值班的肌肉壯漢,安德烈斯店員,見到這一幕也不禁愣了一下。這正好把他從跟挑剔的客人解說蛋糕口味這項艱鉅任務中解放出來。

  「小薇塔,妳那邊一切都還好吧?」
  「很好很好!」少女答道,儘管她的頭仍往客人懷裡猛蹭。
  「是不是該先注意一下後面排隊的客人呢?」被抱住的男人扶正自己的單眼鏡片,語氣平和的提醒。這麼一提醒,薇塔才終於想起還有其他客人這件事。她滿臉通紅的離開這名叫雨的男人懷中,抹了抹臉,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

  「唔嗯……那個、後面的客人……這邊可以繼續結帳喔......」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他了吧,少女想著。只覺腦中現在盡是過往的成長片段。那個牽著自己小手的雨、那個把郊遊樹葉床鋪好的雨、以及那個在自己生病昏迷時,替自己奔波遊走的雨。薇塔知道自己現在應該要繼續工作,但是不知怎地,躍動的心如何也不能緩下來。

  「沒有關係,包在我身上吧!」就在她猶豫不決的時候,她旁邊的空氣扭曲了一下。蜂巢狀的碎片閃爍出現,漸漸聚合成一名金髮墨鏡男子的形象,這名男子身上也穿著跟少女同一款的制服。
  「阿依,幫我記錄一下薇塔小姐現在需要臨時請假。」
  「好的,沒問題。」

  這兩段訊息出現在仍保留著結帳金額的光屏上。它們消退後,金髮男把墨鏡往下稍微一拉,對薇塔眨眨眼。少女感激的回以他一個吐舌頭的鬼臉,將方才結帳的錢盤往櫃台內一推,就轉身說道:「好啦,交班時間到了哦!跟我來~」
  「好的,薇塔小姐。」雨拿起點心紙袋跟隨她的腳步,離開這間大型奇幻點心店的店門。
  「小攸,那是誰啊?好像是小薇塔的熟人啊?」安德烈斯一頭霧水的走來,趁著結帳的空檔詢問墨鏡男。後者翹翹眉毛,低聲說道:「是啊。是她們家的管家。」
  「是管家啊?那不就跟你在前場之外的工作一樣了嗎?哈哈。怎麼不見你這麼矯情?」他指的是這幢建築二樓以上的居住區部分。

  金髮男摘下墨鏡白了他一眼,微笑道:「難不成大叔您也想來這樣的服務嗎?身為AI的我可是完全不會介意喔。」
  「不,你還是維持這副雅痞樣就好了……」




  穿過點心總店偌大的前院,來到流動著行人和馬車的大街上,粉紅髮少女薇塔.阿露西安津津有味地吃著方才雨所買的其中一個麵包。雖然自家點心對她來說並不稀奇,但是今天它的出現方式是非常的可貴。

  「所以你跑來阿斯嘉特是來把蒼者的紋章(註1)交給薇露娜姊姊,順便看看人家嗎?」
  「是的。」身穿異國旅行休閒服的執事答道:「薇恩妮雅多雅另外囑咐我替她帶一盒的『暖陽』蛋糕回去厄伊萊(註2)。我想,為了替多雅找出合適的搭配,自己有必要先行品嘗。我知道薇塔多雅您的店有完善的客製服務。」
  「哦……」真不愧是雨,薇塔想著。用許多時間觀察自己和家人的喜好,並且在正確的時機拿出正確的事物。不過,也只有最疼愛的自己才能聽到他私底下的這些話。

  「你剛才說,人家有長高耶。好開心哦!只是——」她的蛋糕已經吃完,意猶未盡的舔舔嘴唇,急著想要說話,卻又要顧及用紙巾擦嘴巴。他瞧了瞧她的頭頂,替她備好乾淨的紙巾,一邊說道:「薇塔多雅相較於前來阿斯嘉特城(註3)之前高了1西米。換成本地的單位,這相當於2公分左右。」
  「真的有差喔?人家自己都沒有發現呢,你是怎麼發現的?」
  「薇塔多雅以前直視我說話時,總是要仰頭。但方才結帳的時候,我注意到您仰頭的角度比以前低了一些。我以風空間的力場估算,差不多是這個數值。」
  「嘿嘿~~」

