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之幻想國度---人設 默劇女 吳冥/鳴

作者:Cruens│2013-09-13 21:49:34│巴幣:28│人氣:913
名字:不明,但被稱為”默劇女”
*已改名為【吳冥
*身為血族時名為【鳴

性別:女

年齡:16

種族:人類,潛在的不純正血族之裔詳情請見此串)(血族之裔已被安德烈所取回)

身高:168cm

體重:50kg





特徵/外觀:紫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常年穿著一套默劇演員的黑白條紋戲服,在臉上有著誇張的小丑化粧.最大的特徵為兩邊嘴角都各有一道伸延到臉頰的可佈刀疤.目前身穿一件連身的黑色斗篷衣遮擋陽光,外加一個鑲金的面具.
*當使用血術時眼睛會因為充血而變成紅色.

性格:甚少人知道她黑暗的過去.總是喜歡湊熱鬧,在眾人的面前表演她認為是藝術的默劇.沒有人知道她的內心世界如何,但是這名默劇女卻一直喜歡讓別人感到快樂.不會說話,有時候會變得瘋狂無比.

興趣:默劇

喜好:默劇,藝術,靜寂的環境,人群的圍觀

討厭的東西:吵鬧,欺凌者,男人

職業:默劇演員(空氣魔法師)

能力向性:
力量:5%
敏捷:30%
體質:5%
智力:30%
精神:30%

武器/裝備:一把鐵質的短匕首,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

角色物品:

鑲金面具(由安德烈.古德提供)

刻有紋章的銅幣(由吳名士提供)

相關能力:
空氣魔法(中級)
口才(無)
手語表達能力(高級)
默劇(宗師級)
書寫速度(高級)
念話能力(中級)
由換血激發出來的血族潛力(學徒級)

基本技能:

空氣魔法:

【默劇牆壁】:在身前八米把空氣凝固成一道無形的默劇牆壁,立即施放,法力消耗中等.

默劇繩索】:把空氣凝固成一條無形的默劇繩索,再扔向敵人,立即施放,法力消耗低.(需要力量判定)

默劇載具】:【常駐】,施法時間三個回合,把空氣凝固成無形的腳踏車,法力消耗高.

【默劇方塊1】:把空氣在空中凝固成無形的方塊使自己能夠踏在上面,法力消耗極低而且能夠連續施放.方塊持續一個回合.

【默劇方塊2】:把一大團空氣壓縮為一個無形而且有重量的方塊,法力消耗中等,能夠配合默劇繩索使用.

默劇方塊3】:以自己為圓心製作一個邊長三米的透明正方形箱子保護自己或一名隊友.法力消耗高,立即施法,冷卻時間十個回合.

最終演出】:施法時間三個回合,默劇女在敵人四周壓縮空氣造成一個真空的箱子困住敵人,其間箱子會不斷縮小和壓縮,三個回合後消失.

血術:

被動【無盡的飢渴】:每當夜幕低垂之時,鳴就需要吸食人血,如果連續數個晝夜也滴血不沾的話就會失去常性,成為一隻眼中只有食欲的怪物.

被動【血色之瞳】:身為一隻吸血鬼,鳴當然也擁有著夜視能力.

被動【懼光症】:鳴對於光屬性所受到的傷害加倍,皮膚暴露在日光下的話短時間內會開始燃燒.

【夜幕庇護】:鳴透過陰影進入潛行狀態,每回合消耗血液.鳴可以在陰影之間跳躍移動,然而每跳躍一次會消耗大量血液.

【血腥祭祀】:指向技,鳴消耗自己的血液製成尖刺飛插向敵人,若擊中血肉之軀的話則能夠連同鳴本身的生命值一起奉還並治療傷口.只要鳴體內仍存在血液,就能夠一直使用下去.

【同化】:被鳴咬到的人體內會被注入血毒,有一定機率會被同化為吸血鬼.
(目前的同化者:無)

【噬血之爪】:鳴消耗自己的血液爪向敵人,若擊中血肉之軀的話則能夠回復大量血液.

