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神女控

作者:四岳舞日│神女控│2013-08-25 22:28:43│巴幣:0│人氣:1593
今年暑假注意到了一款手機遊戲"神女控",以美少女卡排進行回合制戰鬥,且耐玩度高,在遊戲中每一期的活動還有許多美少女卡片,真的非常好玩!!

~接下來進入新手一定要知道的小撇步~

王都建設:
遊戲中除了戰鬥也有經營的部分,在你的王都中需要建設資源和建築,其中資源的部分非常重要,他將會是你戰鬥的士兵(說穿了就是美少女們的血量)
建築的部分基本上都是加成部隊的能力和軍事比較有關,競技場 軍營 教堂一定要建設(競技場提升攻擊部隊的出戰人數 軍營提生部隊成本 教堂提升行動力最大直)
初期可能在升級建築時會資源不足,比較不重要的建築可等較穩定後再建設(碉堡 行政院這些加成都是百分之一的,基本上初期用不到,還占王都空間)
當神界地圖8-6通關,會開啟第二王都,不過第二王都幾乎都是障礙物,要花費不少資源剷除

卡片種類:
神女控最重要的部分,而卡片主要分成N R SR三種(HN HR SHR是相同卡合成的卡)N卡容易取得,普通召喚戰役中都會掉落,基本上是無用的,可以拿去捐公會(之後會說明)
R卡可以說是基本配備,認真練的話(雙滿繼承)可以超過沒進化過的SR,一樣可以捐給公會,其中最容易取得的R卡是"機器人"(附魔師N+機械師N)和"賢者"(巫師+召喚士),至於要怎麼處置她們你們自己決定(我都是換獎章啦!)
SR卡(沒什麼好說的...總之大家都想要)獲得方式可以通過打完魔女的獎勵(俗稱開箱)獲得,也可以在高級召喚獲得,也有只有在就級召喚中才有的卡片
雖然本人沒有在普通照喚中拿過SR(估計"幾乎"不可能,也不知道之前或以後有人拿到過,反正哪天有人拿到記得公開下這消息))某位SR中毒深患者

卡片養成:
不同程級卡的最高等級不同N30 HN40 R40 HR50 SR50 SHR60,升級卡片可通過史萊姆(詳細請看巴哈文章)用史萊姆強化卡片記得先把史萊姆練滿等,另外金屬史萊姆可和黃金女孩合體,可換1500獎章~以上是強化的部分~
相同卡片之間是進化,分為一階卡和四階卡(稱呼方是錯誤請見諒,反正就是看卡片上的星星)一階卡不用說就是雙滿繼承練到最強,而四階卡由於進化方式組合繁多,要花多一點心血去練(詳情請看巴哈文章)
不同卡片之間是合體,合體一樣可以練滿等在合,數值一樣有差
這裡要特別提醒大家,沒有雙滿繼承的卡基本上就是廢了,雖然也沒有多慘但是數值好打魔女就有差了,呼籲大家不要像某奇什麼都不懂就亂進化(我的奇稻田姬怎個輸給別人了!!!!!!)

魔女:
每一期都有兩隻魔女,一隻是SR(我都叫他變態,無論是哪隻)還有一隻R(我都叫她小寶貝),兩隻出現的機率布不一定,看你和誰有緣吧!在戰役中會遇到魔女,由於打魔女輸了兵力也不損,所以遇上打就對了,當然,打不過是也可以請求支援
打玩魔女會有獎勵可領取,自己遇到的可領兩個,幫別人打的可拿一個,另外開箱的的密技也有在巴哈(閑姐,連我也不得不說真的開到SR了)

公會:
公會最多十五人,加入公會最主要原因"女神朝聖",不過目前我是三隻鐘沒拿半隻,三隻分別是捐友情點數 N卡片 R卡片

以上就是我想告訴各位新手的事,會想要寫也是因為自己新手時其沒再看攻略,誤打誤撞浪費了不少史萊姆,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玩神女,SR沒有也別生氣,反正是遊戲嘛~千萬別坑喔!!

~以上~謝謝大家!!

莉莉姆拜託你玩下去喔~

為了白雪的蘋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4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