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L》再次相遇 下(昶月Ver.)

作者:終夜│2013-08-29 23:25:41│巴幣:10│人氣:436


  搭配食用的音樂(實在找不到合適的圖)。

  





正文







  我絕不會再放妳走了……嫁給我吧,夜空。





  配合著頻率的呼吸,我的口中吐出了無數的白煙,身旁陣陣的鳥語與少數的星星點綴是僅存於日出的享受。

  「好冷呢……」

  對於即將接近的寒冬來說,或許真的不適合再穿著牛仔短褲和短袖T恤跑步了呢……

  每一口吸進去的空氣都如同針刺般侵擾著呼吸道,雖然是習慣了但是還會覺得有點難受。

  「不過我究竟是為了什麼才這麼認真的練習呢……」

  想起了夜空的事情讓我不禁嘆了一口氣,可那思念與水氣構成的煙霧不一樣,不會如此的輕易就消散。

  「那個笨蛋,會害怕寂寞的人不只有妳而已啊……」

  都已經過了八年,夜空卻還是沒有要回來的跡象,只能在美國轉播她的演奏會才有機會看見她,卻無法將想告訴她的話傳達給她。



  妳過的好嗎?我最近和薰一起開了一間道館喔?

  妳會不會肚子餓?我終於學會了怎麼弄出一桌的菜呢,雖然還是不會煮的比妳好吃,我真想在吃一口妳做的菜呢。

  妳會不會覺得無聊呢?我們一直都在這裡等著妳回來啊……



  無法壓抑的思念似傾巢而出般占據了我的心,從那一天以後都是這樣子,想著她用那害羞的笑容對著自己微笑,而我輕輕撫摸著她那如金絲般的秀髮。

  就在自己被無盡的思念給占據時,從褲子的口袋裡傳出了手機的來電鈴聲,在我接起來之後從另一邊馬上傳來了聲音:「昶月,大事不好了!」

  「是道場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薰十分緊張的感覺害我下意識的覺得是又有人到道場搗亂了,因為之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是因為其他道場不滿生意被搶而找麻煩。

  「夜空回來了呀!」

  「哈……?」

  一瞬間我還無法明白薰到底在說什麼,要拿我尋開心這比較像是荻會做的事情吧?

  「薰到底在說什麼啊……妳最近是不是因為太忙了產生了幻覺——」

  我有點擔心最近給她的工作量會不會太多了一點,不過學生們都因此拿了不錯的成績了呢……

  「不對呀!我很正常的,是剛剛電視說夜空.上月.雷翁哈特回到了日本拜訪高中母校。」的確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電視模糊的聲音……和薰吃東西嗆到的聲音。

  「咦……咦咦!夜空回來了?」

  我實在難以掩飾自己的驚訝,因為之前明明都是音訊全無的。

  「不然妳以為是誰回來了?」

  突然冒出來帶著點不高興的聲音是荻,但她現在不是營業時間嗎?怎麼現在會和薰一起吃飯……不對,從剛剛嗆到的聲音來看是麵的機率比較大。

  「為什麼荻會在薰的家裡?」

  「我被男朋友——不對!薰趕快回去換一套衣服後去學校吧,現在夜空整個人就被校長和許多的媒體、學生困住了。」

  雖然很在意荻和她的男朋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現在還是趕快去見夜空吧。

  帶著如此的念頭,奔跑起來的腳步似乎變的輕快了。



  #



  在我迅速的衝回家裡洗了澡、換了套衣服之後,立刻穿過了熟悉的坡道跑向了母校,果然門口是擠滿了許多新聞記者的採訪車,那要這麼說來薰和荻給的消息是真的囉……要不然也不會引起這麼大的騷動。

