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已斷的小說「別挨餓實體化」

作者:星風│2013-09-08 02:20:38│巴幣:2│人氣:245
「必必~必必~」手提電話響起來了。

「阿...這麼早是誰打電話來?」一名從外表看上去只有20﹑21歲的男子說。

 ~阿諾~

「嗯…?他很少會找我的阿,什麼事了呢?」男子自言自語道。

「喂喂?是小威嗎?」阿諾急切地問。

「你!誰是小威阿!我叫威瑞克好嗎?」威瑞克不悅地說,

「說,找我干嘛,現在才早上6時半,而且是周末,別擋我休息。」

「你忘了我們約好早上6時30分在中央廣場附近的電子遊戲店等它開門嗎?」

「不說我也真的忘了阿...等我一會!」威瑞克說完就掛掉電話去刷牙了。

威瑞克,Don't starve狂熱者。學業平平,倒是玩遊戲很強。

阿諾,威瑞克的好基...不對,是威瑞克的好朋友,同樣是Don't starve狂熱者。

今天其實是Don't starve實體化遊戲推出的日子,作為狂熱者的他們,怎麼可能不去玩玩看?

—6:45 a.m.—

「哈…哈…我到了。」

「嗯,我有眼睛的。」

「連你好也不說...」威瑞完不肖地說。

「咯吱咯吱……」電玩店總算開門了。

「嘿!老闆,早安阿!我們要兩個Don't starve實體化手錶,拜託囉~」阿諾很輕快的說。

「一個999,總數是1998。」老闆很淡定的說,不慢不快。

「老闆,我一直以來都光顧你的店阿,能不能算便宜點呢?」阿諾開始講價錢了……

「你是想要一個8W1嗎?公道價?」

「呃……一個810如何?」

「總計1620元,拿錢來。」老闆笑道。

—7:00 a.m.—

「嗯…官網說所有的動物怪物都有擬人化呢,不過只有一隻。」威瑞克瞪著官方資料說。

「跟阿諾約好了7時05分在重生廣場等…早點進去摸索一下介面怎麼用吧。」

小威打開了盒子,拿出了說明和一隻手錶。

—使用說明—

1.此遊戲時間使用4比1,4個遊戲等於現實1天。

2.重生點設定可在任何城市的廣場設定。(重生次序:重生項鍊>重生傀儡>重生點)

3.在無項鍊/傀儡情況下死亡需扣減100元在重生點復活。

4.手錶第一個按鈕是進入遊戲/離開遊戲,第二個是寵物介面。

5.祝遊戲愉快。

「嗯…好像說遊戲操作方式就像動漫【刀X神域】一樣吧?」小威說。

「哪麼…」小威按下了第一個按鈕,一眨眼就站在一個噴水池前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2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刀X神域[e22]

09-22 10:45

星風
[e16]09-22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m27286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Don'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ro123tw喜歡模型的巴友
哈~熱狗~ 小屋多了熱狗奈製作 可以去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