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嚎洨】小屁孩買什麼菸?這樣子吠會比較威?

作者:桜のエンジェル│2013-09-15 20:04:41│巴幣:2│人氣:607
大家好,繼上次我發表的第一篇嚎洨文以最快的速度沉到了海底以後,我依然不想死心的持續尋找可以給我發揮的題材,後來在昨天終於找到了。       
基本上上次那篇根本大失敗,所以這次我直接一氣呵成的寫完了,字數也盡量從上次的七千多刪減到這次的兩千出頭,但我知道還是有很多缺失,因此拜託大家可以多多指證我的問題。

齁,大家都直接拉下啦,你們怎麼可以一起欺負我

如果真的不想看文文底有事實經過
-------------------------------------------------------我是分隔線--------------------------------------------------------

        因為今天還要補他媽的中秋連假的課,所以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到今天才來發文,雖然過了一天,但不小的這件事情為什麼會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那是發生在禮拜五那天下午的事情。
        相信只要住在台南一帶的都會知道,新光三越和福克斯對面,有一座公園叫南方公園,旁邊還有美食街,在一個永遠都會有車子經過,紅綠燈要等上近兩分鐘的十字路口對面有家金石堂,事情就是發生在那家金石堂旁邊的那一家全家。
        因為學校要求我們要印的文件繳交期限已經快到了,其實我拖得夠久了,從開學拖到今天也快兩個禮拜了,如果今天不交不知道又會被記幾次勞動服務,可是一旦遇上要補習的日子往往回到家裡就要十一點多了,於是我想到的方法是─沒錯,就是把東西帶到學校附近的小七影印,原本是這麼計畫的,因為同樣的價格,小七的影印機操作起來更簡單,所以我都喜歡去小七印,但好死不死我的腳不自覺的把我帶離前站旁邊的那家小七,所以我只剩下全家可以選擇了。
       
      事情就發生在南方公園旁邊的全家。因為我正趕著去補習班上課,所以必須快點把它們影印完。
        於是,我放棄了欣賞一中的帥哥和南商的正妹的機會,額‧‧‧不是啦,是放棄欣賞沿途風光的樂趣,火速前往全家,趕快進去全家門口旁邊的影印機,一邊看那有夠麻煩的操作說明,一邊把視線放在附近在選麵包的家齊女中的長腿女生,研究了好久,後來好不容易看懂了,剎那間,突然聽到一聲的大吼。

        「幹你娘咧,挖的十八歲阿阿模哩戲咧該三小?」,突然有一個男的大吼。
        那個男子替了一個光頭,當時穿著一身便服也不知道是哪間學校的,但約莫打量一下他的穿著還有他的說話態度,大概也是一個中二病重症患者或是哪個捐個錢就可以進去的高職的學生。
        「你既然已經十八歲了那就拿出身分證給我看阿,這樣至少還可以證明你已經十八歲了,你什麼都不拿是要叫我怎麼賣菸給你?」店員好像沒被嚇到,還可以這樣如此大聲地回覆他,看來這家店的員工訓練真的做的不錯。
        「阿挖得沒身分證阿模哩戲未安怎?」小屁孩又說話了,不用說,翻譯請看說明二。
        「要不然健保卡也可以阿,你說你十八歲了可是也看不出來是要我怎麼知道你是真的還假的十八歲?」
        「阿挖得蝦密巄沒雜阿梅哩戲為安抓?一洽豆蒜工挖煤渣貝悔,哩賣挖得對阿,供價追洗未系?幹你娘機掰。」
        「阿你沒十八歲我們依照法律規定就是不能賣菸給你阿,你有意見你去跟政府說阿。」
        「政府規定官霖北殺小屁事?嚇阿阿梅哩金罵齁挖給政府供阿。」
        「好阿,我現在馬上打電話給警察局,你好好的跟他們說阿。」
        「賣妹得賣妹阿,雕掰,幹!」語畢,這個煞氣惱羞的走向正門,另一邊櫃台的角落,則傳來了依稀的哭聲。

