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AIR

作者:雷│AIR│2009-03-08 20:12:19│巴幣:0│人氣:765
上禮拜終於開始看AIR
哈 聽說在我硬碟裡放好久
終於開始開工了
看之前先做好心理準備
聽過很多AIR這部作品的消息,
在討論板上有人看完低落好幾天,
有人看一次哭一次。
這部作品來頭是很可怕的,
在動漫界畢竟AIR被稱做神作啊!
看完前面三話,以為被耍了,內容蠻溫馨的,
到了中間,我才知道這部動畫真正的悲慘。
主角 神尾觀鈴(みすずかみお) 患了疾病,無法交到朋友,雙親也不在身邊。
一直是阿姨扶養著她,觀鈴只要跟其他人關係一好病情就會發作,因此連自己的阿姨都跟陌生人一樣。
一直是一個人...很孤獨
直到遇到 国崎 往人 (くにさき ゆきと)才開始有人可以交談,但是因為關係變好,病情又復發。
最後觀鈴裝出並已經好的樣子,並跟阿姨和好,其實一直很喜歡她的阿姨,也知道自己的給人家帶來的麻煩。
觀鈴真的很懂事,為身邊的人想,隱藏自己的痛苦,看到了觀鈴的模樣,
我還是哭了,觀鈴令我感到悲傷,令我一直哭泣,
當我回想起她說『嘎哦』和發出『尼哈哈』笑聲的開朗神情,
我的心又糾結了一下!我又開始流淚了,
心情好難過、好難過,心情一直無法平靜下來。
十二話 觀鈴的終點
我崩潰了潰了!我崩潰了呀!!!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從輪椅上站起來走向阿姨那一幕,我哭了,我真的好難過
最後觀鈴從輪椅上站起來走向她阿姨說 發生很多事,雖然有悲傷也有難過,但是我努力了,這樣就夠了,因為有幸福陪伴著,因為我不是孤獨一人,我要到達終點了。
到了之後接著說
終於到了,最幸福的地方,媽媽 謝謝你
說完 ,接著 死了....
看完 感觸好多 好悲傷.....
我深深的體會現實的殘酷,
世界沒天理啊!!
現實也是一樣的,很多人都要承受這種無理的痛,看完今天還是好傷心好傷心。
本作品12話
有興趣的可以先看劇場版
劇場版有濃縮精華
現在聽鳥之詩(OP)有一種很感動得莫名的感覺啊
好感傷的歌啊
以上 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IR|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祥阿
我也滿感同身受的..
觀鈴到達時..我的眼淚也到噴的到處都是了

04-10 10:30


感謝回文
好久沒來看了 竟然有人回
多謝支持
~~感動~~~06-11 16:28
READ
GOOD!

07-23 08:15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781226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秋之回憶5 安可... 後一篇:【心得】痛PC~太喜歡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