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29二更-28-終極武器)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29 20:00:45│巴幣:8│人氣:142
-28-終極武器

  我是楊冥,是一名勇者,階級是劍聖高級,應該很快就可以到達劍聖顛峰。

  可惜我的計畫被破壞了,但我還是搜尋到了一個線索,那就是……奇洛有絕對的潔癖,穿過的四角褲似乎都不會重複穿,因為我在他的四角褲裡聞到的,是全新四角褲的味道,而當時在幫他撿回地上的東西時,並沒有看似穿過的任何一條四角褲!

  嗯……我總有種感覺……那就是……這線索有個屁用啊!

  我氣惱的抓著頭髮,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證據蒐尋不到,還從此被當變態看。「我還以為你拿出來的是什麼寶呢!原來是奇洛的內褲啊!你這死變態!」小桃激動的大喊。

  「……楊冥。」布莉諾眼神略帶一絲鄙視。

  「什麼事這麼吵?」突然,門口傳來了哈利菠菜的聲音。

  「小、小菜,沒什麼啦,只、只是,小冥偷拿奇奇的內褲,然後在聞而已……」散葉連忙說道。

  哈利菠菜看我的眼神突然變了,感覺好像再看一坨屎一樣。「……今晚,我跟熱狗拉斯一起睡同一間,你自己想辦法解決。」

  「不要啊!哈利菠菜!你們都誤會我了!」我趕緊求饒道。

  「這能有什麼誤會?根本就是你貪圖奇洛的美色,想要用偷來的內褲做見不得人的事……」說到這裡,小桃突然臉紅了起來,話也說不下去了。

  「小冥,我、我會支持你的!雖然斷罪之愛有些辛苦,不過,我還是會替你加油打氣!」散葉握緊雙拳,對我說道。

  「噢,散葉,妳真是一名小天使……雖然妳誤會了,但妳的心胸實在太廣擴了!真想知道妳喜歡的類型啊!能夠告訴我嗎?美麗的神聖小天使!」我正要雙手搭上散葉的肩膀,突然一把黑劍從一旁穿了過來,擋在我和散葉中間。「散葉,跟這人說話會得到變態病毒的。」這人正是此事的「受害者」,奇洛!「變態」這兩個字好像回音一般一直回盪著……。

  變態,我是個變態……

  這一天,布莉諾和散葉服下了他所採集回來的「引雷果」跟「鞏固草」。據說引雷果是服下後,能將大量能量吸收進體內的奇珍異果,而鞏固草效果則是穩定龐大蜂擁進服下引雷果的人體內的能量,不然服下引雷果的人就會因為吸收龐大的力量而引來天雷召喚。

  布莉諾和散葉聽從奇洛的指示,將鬥氣運轉在體內,直到一果一草被吸收殆盡為止。

  而我、哈利菠菜、熱狗拉斯、小桃跟隨著奇洛,一起出發尋找來福。

  「你們認為如何?」奇洛突然開口道。小桃不解的歪著頭,問:「什麼如何?」

  奇洛輕輕一笑,說到:「暴龍這麼大隻,如果在街上亂跑的話,是不是一定會引起極大的暴動?但是自從我們進入這個國家以來,一直沒有聽見相關的傳聞,或是遇到類似的事件,所以……」奇洛故意頓了一下,我們知道,他是想讓我們憑藉自己的腦袋去揣測暴龍的動向。

  「我知道了,也就是說,來福根本不在城內,雖然不知道靠什麼方法,但他已經跑出城外了!」小桃露出笑容,然後期盼的看著奇洛,似乎想問自己猜測的對不對。

  「你說的很好,那麼,如果是在城外的話,又會在哪呢?」奇洛又問。

  「這個我知道!」我趕緊開口,因為不想落於人後。「暴龍是肉食性動物,所以一定在有野生動物的地方,而這附近有其他野生動物的地方就只有西城門外的叢林!」

  「好,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在這麼廣闊的叢林中找到來福呢?」奇洛這次看向一直沒有說話的哈利菠菜跟熱狗拉斯,似乎是想讓他們回答。