  少女可愛的傻笑。腳步變得更為輕盈,甚至在行走的過程中連轉了兩個圈子。原本就計畫著近期要返回北方的家鄉探望父母,還有這個從小看著她長大的執事。沒想到,對方先主動來看她。雖然這可能不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但她仍是非常的開心。

  「雨。」薇塔想到一事,眨眼問道:「你也知道『小姐』這個通用語詞的意思喔?剛才在店裡的時候稱人家『薇塔小姐』,現在就變成了『薇塔多雅』了呢。」
  說完,她撥撥自己漂亮的粉紅髮。
  「入境隨俗,薇塔小姐。」男子伸手,掌心朝內斜放在胸口,對自己的小主人欠身。
  「哦……」

  真好,他還是那個自己熟悉的家人。他話不多,有也只講重點;他不太笑,但是笑起來很溫柔。他身上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跟父母親、姊姊、甚至阿羲他們比起來,完全不一樣的魔力。薇塔不是沒有想過,他如此照顧加倍自己的原因。明明姊姊已經比自己早出生近兩百年,自己甚至不是在族人的故鄉出生的,為什麼從遙遠天際的彼端隨著父母親而來的雨,會把自己看得比姊姊還要那麼重要一點點呢?然而,薇塔不曾,也不太想問。雨,他那深邃的雙眼後面,一定有許多秘密,不是自己這個小女孩能夠承受的。

  這天對法理斯廣場來說,是普通的一天。有熟悉的小販、散步的市民。大布告欄前擠滿了急需任務的冒險者,遠處的樹蔭下則坐著淡然看著這些人的茶客。下午的陽光不會太毒,也不會太暗,孩子們追逐石磚地上隨風而走的白雲陰影,與以往的每一個晴天一樣。

  對薇塔來說,今天稍微不一樣了些。她平常來到這裡,大都是為了替自己的店做試吃宣傳活動。她會帶著大袋子,偶爾還會帶上紫兒(註4),來這裡與孩子們分享點心和蛋糕。所以今天,她的小小客戶們看到薇塔牽著一個男人的手,興奮的帶他四處觀覽時,他們既是好奇又是覺得有趣。

  「你看你看那就是薇塔姊姊喔,不知道今天幾點她會發糖果!」
  「有糖果?我也要!在哪裡?」
  「咦,可是薇塔姊姊今天好像沒有帶袋子呢。」
  「怕什麼,她有穿EB的制服呀。」其中一個孩子拍胸脯,自信的對他的同伴說:「這就是會發糖果的證據喔!我們等就好了~」
  「喔。」

  有點可惜,孩子們可能猜錯了。當事人薇塔不小心把這件事忘了呢。因為今天有一個她很期待的人,已經反過來送給她點心享用了。

  「這裡就是法理斯廣場,是位於阿斯嘉特城正中央的廣場!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南側,所以可以看到漂亮的大噴泉。北側那邊是舞台喔。唔嗯,舞台上現在沒有人在表演呢。」粉紅髮少女一會兒坐在長椅上說明,一會兒又忍不住跳起來遠眺所謂的舞台。雨端正的坐在同一張長椅上,看著她的手舞足蹈,聽著她的興高采烈。
  「原來如此。厄伊萊許多族人提到阿斯嘉特,就會先提到這裡。」
  「是呀。據說這是改建過後的,以前的舊廣場不知道為什麼被摧毀了。所以,這是一個很有故事的地方喔。」薇塔終於安分的坐回椅子上。
  「許多旅人說道,他們曾在這座廣場的長椅上露宿過。薇塔多雅剛剛入城的時候,有這麼做過嗎?」
  「不不,沒有喔,不用擔心。人家的確是有來這邊發呆啦,因為當時都沒人接受人家屬於伊利菲斯(註5)的事實!哼——不過呀,幸好阿羲當初開麵包店,就把海報貼在公佈欄上,人家看到了就去應徵,就很順利通過了,然後……」

  薇塔滔滔不絕描述她的歷險記。雨不時扶正單眼鏡片,細細的看著女孩。某些層面來說,她沒有變太多。她那天真的模樣,與那個在厄伊萊總是抓著自己手臂搖晃的小丫頭一樣。然而,她的確有改變,這段歷程讓薇塔看起來更懂事了,更會體諒人,關心周圍的朋友。不再是那個總是躲在自己身後的幼小精靈。

