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信物

作者:轉瞬為風│2013-09-07 18:17:22│巴幣:18│人氣:200
1960年代
 
十六歲那天,我跟你在安康高中後山碧草如茵的草原上,那年我們懵懂無知,我吸收著大地的芬多精,還有你的烏黑亮麗的頭髮髮香,妳問我,我喜歡妳哪點。
 
我微笑摸著妳右邊的臉說了,「妳的單純,還有妳的善良。」
 
妳似乎有點驚訝,「就這樣?沒有……其他的嗎?」
 
我吻了一下你的額頭說了,「就這兩點,妳就是我的完美情人了。」妳的臉脹紅的讓我覺得好可愛。
 
隔天早上改變我一生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妳被其他人調戲。
 
妳好像快要哭了。
 
我馬上衝上前,護住了妳,那群惡霸朝我拳腳相向。
 
妳在旁邊大喊:「住手!」
 
我有學跆拳道,用腳將一個人的重心偏離地,一個後空翻把他摔在地上,沒想到他因此這樣下半身殘廢三年。
 
我被法官判了過度自衛罪。
 
兩年沒有緩刑。
 
因為我堅持不跟對方道歉……
 
服刑前我跟妳說了。
 
「如果妳願意等我回來,就在安康後山種二十朵百合花當作彼此的信物吧。」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時間就是這樣滴答滴答的過去了。
 
我搭著公車前往原來的高中後山。
 
在路途上,我其實早已不抱持任何希望,迎接我的是……
 
那時候正是正中午。
 
滿滿的百合田種滿了安康高中。
 
 
艷陽把百合的美展示的好漂亮,其中還有一個園丁戴著一頂黃頂帽,整理著百合田。
 
不會吧?
 
園丁轉身。
 
那個人。
 
就是。
 
妳。
靈感來自:一個黃絲帶的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1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依然喲❤
黃絲帶的樹,這個故事我略有所聞

但是好像曾經有人惡搞過,拿去擦嘴巴

動作可以寫的相當豐富,尤其是調戲與打鬥

那可以算是故事重要的一節

寫的不錯唷

09-07 20:27

十六夜郎
我只能說。令人感動的言情短篇。除此之外,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09-08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q22485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詛咒的天使第七話... 後一篇:【短篇】寶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