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夢之搖籃(消失)

作者:阿雨│2013-08-28 21:57:49│巴幣:42│人氣:593


作夢吧,我的孩子。
我衷心祈求,你們不要再受到那份痛。
作夢吧,我的孩子。
我誠心請託,你們不會再經歷那份傷。

作夢吧,把未來交給夢。
珍惜相遇,相遇傳承。






「向夢中祈求,相遇的故事。」




位於阿斯嘉特城上方約2km處,一處由夢之碎片所具現出的夢域。
半橢圓型的搖籃狀,半徑約0.5km。全域皆是高度夢子構成的魔力區塊。

無時無刻散發著龐大的魔量。入內最好攜帶墨鏡或遮陽片,以及良好抗魔體質。越接近核心,光害與魔力量越大,因此在降臨3日後,周圍湧進了阿斯嘉特各種工會與商人的採集裝置與魔能吸收器。現已密密麻麻環繞在夢之搖籃的四周。

在白天時感覺不出來。但到深夜時,此地之亮度更勝月亮。
因此底層有相關人士拉了一層魔力遮光壁降低光害。









夢之搖籃分成外殼跟內殼。




外殼護壁由低等魔力壁構成,僅對防禦大型非生命體的入侵。
內殼護壁為夢之壁,僅限種族為夢魔系列與L一族人進入。第零代-菈露露通常身處其中。
核心為夢之碎片,此時此刻正醞生L一族的第四世代。



其後,利里林與菈露露夢之搖籃一役,兩人共滅。
雙重的零,催生零限代的誕生。
孩子誕生,夢之搖籃任務已盡,消散。



========================================

[ 場地資訊 ]
  • 方位:阿斯嘉特城內-上空
  • 角色:菈露露 利里林<機率性相遇>
  • 【半開放場地】
  • 場地提供大量魔力
  • 預定2014年6月1日,孩子出世,此場景消失。(騙你的你也信,怎可能摸那麼久)
  • 2013年11月11日,孩子誕生,場景提前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8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自創

留言共 5 篇留言

綠夏
魔力(X)精神汙染力(O

08-28 22:02

太輕
好久www

利里林要當媽媽了?

08-28 22:03

阿雨
其實早就是了ww 08-29 00:01
黑い影
原來還沒出生阿,不過去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說好的內場描述呢?(誰跟你說好了

08-28 22:07

阿雨
裡面很類似一個亮到不像話的水晶宮ww(應該)08-29 00:02
賽菲洛斯
好久(欸

08-28 22:17

阿雨
我也覺得好久! so....!?08-29 00:03
停屍房
你好,我是RPG公會的WIKI專員,目前正在整理場地資料。

因應四期後世界觀大幅變動,【阿思嘉特城】毀滅後重建為【央城】,請問您創作的城內場地是否要默認重建?

06-12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利里林的勇... 後一篇:【RPG公會】『∅』-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