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中神奇寶貝交流聚會宣傳

作者:マリルリ│神奇寶貝系列│2013-08-28 01:46:47│巴幣:0│人氣:397
日期:2013年8月31號(六)台中神奇寶貝交流聚會

時間:10:00~16:00。

地點: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4號的麥當勞2樓或3樓(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http://www.cnrc.idv.tw/space/young30574/123.JPG
上面為地點地圖

主辦單位:CPL(中部神奇寶貝聯盟)

主辦者:小泳、鳳凰、水兔

內容:神奇寶貝對戰交流(交換)、神奇寶貝動畫心得分享、神奇寶貝商品交流、空之探險隊,偉大迷宮互助等等…

本次活動:

暑假結束的通關測試大作戰

本次的活動比較特別,是由三個活動合在一起舉辦的,前5個都通過三關者才能拿到獎品,相同的關卡同一位參賽者不能重複參加,但是有參加者都能拿到參賽獎,就算只參加其中一項也有參賽獎就是W

關卡一
屬性限定大作戰
用最簡單的1V1的模式,開場前關主與參賽者猜拳,贏的可以指定對方派的PM屬性,然而被指定方的PM無論主屬性或是副屬性有該屬性即可,指定方則沒有這項限制,可以隨意派遣PM,絕招以及神獸不設限(但是禁止盜版),被指定後5分鐘內要準備完畢,否則視同棄權。

假設:A和B猜拳,A贏了,A指定對方只能派草系,B只要派出主或副屬性有草系PM即可,可以使用任何該PM會的絕招,A則可以派任何PM,所以對於猜拳勝利方是比較有利的。

本關關主-水兔


關卡二
聽叫聲猜PM

以3DS神奇寶貝立體圖鑑BW為基礎,聽內建叫聲猜出PM,隨機5隻,只要猜出其中一隻即算過關,一隻最多只可聽三次,然後在參賽者的聽的時候,周圍的其他同好與關主可以發出干擾聲(?),但是不能太大聲。

本關關主-小泳

關卡三
看圖猜PM
由關主畫出「簡單的」PM圖,畫好之後或先把該PM的名稱寫起來放在旁邊,然後讓眾人猜,最早餐到的判定勝利,如果有兩人以上同時猜到,則以猜拳決定避免紛爭,每次參賽者最多5人為上限。

本關關主-鳳凰


以上的活動以及內容、關主、獎品,本聚會有隨時保持變動的權力

聚會注意事項
1.聚會時是使用人家的店家,所以請避免大聲喧嘩。
2.請保持聚會現場的整潔,請將自己的垃圾拿至垃圾桶丟棄。
3.聚會對戰並非正式的比賽,勝負也不是對戰唯一的目的,請以學習交流的心態看待,勿有不理性的言語及行為。
4.本聚會消息由CPL的各位幹部們發出,如一般同好有需要發出消息,請先詢問過CPL的幹部群。(CPL幹部群:小泳、水兔、中皮、小松、鳳凰、伊布屁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7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聚會交流|PM聚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leo79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遲來的開箱文 仙子精靈(... 後一篇:台中神奇寶貝交流聚會交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