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雷x雷】君無所求,對你【捧在心上後續1】

作者:廢兒│2013-09-14 20:00:02│巴幣:8│人氣:321
轉眼兩年過去,當初那場惡夢就像是一種警告,也像是預先告訴他未來。

這漫長的兩年狂鋒早就明白遲早會變成這樣,但即使有心理準備,當惡夢正面襲來時,還是有些驚慌。

入睡前,末日還是如往常般拉著他陪睡,才會覺得安心。醒來後,末日卻兇惡的瞪著他,開口:「你是誰?」

狂鋒睜著亮金的眼眸發愣,一時之間大腦像是打了死結、無法運轉,而末日絲毫不給他理清的時間,逼問著:「你…是誰?」

那個時候他想起如預警般的惡夢,深呼吸一口,恢復往常溫和的面貌:「我是狂鋒,是你的戀人。末日。」

「末日?好熟悉…」偏了偏腦袋,兇惡的臉孔出現困惑。

「笨蛋,就是你啊。」狂鋒伸出雙臂將他拉近,用額頭抵著他的額頭,輕聲:「不管多少次,我會告訴你全部。」

他皺眉,「我又跟你不熟,憑什麼相信你?」

狂鋒笑了,帶著淡淡的痛苦,「你不用相信我。你只需依賴我。」

「…你剛剛說戀人?」

「是。」

末日持續皺眉:「我們都是男的吧?這樣不是很怪嗎?」

「哪裡怪?」狂鋒笑著:「愛,有分性別嗎?」

沉默。



「末日,我喜歡你。」他懶洋洋靠在他身上,率直地說出心裡話。

「呃…慢著!」暗金色眼眸難得露出窘迫,「你跟我都是男的吧?還是同一人吧?」

「嗯哼。」狂鋒親暱地靠在他頸窩上,「這有什麼嗎?」

他不客氣地白了一眼,「這難道沒什麼嗎?」

「愛不就是只分你我而已?怎麼還牽涉到性別呢?」

「可是看起來……」

「我是跟你交往又不是跟他們交往,管他們怎麼想。」狂鋒摟住他的腰,「要答應我還是拒絕我?你是有選擇權的,我又不會強迫你跟我交往。」

「…但是你會逼婚。」

狂鋒燦爛地笑著,非常人畜無害。



一直保持沉默的末日緩緩張了嘴,「總覺得這種強詞奪理,似曾相似。」

「是嗎?」狂鋒閉起眼睛。「末日,我相信你,會記得我。」

「…你怎麼會相信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因為我知道你的全部呀!」

末日安靜好一會兒,眼神飄到旁邊,「…又是強詞奪理…」

狂鋒將他壓在自己腿上,摸著他的頭髮,「末日你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不記得罷了。」

「……有差嗎?」

他涼涼地玩起他的髮絲──捲一捲又鬆開──溫柔地說著:「當然有差。不知道是根本就沒有經歷過,但是不記得是經歷過、只是忘了。」

「強詞奪理是你的專長嗎?」

「這不是強詞奪理,我說的是事實。」

這樣的情況每天都在反覆上演,狂鋒只是一次又一次重複著。

「吶,今天是你第一千六百三十一次忘記我了唷。」狂鋒笑嘻嘻地戳著他腦袋,「所以你今天要陪我出去走走。」

「…哈?」

「末日,」背對窗外夕陽,狂鋒始終笑得燦爛,「去街上晃晃吧!」

完全不管末日有沒有想出去的意思,狂鋒直接抓著他的手往外衝。

「不煩嗎?」

路上,末日問了這樣一句話,眼神似乎有些歉意。

「當然不煩啊!」狂鋒不到一秒就回應他:「我可是你的戀人欸!」

「但是我忘記你一千多次了…」

「才一千多次而已,我還打算到了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次的時候要慶祝一下呢!」

無言。「…你有事嗎?」

他轉身,「末日我告訴你,這個你絕對不能忘。」

「什麼?」

「對你,我毫無所求,只要你陪著我就夠了。」



當你遺忘我的次數突破一萬後,我知道…

──情況加劇了。

你開始對這樣的狀況感到不安,也漸漸地不相信我所說的一切,我拿著你寫的日記給你看,你卻將日記丟在地上、說了令我痛心的話。

「這是你寫得對嗎?你想欺騙我嗎?!」

末日,我沒想過要欺騙你,我只想一直、一直陪著你。

說過了啊…

對你,我毫無所求。

就我而言你比什麼都重要,我將你捧在心上、也無所求,只是單純的愛你、希望你可以無憂無慮。我不管這種想法有多愚蠢。

回應我的,只要你一抹微笑就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0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捧在心上|君無所求|最重要的你|狂鋒|末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x雷】捧在心上... 後一篇:【雷x雷】給最重要的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