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人物故事】現實

作者:只是顆米荳│2013-09-03 07:03:40│巴幣:26│人氣:482



雙眼已被先血染紅而看不清眼前的事物、頭痛的無法思考、胸口悶的無法喘息…


包圍自己的人們全數倒下…全身染上腥紅的女孩以鮮紅色的雙眸空洞的環看倒在血泊中的人們。


剛採買完要回教堂的修女聞道從巷子傳來濃厚的鐵鏽味,於是抱著大包小包的紙袋走進了巷子裡,不知何時從黑夜中露出臉地銀色月光揮灑在染血的女孩身上。


修女目擊眼前這幕駭人的景象馬上倒抽一口氣、掩不住驚恐的神情放任手中的東西摔落到地上。


沐浴在月光中的紫髮女孩聽見聲音後緩緩轉過身看著修女哭哭啼啼的說著:「妳也是…來殺我們的嗎…」空洞的雙眼流出血淚然後以非常不自然的角度歪頭看著。


「你跟這些人一樣…是要來殺我們的嗎…」如同行屍般拖著躝跚的步伐、一步一步朝著修女的方向走去,地上的血攤開始匯集到女孩的手上。


「是嗎…是嗎…是嗎…」似乎還沒從方才的陰影中脫出,女孩一邊哭著一邊加快走向修女的步伐。


「這就是妳染血的原因嗎…」修女帶著悲傷的眼神跨過被自己弄掉的紙袋,她向著女孩敞開自己的懷抱「來吧,已經沒事囉!」修女瞇上雙眼帶著好看著笑容對著女孩溫柔的說道。


「噗吱──」匯集到女孩手上的血團已經轉為一把鋒利的細劍,筆直的刺穿修女的左腹。


因為撞擊的力道與疼痛感一同擁上,一時間暈眩的修女抱著女孩往後跌坐在地上,頭上的修女帽也因此掉落,淡粉色的微捲長髮就這樣隨著兩人散落。



忍著疼痛,緊緊抱著攻擊自己的孩子輕撫她因染血而粗糙乾燥秀髮,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動作來安撫這位女孩「別怕,我不會傷害妳…已經沒事了…」輕柔的說著感受到女孩瘦弱的身軀微微顫抖後更是加重擁抱的力道。


也許女孩感受到修女的善意,手中的細劍立即化為血霧飄逝在空氣中。她鮮紅色的眸子帶著恐慌的面容看著被自己用武器刺穿的地方正不停的滲出血液。


「沒事…不要緊的…」修女將右手附蓋在傷口上,溫暖的綠色光芒從掌心與傷口交疊的地方中露出,右手離開傷口已經完整的癒合只剩下衣服上的血漬與破洞。


修女再次將女孩擁入懷中「真是個惡夢吶…」看著眼前的景像忍不住脫口說道。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6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荳芢|kiss55133|原創|RPG公會|RPG|RPG公會|RPG|米荳

留言共 7 篇留言


我險我睡醒拉 不然要讓人怎樣睡阿 女孩別找我 因為我有頭香護體

09-03 07:11

只是顆米荳
[e17]09-03 08:07
小蛋
希望下段會是個好的後續呢^^"

09-03 10:19

賽菲洛斯
是,將會連結?

09-03 10:57

只是顆米荳
連結神馬?09-03 10:59
賽菲洛斯
To be connecting?

09-03 11:26

賽菲洛斯
還是說continued www?

09-03 11:27

只是顆米荳
原來google騙我嗎 (´・ω・`)09-03 11:36
賽菲洛斯
To be continued。google

09-03 11:47

賽菲洛斯
很不可靠的wew

09-03 11:49

只是顆米荳
還是乖乖打中文好了(´・ω・`)
(蹭羅賓09-03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iss55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Q版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