  「很簡單,暴龍體積龐大,但叢林的樹木之間空隙狹窄,所以暴龍經過的地方,肯定會讓樹木彎曲,甚至是倒塌!」熱狗拉斯真不愧是獵人出生的弓箭手,對於追蹤獵物就是有獨到的見解。「還有呢?」奇洛又問。這次換哈利菠菜開口:「其實很單純,暴龍的體重據說少說也有五噸以上,所以走過的地方,一定會留下深深的腳印。這點從這麼多人可以找到來福就可得知。」

  「你們說的都是正解,來福確實在城外,而且也在西城門外的叢林之中,我們可以靠樹木的倒塌路線來尋找到來福,也可以從腳印判斷。」奇洛讚賞的點點頭。「那麼最後的問題,若是我不出手的話,你們打算如何抓住暴龍?」

……

  我是小桃,是一名勇者,大劍師高級。這次我們解的任務,是
S級任務,尋找走失的來福。

  我們依照奇洛教導我們的方式開始尋找來福,果然,來福經過的路都會讓樹木倒塌,或是彎曲,而且都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我們越走越深入,已經走了半個多小時。正當楊冥建議要不要休息,以免到時候遇到來福沒有力氣戰鬥時,我們聽見不遠的深處,有一聲恐怖的龍吼聲。

  「來福!」我跳了起來,楊冥、哈利菠菜、熱狗拉斯跟奇洛也趕緊站起身,然後跟著我的腳步快速的往從林深處跑去。

  但當我們跑到一個四周的樹木都被轟倒的廣場時,看見的,竟然是兩隻暴龍在互相對峙著……

  「來福有兩隻的嗎?難道一隻叫來,一隻叫福?」我愣住了,楊冥也愣住了。

  「是變形怪喔。」奇洛靠著一棵樹木,環抱著胸,冷靜的說道:「變形怪,出自於一款網路遊戲,『天堂』的怪物。本來是個軟趴趴如史萊姆的生物,但一碰到強敵,就會變成對方的模樣。雖然不能夠複製能力,但如果複製的是暴龍這種靠體積而造成的蠻力的生物,那麼變形怪也能擁有此蠻力。」

  「現在,就是要猜出哪隻是來福,那隻是變形怪,對嗎?」哈利菠菜撥了撥頭髮,並且和楊冥互望一眼,兩人異口同聲,輕鬆的說道:「看我們的吧!」

  「哦?很有信心吶……那麼我到要看看你們要怎麼應付眼前的難題。」奇洛輕輕一笑,說道。

  「我們只想確認一件事,那就是……變形怪只會外表變成對方的外貌,體內還是一樣是史萊姆對吧?」楊冥問道。奇洛點點頭,回答:「沒錯,沒有內臟、沒有骨頭、沒有肌肉,純粹是靠變身而成的蠻力作戰。」

  「恩,明白這一點就足夠了!」就見楊冥和哈利菠菜往前走了幾步。楊冥大喊:「上吧!哈利菠菜!」哈利菠菜也喊了一聲:「上囉!」

  哈利菠菜舉起雙手,對準楊冥喊道:「體悟技能!出來吧,我們的秘密武器!」

  就見楊冥身體週遭白光一閃,一座巨大的白色砲塔就這樣形成,對準左邊那隻暴龍的頭部,而楊冥就被塞在砲口。我的臉瞬間變紅了起來,因為那個大砲,不知道為什麼,在根部的地方,要做出兩顆球狀物,看起來就像是……男性的生殖器。

  「發射吧!哈利菠菜!」

  「噢!加油喔!楊冥!」

  只見奇洛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的說道:「這東西,難道是失傳已久的……」

  「沒錯,確實是那東西……它是能把江戶城天守閣炸掉,逼迫江戶城開城的戌威族的決戰武器!」熱狗拉斯一臉認真的說。

  「聽起來好像很強呢。」我臉紅的說道。我卻根本不敢再看那東西一眼。

  「嗯,別名『奔馳的雷』,它可是在巴爾幹戰役中引發『七日大火』慘劇的地獄般武器呢!」奇洛點點頭,可敬的說。

  「不……慢著,你們兩個好像在講不一樣的東西喔?」我說。

  「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奇洛和熱狗拉斯沉聲說道。

  「根本沒有那種東西吧!」我大聲吐槽。

------------------------------------------------------------------------------------------------

作者的話:今天是奶鍋生日,所以才特別有二更的喔,才不是為了你們呢(傲驕

粉絲頁開創第十九天,人數已經126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已經寫到奇洛的身世之謎,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9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