  不過竟然什麼也不說的突然回來了,遇到夜空之後肯定要給她一點教訓,她以為我是等了多久啊……

  「學妹,請問夜空在哪裡?」

  我走向了操場找了一個棒球部晨練的女生問了話,說真的夜空這樣無厘頭的在平日回來也挺方便的,至少找得到人可以問下落。

  「那個被媒體包圍的有名人嗎?」

  「嗯,在哪裡知道嗎?」

  不知道為什麼,她褐色短髮之下帶著一抹羞澀的笑容,我想是別想太多的好……

  「好像在禮堂那裡吧……」

  「謝謝囉,等等我買整箱飲料請妳們喝!」

  我踏著輕快的腳步轉了個身,隨襯衫也跟著擺動了起來的向她揮手道謝,之後就衝向了禮堂,卻沒有想像到在那裡迎接她的是——

  「好厲害……」

  首先是輕輕的點著琴弦,摹擬著令人顫慄的寒冷,那感覺就宛如朝露凝結的冰珠掉落一樣,而輕輕的滑著琴弓就像是流水般的優雅。

  夜空將自己與琴聲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起,十分自然的將寒冬的感覺透過了小提琴完美的詮釋了出來。

  這和我以前聽見的所有演奏都不一樣,是將情感化為音符的那種感受,從電視完全是體會不到的。

  「夜空!」

  「耶?」

  我等著她把小提琴收好了之後立刻衝上了台,看見她因為驚訝而露出的表情實在很可愛,如同天空般的蒼藍眼瞳張得大大的。

  「那個呢……校長及各位媒體朋友,真是抱歉的我已經將夜空小姐預約下來了,不過聽了一場好演奏這倒是要感謝你們。」

  小小的敬了個禮之後我就把夜空連人帶琴的從台上帶走了,當然無可避免的是身後有一大群人追了過來,夜空是不是變胖了……總覺得有點難拉走。

  「是昶月嗎……!」

  「事到如今才反應過來也未免太遲鈍了。」

  不過我並不會怪夜空沒有第一眼就認出我,畢竟這八年來我也變得比較成熟了……應該吧?

  「抱歉,我沒辦法去買飲料了,妳們自己去買吧。」

  「謝……」

  我用空著的左手從襯衫的內口袋裡拿出一張萬元鈔票,微笑著的放在剛剛的那個女生手上,但是她看見我們後方的那群人之後就呆住了。

  「等一下!不要跑得這麼快啊,昶月。」

  「這還不算快呢,夜空一定變胖了。」

  「我才沒有變胖呢!!是、是小提琴太重了!」

  我惡作劇的笑著捉弄了她一下,卻沒想到反應是這麼大呢……這下子更能夠確定藏在那一身黑色洋裝下的景象究竟是怎麼樣了,想到這個不禁就讓我笑了出來——



  #



  我把夜空帶出了學校,跑過早已凋謝的櫻花樹,明明都已經過了八年卻好像從沒變過一樣,想著春天的時候還是仍然得美麗吧。

  在跑到我們以前常常來玩得公園我就把夜空的手放開了,不過還是上課時間的現在十分的冷清,而在這裡也從經和夜空與荻她們玩過捉迷藏和跳格子,回憶起那時候的事情就會覺得無比的溫暖呢……如此簡單的事情都可以讓我們開懷大笑。

  「昶月真是個笨蛋!原本我想得再度相遇是很唯美——好痛!妳在做什麼啦。」

  看著夜空鬧脾氣的鼓起了小巧可愛的臉頰,害我忍不住的彈了一下她的額頭,也作為什麼都不說就回來的懲罰……但總覺得這實在是太輕了一點呢。

  「一點點的懲罰,怎麼什麼都不說的就跑回來了。」

  「我想給妳一點驚喜啊——嗚嗚。」

  又看到夜空開心笑出來的臉龐終於讓我受不了的吻了上去,完全不給她機會將兩手提著小提琴放下來。

  而這一次除了一樣的柔軟之外更多了一種微微的牛奶味。

  「這也是懲罰,妳以為我到底是等了多久呢……」

  我放開了她之後將頭頂著她的頭低語著,對上她那如藍寶石般透徹的眼瞳,將長達八年的思念融在那一句話之中傳達給了夜空。

  「不要突然吻上來啊……」

  每次都是這樣子,看著夜空潮紅的臉蛋就有一種想要保護她的感覺,眼角邊似乎是耐不住的淚光逐漸浮現。

  雖然不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時候才喜歡自己的,但打從第一次自己看到她的時候或許就無法自拔的想要待在她的身邊了,仍然能夠記得當時巨大的鼓動聲一直從心裡傳來,自己都快要不是自己了……

