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WBY】Episode 7: The Emerald Forest, Pt.2

作者:一夜│RWBY│2013-08-30 08:18:58│巴幣:6│人氣:933
本集亮點:

Yang的一句:Some girl's in trouble!

一開始回到懸崖上


你們的監視系統真是先進,還能個別鎖定

Ren的表現很精彩,還有Jaune你到底是怎麼入學的!


Ozpin的ipad視線移過去:不高興繼續不高興,沒頭腦還是不高興(喂)


兩個人互相責怪對方把自己的假想套用在對方身上

看來如果Yang的地雷是頭髮,Ruby的逆鱗就是被當小孩看待(可是你的確還算是小孩啊囧)

Ruby這集大反攻(故意模仿Weiss說話,實話說現實這樣的舉動還蠻討厭的|||),反唇相譏了Weiss自以為完美,不過Weiss的回答看來,這似乎是她的目標或夢想?


比起來,姐姐組的進展很順利,抵達一處像是小型羅馬競技場的廢墟,上頭擺放著西洋棋,總共有二十個,黃黑各半



Pyrrha跟Jaune則是到達了有著像是象形文字的山洞(壁畫已經暗示了未來)



根據一般動漫畫定裡,碰到奇怪的東西千萬不要--



但顯然Yang幸運值比Jaune高了很多,或者說Jaune的衰小值不是一般的低,碰到了...


Jaune的慘叫聲響徹雲霄~

接著就來了本片最大的亮點:

"Some girl's in trouble!"    該吐槽Yang姐非常有俠義精神嗎


蠍子全身:


連Pyrrha也露出苦笑,感覺這蠍子戰鬥力略高於上集的雙頭蛇?


飛出了一隻Jaune,飛回來一隻Ruby(誤)



本集小黑這個憂心忡忡的表情好棒啊!!!!!(黑股一本滿足)

不過到底是什麼讓黑醬這麼擔心呢?感覺Blake的直覺(或者說動物本能)很強,能感受到危險,該不會真的有獸人血統?


ed則是還在蜜月的Ren跟Nora(大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0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WB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lleen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WBY 海報大賽得獎作... 後一篇:【RWBY】Episo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