        「まて」終於輪到我出場了,小煞氣見狀瞪了我一眼。
        「殺小?」
        「人家基於法令規定,不賣菸給你有錯嗎?你這樣把人家用哭是什麼意思?」
        「阿系各吳哩ㄟ威逆?穿著這種制服系有咖慶逆?」
        「我沒有說我穿這身衣服很囂張,身為一個社會公民,都會鄙視你的行為的,請問你知道根據我國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第四章第四十三條之規定,兒童及少年不得出現吸菸、飲酒、嚼檳榔等行為,違者將處以新臺幣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鍰;其未禁止兒童及少年為第四十三條第一項第二款行為者,並得命其接受八小時以上五十小時以下之親職教育輔導。 店員只是想讓你爸媽不用繳那麼多錢也不用浪費時間去什麼屁親職教育而已,難道店員錯了嗎?」
        「阿哩金馬戲咧參那小?」
        「再者,你這年紀現在正值器官發育期,若此時開始接觸菸品可能會導致之後肺部器官發育不完全,並比一般人更容易得到肺癌,他們只是想保護你的健康而已,難道他們錯了嗎?」

        「剎死阿,幹,ㄑㄧ死啦。」說著,突然一把鐵棒往我頭上飛來,我差點嚇到了,但還是下意識的躲開了。
        「好阿,想玩是不是?」我也拿起了放在旁邊桶子裡,一把六十兩把一百的塑膠傘,在我施予他靈力以後,他綻放出藍色的螢光,隨即化身為一把劍,往他的臉上披了下去,他那因為吸了過多的菸的身體根本招架不住,一下就被打到後面的餅乾架,餅乾旋即散落一地。
        「可惡啊!」他勉勉強強的站起了身,基本上我不會打架,但一旦我打起人來幾乎都當場就一命嗚呼的,他卻還能爬起來,可見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隨後再度拿起旁邊已經解體的支撐架,往我身上打,好死不死剛好打中我的小雞雞。
        「哎呀,好痛阿,你可真把我給惹火了呢。」於是我拿著眼前的這把光劍,再度往他身上揮去,後來他也沒招架能力了,就當場倒在地下了。
        「你現在需要去解一個選擇題,那就是你想活下來還是想在天上看著你的爸媽來認你的屍體時傷心落淚的模樣?」
        「你要說大話也只剩下這個時候了,老虎不發威,就可以被當成病貓?」
        「不是病貓嗎?那就讓我看看阿,看看你的實力到底到哪裡。」
        於是,他勉為其難地欠起身,也許他打算放棄那個無法幫他贏得勝利的鐵棍子,轉而拿起椅子朝我的方向丟來,但就連天才數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也無法理解二加二為何等於四的,所以不管再神的人都一定會有失算的時候,我一時不小心閃躲不及,椅子就剛好正中我的頭頂。
        我摸了一下頭部,哇靠,都是血耶,難怪頭有點昏昏的了,但沒辦法,不消滅這個小屁孩,我會對不起全台灣人民的,於是,我也拿起了我手邊的波蘿麵包,對,你沒看錯,真的是波羅麵包,直接往他身上丟去,理論上波羅麵包別說是打在一般人身上了,我想就算打在小嬰兒身上他應該也不痛不癢,但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想辦法丟出比高鐵快的速度,帶入國中理化學過的F等於M乘A以後,他就直接被無比巨大的力量轟到後面的便當區,後來關東煮的湯好死不死掉下來,一百多度的高湯全部灑在他臉上,看那狼狽的表情,心中不禁暗自竊笑。

