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美式英雄:大叔動作明星

作者:阿國│2013-09-05 07:14:48│巴幣:48│人氣:860
東西方的審美觀一向不太一樣,這種不同點也在遊戲人物的設定中顯露出來。    
若說日式遊戲是由一群偶像劇臉孔的俊男美女去主演,那美式遊戲就是由一群上了年紀的熟男熟女來演出。
下面介紹三名舉例用的角色:

1號是鼎鼎大名的德瑞克
他出自SONY本家遊戲的【秘境探險】,連續三部曲都是大賣。
2號是一代比一代衰老的馬克思
他在藏跡多年後,又重新出現在【江湖本色 3】中繼續扮演孤獨英雄。
3號是比較冷門的馬辛克
他是一名真實人物,但也化身為遊戲角色,活躍在【海豹神兵】中。
在看過三名男角後,想必大家都會發現他們都有一些共通點。
1.年紀都很大,至少都是30歲起跳,最老的還可以直逼50歲。
2.臉都很臭,或是說:看起來都很兇惡。
(德瑞克比較特別,他臉很和善,但是看起來很帶衰)
3.臉上一定要有鬍子,而且是能反映性格的鬍子。
4.著西服(襯衫,西裝,軍服),並且身上還要有肩掛式槍套,增添威嚴。
5.俐落有型的髮型。
6.名字中都要有【】字,例如德瑞克,馬克思,馬辛克。這樣才能克敵制勝


西方人通常很重視角色要充滿個性,而且最好要獨樹一格。因此稚氣,可愛,天真,通常是不會出現的元素;而反過來說,叛逆,成熟,危險,卻是經常出現的特徵。
以下用角色插圖來具體說明:

德瑞克,荒野極地的冒險家,一身叛逆的傲骨氣質。
  
註:德瑞克最出名的就是他的霉運。他坐輪船就沉船,他搭飛機就墬機,他進入千年古蹟,古蹟就會全數瓦解。不知該說是奪寶獵人,還是古蹟破壞王。



馬克思,江湖恩怨的生存者,一身成熟的槍客氣質。
註:馬克思本來是個警察,但後來改行做偵探(最後又轉型成保鑣)。不過他雖然涉獵江湖很深,卻總是能活下來。只是每個愛上他的人,最後都會死於非命。



馬辛克,冷血無情的老軍人,一身危險的獵殺氣質。
註:馬辛克是軍隊菁英的代表,他可以靠一個人殺進北韓跟蘇聯(大概是事實?),並且獨立完成各種不可能的破壞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8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叔|肌肉|同人誌|鬍子|裸露|性感|重口味|秘境探險|江湖本色|海豹神兵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派派桑
阿國最近好多產 ////~~~[e16]

09-05 1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EFF5I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神3:兄貴家族的神話... 後一篇:英雄聯盟:心心相映的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