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中秋節賀文

作者:御玖☪│2013-09-17 20:38:29│巴幣:22│人氣:269
  「……嗯?那是什麼呢?」眼前突然閃過一抹金黃,自臥室走出來,剛起床沒多久的羅斐微愣,半晌開口問道。

  不厭其煩地搖著手中的透明塑膠盒,裡頭的金黃色正是羅斐剛才所看到的,持續地製造著「咚咚」的噪音,御玖在房子裡走來走去。

  聽到羅斐的疑問,御玖笑笑地開口說道:「小斐早安~這是桂花糖哦~」尾音上揚,代表著她的好心情。並沒有因為回答他的問題而停下腳步。

  「哦?」挑眉掃了眼餐桌,上面放了3盒月餅,「中秋節要到了啊?」羅斐低聲自語,「糖是誰送來的?」玖的心情好的不正常呀…隱約覺得一切事情皆透露著怪異,他開口問道。

  「哦哦~是秦云先生唷~」御玖猛地湊到羅斐面前,眼神裡的光芒亮得不可思議,「剛剛小斐還在睡覺的時候,秦云先生把糖送了過來,說是要祝我們中秋節快樂這樣。」一如既往的下意識賣萌口吻,羅斐鬆了口氣,但心中彷彿仍有陰影壟罩著,有些喘不過氣。

  「秦云先生嗎?」剛想說些什麼,羅斐卻突兀地轉了語氣,他直到現在才注意到御玖的服裝,「玖!妳就穿這樣跑來跑去?!」怒不可遏,他感到惱怒地吼了出來。……奇怪?我怎麼會吼出來呢?意識到怪異,他本想細究,但心裡話很快就從腦海中掠了過去,他下意識將那件事放在一旁。

  只見御玖穿著略大的白襯衫,下擺勘勘蓋過大腿根部,隱約可見點點春光。透著病態蒼白的長腿,晃晃悠悠的,其主人紅著眼眶,淚水打轉著,「嗚…小斐,我最討厭你了啦!」語罷,轉身跑離。

  「等等,玖!我不是那個意思!」羅斐詫異地說道,伸出手,想要拉住御玖。

  御玖扭過頭,朝羅斐吐吐舌,跑到了遠處看不清容貌的男人身邊,環抱住他的脖子,「我要嫁給秦云先生了!」滿臉紅暈,幸福喜悅的氣息濃厚。

  「什…?!」龐大的信息來的過於突然且兇猛,羅斐一時反應不過來,未說完的話語與化成碎片的場景,相得益彰。

  夢醒了。

  「搞什麼?」揉了揉稍顯凌亂的黑色頭髮,夢到這種夢真是一點也不吉祥。羅斐在心中想道。

  「叮咚。」耳邊突然響起門鈴聲,緊接著是御玖咚咚的小跑步聲和帶著慌張語氣的說話聲:「阿,好的,請稍等,我馬上來開門!」

  「碰。」猛地打開臥室房門,大步走向客廳,強迫自己忘記剛剛看到御玖剛從浴室裡跑出來的樣子,羅斐順手拿起餐桌上的月餅,打開門。臉上帶著溫和的笑意,「早上好,秦云先生。」他並沒有戴上眼鏡,銳利的眼神透露出點點危險。

  被稱為秦云先生的男人,疑惑地望了眼眼前的羅斐,似乎是感覺到他心情不是很好,秦云歉意地笑了笑,「不好意思,打擾你了,羅斐。」邊說著,他邊拿起手中的塑膠盒子,「祝佳節快樂。」露出親切的笑容。

  伸手接過閃著金黃色光芒的糖果盒子,羅斐將另一隻手拿著的月餅遞了出去,「佳節快樂,秦云先生,辛苦你了。」加深臉上的笑容,他握緊了手中的透明盒子。

  「不會,你也辛苦了。那我就先走了,期待下次工作時能再碰到你。」秦云拿走月餅,朝羅斐示意性的點點頭,轉身離去。

  「咦?」換好衣服的御玖詫異地望向羅斐,「小斐你今天好早起床哦~剛剛是誰啊?呀!你手裡的那個是什麼?」話題跳得飛快,她眼神亮閃閃地注視著他手上的塑膠盒子。

  「……」話題跳得太快,羅斐愣了半晌,「恩,今天做了個噩夢。」輕描淡寫,果斷無視其他的話題。

  「噎?辛苦小斐了...」御玖嘴饞地望著糖果盒子,「阿,對了!」她像是想起什麼事般,驚呼出聲:「中秋節快樂!」直直地看向羅斐,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

  羅斐勾起嘴角,眼神柔和,「玖,中秋節快樂。」
——END

玖有話要說:
首先特別感謝,帥氣的秦云先生,其犧牲奉獻的精神(誤
才不會說那是我的夢想呢(欸傲嬌毛?

