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WBY】Episode 6: The Emerald

作者:一夜│RWBY│2013-08-23 16:01:48│巴幣:4│人氣:1018

這集訊息量頗大啊啊啊啊啊,黑醬終於出現了!!!!!!

首先一開始獨自走在森林中的 Yang,即使看見怪物也很俏皮,不過看到...


氣!炸!了!


這個眼眸變色感覺是一個開關,有可能是進入到特別的狀態、或是回到狀態

關鍵時刻B醬出面,小小回眸一笑,然後戲分又沒了(一哭)


鏡頭換到不高興與沒頭腦這裡,不高興繼續不高興--其實是被搶怪了


沒頭腦因為被教訓說不要盲目浪費力量也不高興了

(這裡可以看出Ruby雖然力量很強,不過到底還是個小孩子,不高興時就順手砍了樹發洩怒氣,有點想大喊說Ruby妳這樣動靜太大了,更容易引怪吧囧)


Jaune臉上多了傷痕看起來帥多了,實際情況只是被樹枝劃到,說好戰鬥的傷呢Jaune?


Jaune很帥吧?那Ren就讓給我囉!(毆)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鬼泣製作人把自己的私心放到但丁身上時,大家想吐槽的心理了

粉紅色的光圈(aura)不知道是Ren的力量,還是躲在附近的Nora偷幫忙?



這一組氣氛很好,那麼一瞬間我以為Pyrrha要吻上去了(喂)

Pyrrha上真的是好老婆(希望後面劇情不要打我臉囧),特地"lock"住了Jaune

(實際狀況是幫忙解鎖了,不過有種Pyrrha把Jaune綁在身邊的感覺)




Ren跟Nora這組太可愛了,這小小的點鼻子動作真有愛


那句"boop!"查了一下,似乎是這樣的:
A word said by one lover to another, meaning "I love you." The other lover usually follows with "beep!" This can be seen in the movie "Knocked Up" (2007) as well.

Kris: Boop!
Val: Beep!
smiles at each other
Kris: huam! I love you!
Val: muah! I love you moore!!

其實搞不好日常生活是Ren比較穩重,大事反而都是Nora在罩也說不定


ed的畫面,Jaune你怎麼了Jaune!!這麼帥鬧哪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0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WBY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沉思者
重點是,B的戲份太少了吧QAQ她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也…。
還有,亞當快回來啊,我是AB配的愛好者,他們最後一定要幸福啊!(私心)

08-25 03:03

一夜
我已經從戲份太少,退而求其次到有出場就好了 [e3]
我也是AB的愛好者!!!Adam都不來追回B實在是...
(毆)08-25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lleen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WBY】Episod... 後一篇:RWBY 海報大賽得獎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