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仙劍OL閒聊】猜測未來改版的夥伴...

作者:暮影│新仙劍奇俠傳 Online│2013-09-20 19:30:05│巴幣:0│人氣:354
昨天是《新仙劍OL》不刪檔公測第一天

我的職業依然選擇女劍仙XD

剛剛在想,劍仙的夥伴選擇都挑群攻的沒問題嗎?

後來查某篇相關文章,看了一下好像真的沒問題0.0a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未來改版的夥伴

大家都知道,夥伴包含仙劍一到五代的男女主角

甚至有名的王都可以當夥伴(二代的千葉禪師、四代的苟芒之類...)

所以我猜在未來的改版,可能會出現五前的夏侯瑾軒跟暮菖蘭(想到"圓夢"的宣傳影片有出現)夥伴

那假設可能會出的話,瑾軒的定位,玩過五前的大家都說是補師

所以我猜有可能是群補或單補(群補的可能性較大..)

然後小蘭的定位,群攻或單攻,也可能是持續傷害...

可以的話,比較希望小蘭是群攻=w=,不過這都是妄想的啦(苦笑)

是說卡牌顏色,我猜紅色或是金色

越難抽的卡牌越難得到夥伴,就看人品跟運氣問題囉...

以上都是個人猜想(炸),當然往後還是得注意官網相關訊息比較準0.0"

就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8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仙劍奇俠傳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st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仙劍OL封測結束前閒... 後一篇:【隨聊】i-pad版的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