  「妳們在這樣下去都限制級了……」

  「主將和夜空果然還是一樣感情很好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出現的荻和薰做出了她們感想發言,雖然我不怎麼在意但是夜空已經從臉紅到耳根將我推開了:「才不是限制級……」

  但是因為太過害羞幾乎發不出甚麼聲音,實在讓人覺得很沒有說服力。

  「妳們怎們會知道我們在這裡?」

  「是剛剛在學校的時候,我就發了簡訊說要帶妳來這裡的。」我把手機裡傳送出去的簡訊備份拿給了夜空看,她才總算明白的點了點頭。

  「所以,夜空該跟我們說些什麼?」聽著荻壞笑著說出口的話,夜空一開始還不能夠明白,所以薰就接下去說了一句:「回到家的時候該說什麼呀?」

  她才終於明白的露出害羞可愛的笑容說著:「我回來了——」



  #



  我和薰她們帶著夜空一一的走過這個對我們來說富有意義的小鎮,八年雖然是一個不短的時間,但仍然還有著沒有改變的地方。

  像是小巷子裡的雜貨店,就算老闆娘的前尾奶奶都已經八十幾歲了卻還是開著這一間小店,說是看到我們這些小孩子長大會讓她感到很高興,不過我們看到仍然健康的她也是很開心的。

  「謝謝奶奶。」

  我笑著從前尾奶奶蒼老的手中接下了找出來的零錢,之後就和夜空她們坐在她店鋪旁的長椅上。

  「這麼說來夜空真的變漂亮了呢。」

  面對前尾奶奶的稱讚只是讓夜空嬌羞的低著頭,從以前就是這樣子,就算是客套話或實話都會讓她臉紅,不過我一直看著電視就感覺她沒有什麼變呢……多少有點在意肚子的肉。

  「昶月從剛剛一直看著夜空的肚子呢?」

  冬天也能毫不猶豫舔著冰棒的荻注意到了我的視線,接著立刻戳了幾下。

  「呀呀!!不要戳我的肚子啦!」

  吃著小碎麵零食的夜空發出了嬌柔的聲音,然後很正常的發火了。

  「我終於知道昶月在看什麼了……跟以前比起來的確——」有危機意識的夜空立刻接下去說了:「不准說那個字!」整張臉漲紅了,讓我只是無奈的微笑了而已。

  反正……嗯,預料中的事情。

  「發生什麼事情了呀?」

  大口喝著可樂的薰完全是在狀況之外,不過在我小聲的跟她說過之後,她卻大聲的說:

  「沒關係的,主將可以教夜空防身術,這樣子就可以減——嗚嗚」我在薰說出很糟糕的事情之前把她的嘴摀住了,我想這些事情放在心裡就好了……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喜歡妳的,夜空……」我仍然維持著把薰的嘴摀住的姿勢對她說著,雖然感覺很沒有說服力卻是實話。

  「我真的生氣了!一直捉弄我,昶月也是那個樣子。」

  夜空鼓起她的小巧臉頰看向了旁邊,或許真的跟她所期待的再次相遇不一樣吧……夜空一向是個很浪漫的人呢。

  「好吧,薰幫我拿一下夜空的小提琴,我要帶她去一個地方。」

  等不及夜空的反應我就直接把提琴放到薰的腳上,拉著她的手跑了起來。

  「不要!等等啊,不要又突然跑了起來!」

  「嗯,主將慢走!」

  「不要做出限制級舉動喔——」

  與她不同的是薰和荻很快就知道我到底想要做什麼了,因為我早就跟她們說過等夜空回來之後我要做什麼了——



  #



  雖然夜空一開始只是靜靜的跟著我走,但是途中終於因為走的實在太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了:「不行了……今天走的路太多了。」

  「不、等等!昶月在做什麼!」我直接將夜空背了起來,雖然看不到她的臉但是一定紅透了吧……

  「夜空不是要我浪漫一點嗎?」

  「這樣完全不對吧……」

  她小小害羞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反正從夜空逐漸變快的心跳聲聽起來,倒是不討厭這樣子呢……