  伊多士多爾(註6),您做了正確的選擇。您的女兒值得您驕傲。

  「嘿耶,我說雨,你有在聽嗎?」
  薇塔探過頭來,水藍色的雙眼眨呀眨。雨難得出現一絲困惑之色,但接著就迅速的回復正常:「對不起,薇塔多雅。方才的事,雨沒有聽明白。」
  「嘿嘿,沒關係。就是說那個噴水池底下有傳送陣,可以把掉進去的人送到一間海底主題餐廳喔!薇塔只是聽說卻一直沒機會下去呢。亞茵說她去吃過了,還帶她的葉伐雅(註7)去呢,好羨慕喔。」舔舔嘴唇的少女眼中閃過渴望的顏色。執事注意到這點,看向噴泉,一小搓頭髮無風自飄一陣。

  「不用急著今天去啦。」薇塔拍拍對方的手背,示意他不需要忙著感應那傳送陣是真是假,「薇塔只是說說而已,以後機會還多著呢!」
  「好的,薇塔多雅。」


  安靜了一陣子,讓愉快的心情在心底重新醞釀。粉紅髮少女站起身,拍拍制服的短裙裙擺,說道:「雖然我現在住在阿斯嘉特,但是身為伊利菲斯弓者的態度也沒有忘記喔!沒有帶弓的時候,我是這樣練習的!」
  她把包包除下,放在長椅上。然後雙手一拉兩肩處的兩條小帶。這麼一拉,衣服的背後開了兩條口子,緊接著,她身為賽那法西的驕傲,那對純白色的羽翼就在背後顫抖空氣中現形,讓少女一瞬間變成了天使。

  「舞,就是人家的方法喔。」

  雙腳併攏,雙手抬至與腰際同高,雙翼半收,翼尖部分朝下。薇塔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在微風中輕聲問道:「雨,願意看人家的成果嗎?」
  「我願意,薇塔多雅。」賽那法西男子點點頭,「這是我的榮幸。」
  「嘿嘿~」

  給了他一個可愛的笑。右手向下轉去,背後羽翼隨之反向擺動,她開始旋轉、躍動、或緩步、或疾走。周圍的風,就像著迷了一般,被少女的肢體以及飄盪的粉紅髮給擄獲,紛紛義無反顧地隨她所欲,流向任何一個完美的角度。

  「哈哈,是薇塔姊姊,薇塔姊姊在跳舞了,快來看!」
  「真的耶,要把麥克斯他們都找來!」
  「……好漂亮呀……真是幸福的孩子。」

  雨的背後,大人小孩們的讚嘆此起彼落。
  不過,他既沒有改變姿勢,也沒有轉移注意力。他知道這是薇塔.阿露西安自信的表現,自我的證明。多雅可能沒有發現,她已經把最好的禮物,送給她最喜歡的執事了。

  「……」天使旋轉著,身影在眼中化成眩光。他突然感到疑惑,自己這顆沉寂近三百年的心,竟悄悄的,被打動了一會兒。

  「……謝謝您。」

  沒有人聽見。也沒有人看見他默默的把單眼鏡片拿下,握在手中。






  當年,薇塔只有這麼點大。
  記得厄伊萊的領袖,她的父親伊多士.阿露西安,方才讓谷中所有的族人從災難的星際跳躍移動中安定下來。她的姊姊,薇露娜.阿露西安,也剛剛才試著從被迫與戀人分離的傷痛中走出。

  薇塔是家裡的寶貝,但也有著夢幻般的自由。因為對長女的愧疚,父母不想給她太多的束縛,希望她回復賽那法西自由自在的本質。薇塔果然不辜負他們所望,從爬行、走路、一直到最初搖搖晃晃的飛行,都是她自己跌跌撞撞練出來的。所以,身為阿露西安家的執事,自己必須更加照顧她。無論是牽著她的小手,還是遠遠看著她,都一樣。

  那天跟往常一樣,是個涼爽的晴天。峽谷的頂端有點風,但不至於吹翻精靈的羽翼。小小女孩薇塔替她的摯友小紫花澆完水以後,就開開心心的在家裡四處跑動。當時,除了自己,還有她的母親在家。