其實這篇蠻混亂的,
原本想說寫到夢醒那邊就好,
但手卻停不下來,
於是就這樣把文章擠出來了。

其實這篇和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大概
我想試著把小說寫得更加完整,
如果可以,請留下建議,
然後要罵請罵作者不要罵筆下的孩子,
孩子們都是無辜的嘎!(淚望(誤

最後悄悄說一聲:化學老師我對不起你(跪 因為我怕睡著所以我邊抄重點邊想文章/寫草稿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4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境|情緒|意識|【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腹黑|中秋節|前後呼應|賀文

留言共 7 篇留言

咬絳
我覺得是很可愛的小故事呀?(歪頭

羅斐你做惡夢了好可愛www(X

秦云先生送來的月餅好吃嗎(´・ω・`)?

09-17 20:43

御玖☪
哈哈,其實如果沒有後半段的話,
前面就會顯得頗詭異了(默

小斐根本超無辜(?

秦云先生送的是桂花糖,然後小斐回送的才是月餅哦ˊˇˋ

謝謝小絳ˊˇˋ(蹭09-17 20:46
尤利
羅斐依然的紳士帥氣!ww
快發現對玖的特別感情吧[e5] (X

然後最後竟是夢結局XD
中秋節快樂~懸疑小說加油:3

09-17 23:47

御玖☪
...(默默摀臉
尤利醬我對不起妳嘎QAQ
差點下意識把紳士當變態看(無誤
謝謝對小斐的稱讚ˊˇˋ
發現感情什麼的,
小斐一察覺到,就代表我的麻煩到來了(?

恩嘎,原本想說用平行世界(?
可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所以把題材改成夢境ˊˇˋ

尤利醬也中秋節快樂唷~~~
我差點忘記工作的事(默 (欸09-18 15:22
檸果hatasu
中秋節快樂www
羅斐這夢原來算是噩夢嗎XD
小玖好可愛~~
我也很常一邊上課一邊寫手稿W
上課重點可以複習
但是靈感不行啊QQ

09-17 23:49

御玖☪
檸果醬也中秋節快樂唷ˊˇˋ
這樣就有連假可以好好休息,
然後瘋狂的玩了(X

對於小斐來說,
我想那大概算是個噩夢(?
大概就是那種:我的女朋友結婚了,但是新郎不是我(What?

謝謝檸果醬的稱讚(蹭

真的!可是因為那是第一次上那個老師的課,
雖然我真的很想睡覺就是了(欸
總覺得怪過意不去的(?09-18 15:26
轉瞬為風
首句兩格 排版便於讀者閱讀
  伸手接過閃著金黃色光芒的糖果盒子,羅斐將另一隻手拿著的月餅遞了出去,「佳節快樂,秦云先生,辛苦你了。」加深臉上的笑容,他握緊了手中的透明盒子。

  「不會,你也辛苦了。那我就先走了,期待下次工作時能再碰到你。」秦云拿走月餅,朝羅斐示意性的點點頭,轉身離去。

09-28 14:43

御玖☪
嘎...對齁..
謝謝你的提醒ˊˇˋ

等等改~~09-28 14:45
黑流☆鮪魚
辛苦了XDDDD讓我真的很想要和羅斐工作看看了(咦
中秋節快樂,抱歉這麼晚才回,一忙起來就忘了[e3]

09-30 20:31

御玖☪
哦哦~謝謝叔ˊˇˋ(蹭
歡迎隨時勾搭小斐(X

叔你有所不知,最近實在是沒有什麼動力讓自家小斐工作(默
擠完賀文,梗都用的差不多了(咦?
整個就過著特頹廢的生活(默默劃圈
雖然手邊有打工的草稿就是了...

沒事沒事,我不介意的XDDDD09-30 20:38
黑流☆鮪魚
不用客氣喔wwww那我太無聊就抓抓小斐來寫了喔?希望你不介意wwww

不要緊啦,人總有沒梗的時候(拍)
我最近有點忙碌不過還過的去wwww搬到新家以後應該會比較穩定了~

謝謝你不介意[e3]

09-30 20:59

御玖☪
沒事沒事,請隨意ˊˇˋ

咦?叔要搬家嘎?
辛苦了(蹭09-30 21:40
黑流☆鮪魚
嗯嗯,大概在等等發表的工作就會出現了XDDD敬請期待!

對呀,這兩天就要搬了,總算是整理完XDDD
不會啦,能夠搬過去就好//玖也要加油啊!

09-30 21:53

御玖☪
哈哈XD好的,我會期待的ˊˇˋ

恩...我會努力的,
現在外面的誘惑因素太多(?
但我會加油的:D09-30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薇朵・萊安... 後一篇:【非點名問卷】這是我搶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