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andy crush攻略(471-485關)

作者:瀚│2013-09-23 11:04:47│巴幣:0│人氣:5333
沒想到去大陸玩一個禮拜多,candy crush就更新了...

471關:討厭的一關,前面要一邊清炸彈一邊把水果下方的障礙物清掉,接著要在有限的步數內把其他水果弄到最下面。因為步數很少,很看運氣。後面想辦法用直向條紋糖吧。

472關:就看開頭糖果自己重排能不能打掉彩虹糖的障壁,沒打掉就是死,能打掉就不難了。

473關:過關條件是24個包裝糖,系統已給18個,建議先從由上數來第2個開始清起。這樣才能一次把系統給的包裝糖清掉一半,其他就憑自己實力吧。

474關:本關不難,記得中間那排會掉炸彈即可。

475關:這關重點在右下角的果凍要快點清,尤其是邊邊的二個角落,有機會用糖果消就消,另外想辦法合出條紋糖,下面用橫向,右邊用直向,當然能合出條紋糖+包裝糖或彩虹糖更好,把下面果凍清掉後就不難了。

476關:過關條件是25顆條紋糖,說穿了就是想辦法合出個彩虹糖+條紋糖就對了。憑自己實力吧。

477關:這關有點吃開頭,一開始想辦法清掉那二個蛋糕,越早清掉再來就越好過。

478關:把上面那二個障礙物清掉後,儘快把蛋糕打掉,接著再引爆那二個包裝糖即可。

479關:條件是101顆藍色糖果,不難,憑自己本事吧。

480關:這關有點麻煩,先利用下面那三顆條紋糖清第一次,再想辦法合出彩虹糖+條紋糖清第二輪(或是弄個包裝糖+條紋糖到最下面去清),剩下就憑自己實力吧。

481關:這關沒什麼好講的,憑自己的實力吧。

482關:條件是77顆紫色和藍色糖果,這關要注意的重點是炸彈,建議清障礙物從下面清起,剩下就各憑本事。

483關:這關不難,憑自己的本事吧。

484關:本關前面要善用直向條紋糖,後面則是用橫向條紋糖消左右兩邊水果下方的障礙物及巧克力。

485關:這關最好先合出個條紋糖在彩虹糖旁,再用魚打掉幾個巧克力,接著條紋糖+彩虹糖賭運氣看能清多少,剩下的就自己想辦法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2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ndy crush攻... 後一篇:candy crush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