  「嘿嘿,母親!人家去買葉子布。」薇塔親了年輕的母親額頭一下,後者將她抱起來,抱得高高的,「好,不要跌倒了哦。」
  「嗯!」

  小精靈抖著小翅膀,展開她的小小冒險。賣葉子布的地方很多,但是薇塔喜歡去位於靠近峽谷北側,離家有一段距離的高高大樹屋那兒。因為那裡在飛上去,就是峽谷頂端,可以看到一整片北方高原。對薇塔來說,這真是在新奇不過的事物了。

  執事偷偷跟隨女孩,沒有讓她發現。為什麼不想被她發現,他自己也無法明白。總覺得這是一種本能,一種態度。一板一眼久了,會把所剩無幾的情感丟光,這是他說服自己的理由。當他自薇塔背後,一起看見那廣大遼闊的高原時,他知道自己是對的。

  但是那天不一樣。薇塔被一種這座大陸上稱為蝴蝶的昆蟲吸引,目不轉睛的盯著,為了抓牠不自覺離峽谷邊緣有點距離了。雨正打算現身,卻發現極遙遠之處有異樣飛射而來。儘管來到新大陸不久,但他認得這種東西,這種東西叫做殺氣。

  雨操縱水與風之力全速前進,像枚子彈,直接出現在驚嚇跌坐在地的女孩身前。下一秒,天地化為一片白光……


  薇露娜帶著兩個蒼者部隨從第一時間聞訊趕到這裡的時候,戰鬥已經結束了。大地上出現一整圈延伸向西方的弧形破痕,弧形的中央是挺立的執事,他懷中抱的是薇塔,正緊緊地抓著他的衣服啜泣。

  「薇塔!」粉紅髮少女抓著劍大喊著,三步併兩步,或飛或奔的趕來。
  「沒事了,薇露娜多雅,沒事了。」他平靜的應道,覺得自己的左眼不知為何不太能跟右眼一樣的準確對焦。
  「敵……敵人呢?」薇露娜緊張的問道,她的兩名同伴也在手勢之下,搜索周圍並且警戒。
  「已經被我解決了,薇露娜多雅。」
  「我們快離開這裡吧!回到谷裡去!」
  薇露娜靠過來,正想從他手中接過薇塔,一轉頭卻發現一個更驚人的事實。

  「雨!你……你的翅膀——!」
  執事的背後衣衫有燒焦掉落的痕跡。他原本那對淺灰色的羽翼,此時正滴落著血,因為左右羽翼已經不知被什麼樣的東西撕裂了。
  「雨多爾……」其中一個族人也發現了這件事,支吾的舉起手。執事正想回話,卻發現懷中的薇塔突然抬頭,張著小嘴。然後她的眼淚滾滾而落。

  「嗚……雨……你的翅膀怎麼了?嗚……」小女孩發現了殘酷的事實,小手用盡力氣抓住他的衣服,不斷哭喊:「我不要這樣……嗚、我不要你這樣……」
  霎時間,眾人都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血仍滴著,但似乎被他給忽略了。
  「這不是真的……我不要、我不要——」
  女孩哭著哭著,聲音越來越小,最後竟在他懷中哭昏過去。
  「……」

  「這不礙事,薇露娜多雅。」安靜了了好一會兒,他搖搖頭對臉色蒼白的姊姊說道,語氣從始自終都沒有改變,「你們,隨我將多雅們送回去吧。」他轉向薇露娜的同伴。
  「可是你……」
  「你在說什麼?你現在快去治療!」薇露娜高聲反駁,走過來義無反顧的接過薇塔,命令道:「我說現在!」
  雨慢慢眨眼,抬起一隻手緩緩的開口:「但是,我的使命是守護您們。雨先護送多雅回家,在去尋找治療。」
  「不准!」薇露娜發現自己有些失控,她大口的喘氣,雙眼微微出現血絲:「我要你現在就去治療!我的妹妹,我來保護!你有聽懂嗎!?」

