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31更新-30-恐龍夫人)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31 14:06:11│巴幣:10│人氣:177
-30-恐龍夫人

  我是奇洛,魔王麾下第一大將軍,魔劍士。同時也是劍皇顛峰、超魔導初級。重新幫各位熟悉一下階級的名稱,武士的階級分為:學徒、劍徒、劍師、大劍師、劍尊、劍聖、劍皇、劍神。而法師的階級分為:學徒、魔法使、魔法師、大魔法師、魔導、魔導師、大魔導、超魔導。

  回歸正題,打倒變形怪之後,他們的任務就是將來福帶回城中,交還給牠的主人,一名叫做「恐龍夫人」的貴族。

  楊冥和小桃、哈利菠菜、熱狗拉斯他們要吸引來福的方式很單純,但也很有用,那就是……狩獵一隻野生的鹿,然後用火烤出香味來吸引來福的注意。

  來福自從走丟之後,就一直沒有吃過燒燙燙的肉,所以聞到這味道,馬上就被吸引過來了。我們一路牽引著來福走出叢林之外,我才出手。我拿出一疊符咒,趁著小桃他們將烤鹿扔給來福吃的時候,我施展魔法,禁錮了來福的力量,然後再施展「變形術」將來福變成一頭牛,我們就這樣牽著一頭牛走進城門內。

  幸好現在所有士兵都知道有一名劍皇中級以上的戴面具男子在響板國解任務,所以看見我後並沒有多做阻撓,只是疑惑我怎麼會牽著一頭牛。

  我們就這樣牽著來福牛往恐龍夫人的宅邸走去,由於力量被禁錮了,所以沒什麼力氣的來福牛走的很緩慢,我們總共走了半個多小時才走到恐龍夫人的宅邸。

  「叮咚。」我們按下了門鈴,機器的出聲孔傳出了有點嗲的聲音問道:「請問是哪位呀?」

  「我們是勇者團,我們剛帶回妳的來福,請開門讓我們進去。」奇洛說道。

  「來福?!你說你找回了我家的來福?!快進來快進來!」那個聲音很嗲的主人激動的說道。「天啊,我要穿什麼衣服迎接牠才好呢?已經好久沒看見牠了,不知道牠忘記我沒有?」恐龍夫人慌張的叫喊著,聲音嗲到我們雞皮疙瘩掉滿一地。

  「喀擦!」鐵門緩緩打開,我們走進了巨大的院子。雖然這宅邸不如領主館的這麼大,但院子絕對大上五倍有餘。我們一路走在石鋪道路上,四周都是各式各樣的恐龍,雖然有鐵籠關住,卻有一定的舒展與散步空間,待遇也還算好。看著這麼多的恐龍,我們終於知道「恐龍夫人」這名號是怎麼來的了。

  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到宅邸門前,大門已經被打開來了,並且有兩名貌美如花的女侍迎接我們。「你們一定就是幫助夫人找回來福的勇者們了吧?快進來,我們已經準備好茶點招待各位了。」從門內走出一名穿著看起來比較高檔一點的年輕女侍,如此說道。這名年輕女侍看起來更加漂亮,而且看當她一出來時,另外兩名女侍連忙對她低頭,就不難猜出,這名最美的女侍就是女侍長。

  「美麗的小姐,請問你有女朋友嗎?」正當我要回話時,楊冥已經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單膝跪下,牽起女侍長的手了。

  砰!熱狗拉斯也是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卻是一拳打在了楊冥後腦杓,楊冥進入短暫的暈眩,熱狗拉斯連忙邊道歉邊拉回楊冥。

  「呃……你們說,你們已經找回來福了,請問來福在哪呢?」女侍長小心翼翼的問道。

  「恩,在這。」我將手中的繩子往前一拉,來福牛就往前走了幾步。「哞──!!」

  「……」女侍長愣了下,我知道她在想什麼,所以我趕緊解釋道:「因為來福逃到了城外去,要帶回來比較麻煩,所以我用魔法將牠變成牛的模樣。請放心,再過十分鐘他就會恢復原狀了。」

  「這、這樣啊……那請各位……先進來休息吧……至於這頭牛……我是說來福,就讓牠暫時栓在外面吧。」女侍長讓開一條路,並且要一名女侍牽住那頭來福牛。我想想十分鐘過後,就算牠變回原形了,力量也被我禁錮住了,應該掀不起什麼浪花,就說道:「恩,也好,我們就先進去等恐龍夫人吧。」

  我們魚貫走進宅邸之中,果然一進門,右邊就是大廳。一面四十二吋的液晶電視,ㄇ字型沙發,中間一個大桌子,桌子上擺滿了茶點。

  「好、好高級!」小桃和楊冥馬上衝上前去,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我緩緩走上前去,拿起其中一塊蛋糕,聞了聞,確定沒有下藥之後才將蛋糕遞給哈利菠菜。「謝謝。」哈利菠菜十分有禮貌的道謝。

  「請問,恐龍夫人在做什麼?」我問道。熱狗拉斯也一臉好奇的看著女侍長。女侍長輕輕一笑,說道:「夫人正在挑選跟來福重逢的衣服呢!」

  楊冥湊到小桃耳邊,輕聲說道:「恐龍夫人的聲音這麼嗲,又是貴族,而且還要盛裝打扮,肯定是一名美麗的少婦!」

  就在此時,從樓梯傳來了有人走下來的聲音,並且用很嗲的口氣說道:「唉唷,讓各位久等了,我是恐龍夫人,謝謝勇者們幫我找回來福,我來見我們家來福了!」我們眼睛瞪大,看向樓梯處,果然看見一名女人緩緩走下來……這麼說吧,正常人走下樓梯木製樓梯時發出的聲音是「喀、喀、喀」的聲音,但那女人走下來的聲音卻是「碰……喀嘰、碰……喀嘰、碰……喀嘰」木製樓梯發出哀嚎的聲音……

  哈利菠菜嘴角冒出白色泡泡,看起來已經快撐不住了。「……我終於知道……『恐龍夫人』這名號……是怎麼來的了……」他說完後,便往後倒了下去。

  「振作點啊,哈利菠菜!不──!」楊冥抱著哈利菠菜的「屍體」痛哭。

----------------------------------------------------------------------------------------------

作者的話:你們可以再會演一點沒關係……

粉絲頁開創第二十一天,人數已經132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已經寫到奇洛的身世之謎,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2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