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融入

作者:DaiChung│2013-09-19 21:22:21│巴幣:2│人氣:170
哥上大學以來,感覺有時無法融入,朋友的談話內容中。

也許是以前較宅,只專注在遊戲、球隊之中,並沒有額外去體會不同的生活。

就算到了大三、大四,雖然情況有較好了些,可是依然是個Outsider。

不知道是自己不會講話,還是真的就是頻率不同,

無法聊得很熱絡,更不用說一搭一唱,此起彼落的了!

也不能說不熟,只是有時候跟他們根本就沒有話可以講,這種感覺還真痛苦!

有時候甚至不敢放開自己的心,大膽地去做自己。

然而,有時想想,為何自己總是要去迎合別人,討好別人?

到最後,自己都不是自己了,而是一個凡事都只會唯唯諾諾的應聲蟲!

我想,我最缺的還是沉著、三思而後行(言),

致使無法真正完美的切入,而浮躁永遠是我最大的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6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狠心先生
老實說我跟大大反過來呢,雖然跟大家談的來,但我總是深鎖內心,不想與他人深交。

09-19 21:45

DaiChung
我的個性可能導致別人很難接近我吧…09-25 11:47
Nozomi♥
你今天下午 4.5 點有騎機車經過小巷裡面嗎?

09-24 19:39

DaiChung
在哪邊的小巷子裡??09-25 11:45
Nozomi♥
向上路那邊

09-25 11:55

DaiChung
沒有耶!我那時在上課,怎麼了?該不會是睹物思情吧[e17]09-25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g77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崩潰到重生:牽絆、羈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