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MP】詐騙【事件、貓哉向】

作者:淺夢│2013-09-16 01:53:55│巴幣:2│人氣:212
事件內容:【Ⅰ】【Ⅱ】【Ⅲ】【Ⅳ】


這裡是紫荊鎮郊區,因為得知所謂的「茲坊研究所的公益活動」只不過是一場天大的騙局,我在當下便義無反顧地跟著九世先生來到這裡,一點也沒有思考過究竟這麼做是否妥當。當然,貓村也因為我的關係跟著我來到這裡。
也許是附近有沼澤的關係,沼氣使得這裡的植物生長並不茂盛,我和貓村躲在離九世先生和其他訓練師稍遠的地方。等候了一段不長的時間,漸漸地有幾輛形跡可疑的廂型車駛來,停在破舊的建築物前。
「又是傭兵團嗎…?」看著從廂型車上踱步下來的女性,我有些克制不住地想衝出去和對方拼命,「赫斯!」
「勝哉,你冷靜點!」貓村焦急地說,阻止我衝動的行為。
「你要我怎麼冷靜!」我反射性地脫口而出,然後陷入深深的自責中,「黑曜、山吹、村雨、時殿…他們都是我很重要的夥伴!但是卻因為我的疏忽,讓他們陷入危險之中…」
「……我了解你的心情,但是這種時候要更加冷靜!」貓村不停地說服著自責中的我,「至少,我們不能給九世先生他們添麻煩。」
「……。」我低著頭沒有說話,然後我注意到了貓村握緊的雙拳…相信貓村也是非常地憤怒,只是他把這份心情壓抑在心裡。
「總之我們暫時先等待著九世先生下一步指示。」
「我知道了。」

就在赫斯進入建築物後莫約十分鐘,她再次出現在建築物的門口,與剛才不同的是現在多了許多傭兵團的成員,正一步步向著九世先生和訓練家們的方向進攻。
「嘖,被發現了嗎?」我咋聲道,從腰間取出寶貝球打算應戰。
「等等,勝哉。」貓村叫住了我,「他們似乎沒有發現我們,或許我們可以從另一邊溜進建築物裡。」
「很好,我們走。」
之後我便和貓村往另一個比較少人的方向前進著。

就在快要到達建築物門口的時候,我感覺到後方樹叢有些動靜。而且對方絲毫不打算隱藏自己的行蹤,或者說…對方從那個方向過來跟本是刻意想讓我們發現他們。
「唉呀呀,怎麼會有漏網的小老鼠在這邊亂竄呢?」後方傳來戲謔般的語句,回頭一看不意外地是一名傭兵團成員。
接著又陸陸續續從附近出現了不多的傭兵團成員,非常典型以多欺少的壞人模式。
「八個人…最多會有四十八隻神奇寶貝…」我計算著對手的數量,並且將自己手上剩下的三隻手持叫出來應戰,「貓村我們來比賽吧,看誰能打到最多的敵人。」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主意,勝哉的挑戰我接受唷!」貓村將自身剩下的手持神奇寶貝放出來備戰,「當然還要把被逮走的夥伴給救出來才行。」

「可惡…別太瞧不起人了!」被忽視的傭兵團成員似乎有些惱羞成怒,「小的們,給我上!把這兩個目中無人的小鬼打得體無完膚!」
『是!』傭兵團成員一個個叫出許多神奇寶貝,攻向兩人!

戰鬥,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2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私企】生於黑暗、身於黑... 後一篇:【BZR】淺夢之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