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F-幻想邊境】角色卡:莉雅

作者:集火那隻蘿莉!│2013-08-28 17:54:38│巴幣:18│人氣:261







【姓名】:莉茲•艾莉西亞•埃文斯(Lizz Alicia Evans)

【暱稱】:莉雅(Liah)

【性別】:女性

【外貌】:她有著長及腰間的翠綠頭髮,頭上別著心型的髮夾。水靈的大眼睛中是湛藍的眼瞳。頭頂有著一根靈活的(?)呆毛,會隨著莉雅的心情改變而擺動。她身穿墨綠色的神官長袍,個子嬌小。


【個性特質】活潑可愛的蘿莉,個性直率,對於其他人都十分友善。
       十分喜愛甜食,也許可以嘗試用糖果之類的誘拐她
       對於算術不太擅長。
       有著起床低血壓。

【屬性】
攻擊:8  固守:2
爆發:2  續戰:8
感測:7  堅忍:3


【種族】:人族

【職業】:生命女神的神官

【身份】:傳教士

【生日】:9月27日

【年齡】:11 歲

【身高】:142 公分

【體重】:37 公斤

【能力】生命神術

【擅長】:植物學、樂器演奏、基礎死靈知識

【故事】來自西方大陸,某個有著泛神信仰的王國。因為天生便有著對自然的親和力,於是她成爲了生命女神的信徒。及後爲了傳教,四處遊歷,最終來到了世界樹的所在之處。

【持有物】:一個由藤蔓幻化成的翠綠手環(配合【藤蔓術】使用)、生命女神教典

【能力表】

 【生命神術】
  自然之語:獲得與自然溝通的能力。目前可以與動植物交談。
  生生不息:激發植物的生長潛能,以加速生長或治療植物。
  枯朽術:使一株植物枯萎,或對植物型生物造成傷害。
  藤蔓術:操控堅韌的藤蔓,用以攻擊或纏繞等。
  荆棘之墻:召喚出一堵荆棘之墻,阻擋並傷害所有試圖通過的生物。
  造水術:製造出可飲用的清水。
  塑木術:改變木製品的形狀。
  治療術:可治療非骨折性創傷,但對於骨折及斷肢等重傷無法有效治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8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邊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純喫茶
會不會變迪亞布羅阿?[e20]

08-28 17:57

集火那隻蘿莉!
Σ(・ω・ノ)ノ為何這麼說?08-28 18:04
純喫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8QAXmkYyDs

08-28 18:06

集火那隻蘿莉!
原來如此wwww好吧不會變啦08-28 18:16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集火這隻蘿莉!!!!!!

08-28 18:07

集火那隻蘿莉!
愛護蘿莉人人有責,請勿隨意集火路過的蘿莉[e16]08-28 18:19
候恩
唷~前輩!我也入坑了!

08-30 13:02

集火那隻蘿莉!
野生的(?)候恩出現了!08-30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eath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鄉】變奏曲2155... 後一篇:【RPG公會】夏雨雪、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