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槍手與智多星:舊把戲玩出新驚奇

作者:Scooby-Doo│2013-09-20 23:05:59│巴幣:2│人氣:761
  這一部電影很特別,它不要觀眾去猜誰是壞人,而是要考考觀眾,誰是神槍手,誰又是智多星?以下內容不會破梗,請安心服用。


  電影的故事架構以及角色設定非常普通,兩位主角-神槍手與智多星,因為這兩位傳奇人物分別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選擇退出江湖。昔日好友遭到手下背叛,把遺產帳號告訴給孫女後即遇害,受到昔日好友的孫女之託,兩位男主角決定重出江湖,保護好友的孫女並阻止壞人的陰謀。

  電影角色的設定並沒有太多創意,不過演員的表現都算到位,黃秋生和吳鎮宇一登場,英雄無敵的架勢十足,老神在在又充滿默契的和反派周旋;由唐嫣飾演的女主角,個性活潑可愛,贍子也不小,黑社會老大總是會有一位惹人憐愛的孫女,有這麼可愛的女主角讓電影詼諧許多;方力申飾演一位個性一直線男刑警,腦袋簡單四肢發達的他,在介入保護女主角的過程中,擦出不少笑料,也有許多精彩的動作場面。

  電影的反派角色也壞的徹底,旁邊還配著一位勢利眼的情婦,正反雙方角色性格鮮明,好人善良正義,壞人盡情使壞。在單純傳統的角色設定和故事情劇包裝下,觀眾的焦點自然而然的去注意,到底誰是神槍手、誰是智多星。

  壞人利用神槍手與智多星的過去,作為對付他們的手段,正反兩派鬥智鬥勇的故事情節很容易預料,編劇也利用這一點,悄悄埋下了伏筆。當劇情越是暗示誰是神槍手、誰是智多星,就越不想買編劇的帳,越往劇情提示的相反方向作猜測,而編劇也沒有辜負觀眾的期望,在結尾秀了一手好棋,看了不得不佩服故事安排的巧思。

  這部由中生代和新生代演員所主演的電影,用傳統橋段還能給予觀眾驚訝的時刻,相當值得推薦,但觀賞前千萬不要被雷到,不然就失去觀看本片的樂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853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港片|黃秋生|吳鎮宇|神槍手與智多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int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尾鱸鰻-只剩下搞笑而已... 後一篇:惡靈古堡6-力求突破的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