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創.世.紀.番外篇序章─SUNSHINE

作者:歐吉胖│2013-08-31 22:51:36│巴幣:0│人氣:131

各位好!這裡是<二創世紀番外篇>的首次發表會。發表者仍是敝人,請各位多多指教。首先我就來講解此欄目與<二創世紀>這個主單元欄目的同異之處。
 
<二創世紀番外篇>基本上仍是歌詞發表為主,不同之處則是這邊發表的是真真正正的原創歌詞。曲目的來源是筆者無意間自網路上搜索來的網路音樂創作平台樂世界多媒體數位音樂經紀平台
裡的音樂經紀欄目裡選來的。基本上性質與該遵守的規範與<二創世紀>大同小異,差別在於如果真的想不告知即轉載,那就真的都沒情講了。因為就算我不計較,該線上經紀公司與曲的原創者也不可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滴!
 
另外與<二創世紀>本傳的另一個差異點是本單元取消了絮絮叨叨後記服務。因為本單元預計採取密集發文的形式─也就是寫完一首就接下一首寫,發表週期則暫定為由第一首的首發日期算起的一個月內,能發幾首就發幾首。由於是以接力賽的形式作發表,所以筆者幾乎騰不出空檔來寫後記,喜歡看筆者在那嘴碎(雖然我想連小貓兩三隻都不到="=)的觀眾萬望見諒(跪)
 
至於喜歡<二創世紀>本傳的網友們還請放心。筆者前面說過番外篇的發表週期以一個月為限,所以在下一個月就會輪到<二創世紀>本傳的連載。當然,視情況而定還會有所變數(畢竟大家看我PO的線上經紀公司網址的內容,就知道我開闢這個欄目最主要的目的是什麼了。)。所以除了別非法轉載這個大原則要遵守以外,其它真的看看參考就好(爆)
 
總而言之。今天是<二創世紀番外篇>這單元的正式開幕日,還望大家多多指教。廢話不多說,現在就請大家欣賞筆者的首發作。
 
SUNSHINE
 
演唱:Fish / 曲: Fish
詞:江維彬
 
 
 
 
如果說命運 真有雙手
那我們就是 它灑的種
空降世界這 大苗圃中
鮮豔扎實全 並蓄兼容
 
天天向上蓬勃 鑽研地表悠遊
想要怎麼成熟 得先窮究 怎麼深耕夢
 
釀蜜花 無端招蜂湧
刺針葉 偏鋒不圓融
秸稈莖 梗直少變通 不像我
 
SUNSHINE看我 SUNSHINE看我
土生土長 成土豆
SUNSHINE看我 SUNSHINE看我
提煉自給自足 的 快活樂活
 
我不怕害蟲 蠶食成果
抗衡的強硬 堅過堅果
我不怕酷暑 超時榨乾我
有三葉草涼扇 中和躁火
 
嫁接果木擺闊 搬遷盆景造作
讚頌雖是殊榮 也得問我 願不願領受
 
石材山 格調依附庸
錦鯉池 格局傍簇擁
大路肩 烏煙瘴氣多 不適用
 
SUNSHINE看我 SUNSHINE看我
蔓延漫步 成豌豆
SUNSHINE看我 SUNSHINE看我
登棚登臺 登蒼穹
 
SUNSHINE看我 SUNSHINE看我
突破突破 再突破
SUNSHINE看我 SUNSHINE看我
瘠土旱土 中 開墾開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3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X00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世.紀.第十章–... 後一篇:二‧創‧世‧紀‧番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