  話至如此,在反駁下去也沒有意義了。此地尚不知還隱藏著何種未知的事物,包括多雅們,以及她的同伴,都可能隨時暴露在危險之中。於是,執事終於妥協。他伸手,斜放在胸前,欠身。
  「是的,薇露娜多雅。」
  「你們……」粉紅髮少女對他的同伴說道:「帶他去找治療師,拜託了。」
  「我們會的,多雅!」同伴們高聲應和,雙雙現出羽翼。
  薇露娜抱起昏睡的薇塔,看了雨一眼。然後她轉身,振起淡綠色的翅膀,往家的方向飛去。就這麼一瞬間,雨清楚的看到她轉身離去時,滴落的幾滴淚光,落在蒼黃的大地之上。

  「……薇露娜多雅。」



  當晚,薇塔已經睡下,她的姊姊徹夜不眠守在床邊。
  點著暖火的樹廳中,雨坐在柔軟的樹藤大椅上。他從不坐這種椅子,但是今天晚他的主人伊多士要他這麼做。女主人薇恩妮亞甚至親自替他泡好了花汁茶,甜甜的熱茶水讓人心定下來。雨雖然遲疑,但他能理解原因。

  「薇塔多雅已經睡了,今天的事件對她帶來不少驚嚇,不過她沒有受傷,多爾。」
  「我知道了。你的眼睛還好吧?」父親坐在對面同樣的大椅上問道,而他緩緩點頭。
  「雙眼沒有問題,伊多士多爾。翅膀也已經處理完畢。」
  「嗯……」伊多士沉聲應了一下,呆望火苗,「雨,告訴我實話。你的翅膀,不能再飛了吧?」

  不能再飛了吧。這是井樹的治療師親口對他說的話。雨以為自己可以就這麼無關緊要的聽過,但當主人用帶以落寞的眼光望向他時,他還是不禁的停了一下。
  「這也不礙事,多爾。憑我的本源(註7),飛行不會是件難事。」
  「嗯。」伊多士沒有說出來,但是他自己明白,他得非常努力,才能直視對方那平和的雙眼。羽翼,可是賽那法西的尊嚴和希望。而這男人,已經將他的尊嚴,交給自己的女兒了。

  「相較起雨,多爾才是苦心。」雨眨眨眼,「事發後族人們立刻進入緊急狀態,方方面面都應對得宜。峽谷外的確有危險,不過此事調查的結果是偶發事件。然而,雨見到了,就連與薇塔多雅一般大的孩子們,也非常明白這些措施的意義。我等在未知的新世界試圖重建家園,而多爾對我等而言,是最值得追隨的領袖。所以我等才能如此團結。」
  不歌功不頌德,雨平靜又客觀的說完。伊多士有些感動,身旁的妻子也靠過來站在椅子旁邊。又安靜了許久,主人站起身,放出自己的翅膀,攜上妻子的手,兩人同時對坐著的執事欠身。

  「今日,我們對不起你,雨。感謝你救了薇塔,感謝。」

  執事沒有起身,而是抬起頭維持著與主人四目相視。他覺得自己必須遵守主僕的本分,接受這份歉意。從頭到尾,一絲不苟。

  過了幾天,薇塔果然就像伊多士所說的,把這件不快樂的事忘得一乾二淨,變回那個開心的小女孩。但是在一個不起眼的雨天裡,執事發現自己的桌上擺了一個有些粗糙的小盒子。打開盒子一看,裡頭裝有一隻稚嫩的白羽、一個精美的金屬單眼鏡、以及一張紙,上頭以歪歪斜斜的字跡,寫著薇塔的名字。




  他眨眨眼,從回憶中醒來。他正想著自己錯過了薇塔的舞,既不應該又非常可惜,然後才在下一秒,發現少女薇塔原來已經跳完了舞,坐在他身旁看著他,臉上不知為何有未乾的淚痕。
  「薇塔多雅,您的練習完畢了嗎?」雨輕聲詢問道:「真是抱歉,雨沒有注意到最後的部分。」
  少女搖搖頭,擠出一個微笑,把手放到他握著單眼鏡片的手上。周圍原本的人潮已經散的差不多了,只有少數的孩子們好奇的打量這兒。

  「雨一定想到了一些往事,薇塔跳完後,就在這裡安靜地等著。」薇塔小聲回答。
  「是的,薇塔多雅。」
  「其實,人家都知道喔……這個眼鏡的故事。人家記得很清楚喔。」
  她又微笑了一下,雙眼卻再度蒙上了薄博的水霧。這一瞬間,雨明白了。薇塔,一定是不想讓自己心裡面難過,才裝作什麼都忘了一樣,才堅持要送自己這份小小禮物。從那天起,他總是帶著這眼鏡,從不離身。

