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戰爭機器:大叔的18禁戰爭

作者:阿國│2013-08-29 14:44:15│巴幣:656│人氣:1204
【戰爭機器是描寫發生在遙遠的一顆星球上的戰爭,而這場戰爭有多激烈﹖就讓故事的主角:馬可斯來告訴你吧。
  以下內容近乎18禁,未成年請走開



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馬可斯,俗稱馬爺。
這故事就是描寫他跟他的大叔好兄弟們犧牲性命(奉獻肉體為國戰鬥的故事。
你一看就知道,如果你沒有跟馬爺一樣的粗勇身材,你就沒有資格去戰場殺敵。
(馬可斯:小子﹗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直屬長官
  


而馬爺在上戰場以前,要先經過嚴格的身體檢查,還有下跪向死去的弟兄們緬懷一番。
那些齒輪狀的物體就是這個星球的軍人狗牌,馬可斯已經長年沉浸在死去好兄弟的悲痛之中,於是表情永遠是那麼嚴肅沉重。
(馬可斯:是男人的話,就不要依靠防具裝備,要靠自己的力量上戰場。
  



戰場是非常攸關性命的地方,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敵人打敗,成為俘虜。
請看馬可斯的好友:多姆,來為各位示範危險情境
(多姆:哼可惡的獸族就算你們拿走我的左輪手槍,我也不會屈服的
  
親切小知識:波塔克制式左輪手槍的優點為威力強大,可快速爆頭,並能在短時間內提供驚人的火力輸出



接著再介紹馬可斯其他的好夥伴。
這位是牛仔迪奇,前游擊隊士兵,但現在又為了家人重新入伍,個性就像外表一樣豪放磊落。
(迪奇:咿哈﹗開車就交給我吧,我最喜歡駕駛有大引擎的貨車了﹗
  




喜歡抽菸的大叔不只他一位,還有這個菸癮更重,號稱菸鬼戰士的貝利克。
他最喜歡的事就是隨時抽著雪茄,還有漫步在戰場上,吸著名為危險的燒焦味道。
(貝利克:每天抽十根雪茄抽太危險﹖拜託,不然你是要我嘴裡塞別的東西進去嗎﹖
  




介紹完馬可斯的戰友後,再來就是輪到他的老長官出來說話。
霍夫曼上校是個固執且一板一眼的老軍人,雖然他已經到了做爺爺的年紀,但體魄卻跟一線的戰士一樣精壯,曲線虎背熊腰。
(霍夫曼上校:馬可斯啊,我雖然對你總是很嚴厲,但我最重視的士兵,一直以來就只有你這一個而已。
  




聽完上校的真情告白後,溫馨之餘,最後是爽口的甜點。
在這裡獻上馬可斯難得一見的笑容。
  
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9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機器|馬可斯|大叔|肌肉|同人誌|鬍子|裸露|性感|重口味|射擊遊戲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虎皮
阿國先生,歡迎回來>"<

08-29 14:57

阿國
謝謝喔,想不到還有人記得我,好開心喔[e17]。
08-29 15:11
幻狼
報告!前方威力太大了(流鼻血中

08-29 15:04

阿 狼 |>
阿國
雖然這篇很令人血脈噴張
不過會不會太危險(超界疑慮)[e20]

08-29 15:05

暐暐wei
大叔太讚![e5]

08-29 15:24

暐暐wei
阿國在巴哈放圖實在是有太大的限制!
可以建議放在P網~這樣隨時都能看見阿國最新的更新圖了!
P網也能使用FB帳號喔~

08-29 15:26

阿國
P網我有喔,只是我的插圖想要搭配一些文字,P網這方面就不好弄,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放在巴哈。08-29 15:29
黑羊
蛤!!有危險嗎!!!有什麼都沒看到阿@!!!!!!!!(喂)

08-29 15:55

kevin9852012
[e26]

08-29 18:29

HJL
歡迎回來! 這是一定要推的啦~~ 當初突然收掉好失落的說![e36] 我愛悲慘世界(腐版)[e16]

08-29 19:45

阿國
當初真是不好意思,以後再也不會收掉了。
08-30 01:41
?的黑卡獅
大叔我的菜ww

08-29 21:05

一杯雞
大叔大好!

08-29 22:05

Shien
好大叔推推推 哪裡危險了 還好阿[e16](重口味看太多

08-30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JEFF5I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王者之師:可愛的獸人國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