        故事的結束,是因為一個香蕉,他還真的很有毅力,竟然被打成這樣,還可以從散落一地的便當中爬起來,但果然惡人有惡報,可能剛剛有人吃完香蕉後不小心把皮放在那裡,正當他爬出來想要來繼續做垂死掙扎時,就剛好踩到那個香蕉皮,又因為關東煮的湯很快的就流向四面八方,所以這樣的力量加持下,他隨即飛向飲料冰箱那哩,只見冰箱破裂,飲料和血水四散,那個人也終於被我攻克下來了。
        「你還想再繼續跟我機機歪歪下去嗎?」我以這句話做個漂亮的收尾。
        「不,不,杰哥不要!」說完以後,他的呼吸心跳隨即停止,得年不知道幾歲。
        隨後,我望向滿目瘡痍的全家便利商店後,非常尷尬的拿著原本應該要影印的存摺,向店長表示:
        「真的非常的抱歉,我知道這些錢絕對無法補足貴店的損失,但其他錢我會想辦法湊齊的。」說完以後,我隨即拿著另外一個需要我影印的身分證以後快步跑出了全家。
        隨後,我聽到了掌聲,但此時的我滿腦子只想著想快點逃離這裡去投案,於是跑得更加快速了。
        後來,有一個剛剛一直在哭泣的店員也跟著我過來,她說:
        「同學,你幫了我們店裡一個大忙,真的非常謝謝你。」
        「那個,我真的會想辦法湊錢來還‧‧‧」
        「你幫了我們店裡耶,像你這種大恩人哪能收什麼錢啊?來,你的存摺拿著,把這些錢拿去隔壁買書或去附近的文具店買點對你有用的東西,你的見義勇為,我們一定會幫你嘉許的。」那個可愛的店員說完後,就往我的臉上親了一下。
        他那綁著馬尾的金髮還散發出一種髮香直撲我的鼻,那柔軟的雙唇令我乾燥的臉頰得以有種春風吹拂的滋味,後來仔細的看著那個店員的制服上掛著的名牌,「劉詩詩」,阿,多麼美麗的一個名子阿。

--------------------------------------分隔線是也-------------------------------------------------------------
其實這故事是真的,至少前半段啦,如果昨天有從那附近經過的人也許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只能說不知道台灣教育是不是真的沒救了

但我相信很多人一定還是看不懂,所以如果有意外的話,我會在五樓補上事實原委。

對了,補上台式中文翻譯:

「幹你娘咧,挖的十八歲阿阿模哩戲咧該三小。」→操你媽的,我就已經十八歲了你還在機歪什麼

「阿挖得沒身分證阿模哩戲未安怎?」→我就沒證明文件不然你想怎樣

「阿挖得蝦密巄沒雜阿梅哩戲為安抓?一洽豆蒜工挖煤渣貝悔,哩賣挖得對阿,供價追洗未系?幹你娘機掰。」→我就是什麼文件都沒有,何況就算我沒十八歲,你賣我就對了何必說那麼多?

「政府規定官霖北殺小屁事?嚇阿阿梅哩金罵齁挖給政府供阿。」→政府規定有我家的事情?要不然你現在叫他出來講

「賣妹得賣妹阿,雕掰,幹!」→不賣就不賣阿,囂張個屁喔?幹

まて」→給我站住

「殺小?」→先生有事嗎?

「阿系各吳哩ㄟ威逆?穿著這種制服系有咖慶逆?」→阿是又有你的話?穿著那間學校的制服是有比較厲害

「阿哩金馬戲咧參那小?」→你現在又在碎碎念什麼東東

「剎死阿,幹,ㄑㄧ死啦。」→吵死了,幹,去死吧

因為已經是昨天的世了,所以對話有些失真,但大部分應該是對的

----------------------------------------------------------------------------------------------------------------------------------------
說好要更新事實的

所以我就來敘述一下事實的原委吧

基本上就是我因為要交資料,可是卻來不及印,所以帶去學校附近的小七

但又不小心忘記,走著走著到了全家

去裡面操做那個頗難用的影印機

然後那個屁孩進來說要買菸

但是因為光從外貌上判別不出來他是否滿十八歲

所以店員要求他出示相關證件

這時屁孩惱羞成怒

開始對店員狂飆

基本上上面的對話雖然過了一天大概也不太像是原本的對話了,但意思大致上差不了多少

後來那個人測了幹之後就走掉了,留下頭頂都在冒煙的店員,店員也是一直狂罵

我覺得氣氛有點尷尬,就趕快把東西印一印結個帳以後就走去麥當勞買超質晚餐了

其實當下因為是放學時間,所以全家裡面一堆南女和家齊的(好啦我承認我只注意到這個xdd)

全部的人都在看他,真的非常幼稚,不知道是想炫耀自己想買菸還是自己會抽菸很屌

後來有個年紀比較大的中年男子,一樣有吸菸習慣的他也看不下去了

哀,不知道是他的家庭病了還是我們台灣病了

明天看情況決定是否更新後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1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le54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第一篇嚎洨文─因為M... 後一篇:【心得】尼們這些大壞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