【血霧】:TK技,鳴消耗大量血液向前放出一團不斷擴散而且吸食人血的毒霧,持續三回合,毒霧消散時會把所有吸食到的血液轉化給鳴,鳴能夠控制毒霧移動.

【暗夜殺機】:高階潛行技能,鳴消耗血液使自己進入隱形狀態,同時間偵測到離自己十米以內所有生命體的血液流動,身體狀況等等.鳴能夠在技能發動期間瞬移到一個目標旁邊,使三個回合內所造成的所有吸血效果三倍化.隱形效果持續三個回合.

【血之薙】:詠唱時間三回合,大範圍爆發技,消耗極大量血液形成無數的血刃旋風以鳴為圓心向外圍爆發,吸取所有被血刃攻擊到的目標的血液.

【能力(S>A>B>C>D>E>F)】
力量: C

魔力: A

敏捷: S

體質: D

智力:A

幸運:C

角色故事:
(未完成)


人物關係:

人物姓名 介紹 人物關係
安德烈.古德 如果德烈先生你真的欲擺脫與鳴兒之間的枷鎖的話...那看來鳴兒只能夠答應呢。
下次再見的時候...可能我們又會恢復為獵人與獵物的身份吧...?
我是病篤,但我也希望你不會忘記這個難吃的味道....
淡淡的回億
愛薇爾‧蘿德拉 老闆,為自己改名的人,不在意自己臉上的傷疤 崇敬
灰源月藜 副老闆 一面之緣
弗林特‧I‧伊謬夫 欣賞自己默劇的人 一面之緣(好感)
白嬋娟 欣賞自己默劇還給予緩助的女子,得知自己的過去而且還給予安慰,不在意自己臉上的傷疤.而且似乎很受歡迎,稱她為”白月姐姐” 崇敬,
知己
十分有氣質的男子,待在他身邊感覺很安全. 一面之緣(好感)
吳名士 在廣場中遇到的愉悅大叔,剛開始很討厭他,可是後來得知自己的過去,開始關心自己,又教會了自己念話和給自己他的硬幣,令吳冥重拾了從來未有過的父愛.十二萬分的尊敬,令吳冥認識到不是所有男人也是壞人. 崇敬,視為父親        

黑禰莎

惡趣味的惡魔,常喜歡在陰影裡彈出來嚇人,但吳冥已經找到破解方法:在影子上放上一小塊空氣磚頭. 朋友+

暮朔.夜

能夠自由變男變女的大哥哥,最近一直想追求白月姐姐,常常黏在她的身邊,吳冥不信任他.還對自己惡言相向. 不信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9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純喫茶
嗯…跟我之前想寫的劇本BOSS完全一樣呢(笑+菸

09-13 21:53

Cruens
是嗎!!!對對對對對不起!!!!!這隻角色絕無抄襲成份[e17]09-13 21:54
柴貓
你哥哥是蝙蝠俠的敵人對不對!

09-13 21:54

Cruens
「我沒有哥哥.」默劇女在一張紙板上寫道09-13 21:55
柴貓
難道是弟弟!還是說其實是爸爸!

09-13 21:57

Cruens
沃玆出現強行把柴德給拖走.09-13 21:58
純喫茶
怎麼會說抄襲呢w我們現在已經站在沒有新梗的時代了喔!

09-14 21:11

Cruens
表示悲劇[e21]09-15 00:25
諸葛仲林
敝人從很久以前就想問了...那個人際表真的有在更新嗎?

01-09 04:40

Cruens
沒有[e5]01-09 07:38
Q
這個不更嗎OAO

02-22 11:53

Cruens
更!都更!(#02-22 12:22
Q
那就快更吧XD 雖然安德烈始終不是用情人的角度看鳴 但我想應該是種發自內心的奇特關愛吧呵呵

02-22 1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的課堂塗鴉---默劇... 後一篇:【RPG公會】【定點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