  「……」

  「雨,你想不想看夕陽?阿斯嘉特的夕陽很漂亮喔。」少女打破了微風中的寂靜,出聲邀請。執事看著她,點頭答應。
  「嘿嘿,太好了!」
  伸手抹去眼淚,抓住了小袋子站起身,讓白色的翅膀在風中微微晃動。薇塔伸出手,而他也跟著握住站起來。然後,這張長椅邊閃出一道耀眼、絢麗的藍光。

  水與風之本源,在雨的背後化做湛藍翅膀,照耀著薇塔的臉,也照亮自己的心。

  「走吧~」

  在路人們的驚艷目光中,少女和執事一前一後的起飛,飛越大樹和高塔,翱翔在微風之中。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幸福。雨再次感到自己的選擇是最正確的選擇。



  「薇塔多雅,謝謝您。」他與她並飛,溫柔的說道:「您真的長大了。」
  「嘿嘿~」少女立刻做出一個鬼臉。
  「還有,薇塔多雅,中秋節快樂。」
  「你也是喔!中啾節也快樂~!」








  註1:蒼者,是大陸北方的羽翼種族「賽那法西(Sinevvars,又稱天空精靈)」之戰鬥群伊利菲斯所部的其中一群組,成員擅長空中近身戰鬥。薇露娜.阿露西安是一名蒼者。
  註2:厄伊萊(Errelay),賽那法西在大陸的家園,是該支部自母星經歷失敗的超時空跳躍後,在無法返回的情況下於北方之峽谷所建立的。
  註3:阿斯嘉特(Asgard),大陸中央自由聯邦的首都,匯集大陸各方的商人、學者、政治家和冒險者,是座欣欣向榮的大城市。
  註4:紫兒,是薇塔的摯友,智能植物小紫花(Errelious violetica),全名懷奧亭娜.多雅。跟著薇塔從厄伊萊來到阿斯嘉特。
  註5:伊利菲斯(Ilyfus),是賽那法西戰鬥群的名稱。
  註6:幕.伊多士.阿露西安,薇塔和薇露娜的父親,厄伊萊峽谷的民選領袖。
  註7:葉伐雅(Yeipharlia),賽那法西語言中「戀人」、「伴侶」的意思。
  註8:本源(Cinus-Glamor),又稱本源魔力或本源魔法。是賽納法西個體源自於自身的精神和超物質能量。一般具有屬性,普遍為流體氣體,相當於西方的魔法屬性「風」。
  額外註:多雅(Toya)為對女性的尊稱,如小姐。多爾(Toell)為對男性的尊稱,如先生。與對象的年齡無關。







  登場人物:薇塔.阿露西安安德烈斯AI.攸符利亞薇露娜.阿露西安伊多士.阿露西安薇恩妮雅.阿露西安

  出現場景:Euforia Bakery、法理斯廣場、厄伊萊峽谷

  特別感謝:旅者






BGM

讚美之泉—單單愛慕祢




創作回應

旅者
雨的雙翼,已經與薇塔同在。
即使自己無法再次飛翔,只要那個孩子能保持那甜美的笑容。
也甘之若貽 @@+
2013-09-23 23:16:55
樂之
還能飛啦OwO
他是最強的夢翎,神通廣大,可以用本源魔力取代翅膀OwO

只是他很感謝薇塔帶給他的快樂
是很乾淨的平等主僕關係
2013-09-23 23:21:14
ED
前來推推@口@/!
雖然我有很多地方都看不懂(可能是我的問題)呵呵...

不過看得出來作者很用心喔~>口<! 好棒好棒!!
2013-09-23 23:29:42
樂之
XDD 應該是那些用語的部分
蹭蹭
2013-09-23 23:33:23
一條髒抹布
知足的人,帥的勒~
2013-09-24 10:49:27
樂之
[e7]

堅守本分,看著薇塔慢慢茁壯,很有感覺OwO
2013-09-24 10:59:19
唔,可惜又沒跟到事件有點可惜(微蹙眉
2013-09-24 13:35:28
樂之
這是直接寫出來的OwO 沒有對串
2013-09-24 20:03: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