  「我很重吧……」

  夜空有些沮喪的說著,難不成還在想那個肚子的事情啊……

  「我說不重就不重,看呦——」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要再轉了。」

  為了讓夜空相信我完全不在意體重的問題,我背著她轉了起來,不過說真的是有點難轉……

  「到底要去哪裡啊?」

  「祕密,反正到了就會知道。」

  「雖然是我自己要求浪漫的,但被這麼一說還是感覺不高興呢。」夜空是這麼說,但是聲音卻是在笑著的。

  「昶月,我是不是遲到了啊……」

  她的聲音帶著一絲的寂寞和對自己的責備,或許她真的對經過這麼長的時間而言感到很不安吧……不過我剛剛都已經吻過她了還能夠這麼負面,真的過了多久都是膽小鬼呢……



  「我是有點生氣啦——」刻意的將語氣拉長來欺負一下夜空:「第一次見面時那種怯羞羞的模樣也好、生氣時會鼓起臉頰的可愛表情也好,或是動不動就會哭的性格這一點,只要是夜空的話我就不會討厭。」

  說到這裡我其實就已經很想要順勢的求婚了,但是這樣子的話反而會破壞驚喜的……所以我就只好帶著有點可惜的想法把接下想說的話吞了回去。



  「好害羞啊……」

  「這是我的台詞吧?」我能夠感受到自己的臉很燙,因為實在不是可以說這種害臊話的年紀了呢……

  直到我們到了一幢西式風格的咖啡廳我才把夜空放了下來,背了大概快要一個小時我想再怎麼修鍊也會累吧……

  「終於來了啊,夜空就跟著我走吧。薰,昶月就拜託你囉。」

  「嗯,交給我呀!」

  在夜空一臉疑惑的被荻從側門被帶進去之後,我也跟著薰從正門走到了咖啡廳裡。

  換上了早已放在桌上的白色皮革裝,剩下就等著夜空走出來了。

  其實早從八年前和夜空約定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好了,要用這個方式和她求婚……不難想像等等她又會哭得很慘了。

  「好害羞啊……」

  穿上白色長禮服的夜空從內側大門慢慢的走了出來,嬌羞的樣子看起來實在是很美麗,想必她應該也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我走上前握住了她的左手半跪了下來,輕輕的說著:「我的公主
,身為你的騎士,我想只是以喜歡來表達自身的愛慕恐怕還太過於膚淺了。我愛妳,所以——」

  一字一句都出自肺腑的,而且此生在也不會對其他人說這一句話了,在夜空點著頭閃著淚光的那一刻,我將象徵愛的戒指戴在了她的無名指上——





——————————————我叫分隔線,也是後記—————————————


  對於觀看此小說的各位我表示由衷的感謝,也請多多支持。



  
首先讓我深呼吸一口氣(吸吐),我已經腦袋缺氧很嚴重了

  不過總算是把文章在今天過完之前生出來了((望向已經十一點半的時鐘



  希望看過的人都能發表一下對於故事的感想,再次謝謝大家。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0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溫馨|愛情|百合|GL|相遇|月亦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GL萬歲~~故事也挺感人的呢? 不過我不太會哭就是了W

08-29 23:37

終夜
挺感人的 有這種感覺就好了(= ̄ω ̄=) 寫到後面不知所云了XDD
08-29 23:51
咬絳
在一起了~很好啊啊ˊˇˋ

然後夜空變胖了ww

08-30 11:05

終夜
對啊 變胖了XDD08-30 13:54
墨染
後面收尾有點急,其實我希望可以再多享受一點那種氣氛的~~
也不知道要怎麼表現我的喜歡,原本應該是十分疲憊的睡前又害我睡意全消了。
果然跟預告的一樣是個超甜的故事呢。
八年,明明只是書面上看到這種時間描述,我卻不知不覺腦補出跟許久未見的人重逢的心情了。
很喜歡這篇哦,所以我要去睡了。(?

08-31 00:29

終夜
老實說我也覺得收尾有點急呢XDD08-31 00:31
赤蠍
溫馨感人的故事阿~
話說夜空這名字雖然聽起來很帥人卻很可愛哪XD

08-31 16:55

終夜
是啊 到處都有的菜市場名字呢XDD08-31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ker88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再次相遇 上(夜... 後一篇:詩集 心靈篇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