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微BL】關係

青鷹71 | 2013-08-19 18:48:33 | 巴幣 8 | 人氣 379

BL類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微BL】關係

「欸,你說我們倆,算是什麼關係?」

聽到小北這樣問,阿森神奇古怪地睇了他一眼,直接了當地開口:「就好哥們,好兄弟啊!不然我們還有什麼關係?」

小北鬱鬱地揪著一張臉,什麼話也沒說,這讓阿森忍不住想起了他和小北相識的經過,他還記得,他跟小北是就讀男校時認識,小北當年可說是名列前茅,無論是哪一科都難不倒他,每學期的總平均都保持在九十分以上,班上其他同學可說是望塵莫及。

然而,當老師宣布換坐位,他坐到小北的身旁時,阿森發現這個讓人稱羨的神級人物,老是抑鬱地望向遠方,眼神虛無,讓他覺得,小北像是遊魂一般,人在,心卻不在這。

一開始,他也只是禮貌性地保持距離,只是,隨著時間的過去,他對於小北的事情卻是越來越好奇,為什麼家長座談會時,像小北這麼優秀的人,他的父母卻雙雙缺席?

為什麼每到放學的時候,小北臉上的表情卻更加鬱悶?雖然別的同學總說是他想太多,但阿森知道,他的直覺是對的,小北似乎有心事,可是,卻從來也沒對誰說。

「喂!要玩什麼社團?」

高一下,阿森拍拍小北的肩膀,詢問他是否有參與社團的意願,小北對於他突如其來的發問給嚇傻了,眼神茫然空洞,過了好一會,他才吶吶地開口:「可能……隨便什麼……都好吧?」

「欸,高中只有一次耶!怎麼可以隨便!」阿森對於小北的回答感到不可思議,雖說他們是升學取向的高中,但現在才高一耶!

為什麼不能放縱自己享受這美好的青春時光呢?

「我……」

小北臉上的表情有些為難,然而,阿森卻沒耐性聽小北解釋,他拉著小北的手腕,不由分說地拖著他走,當阿森停下來時,他們來到了吉他社的門口,小北詫異地瞪大雙眼,阿森沒等小北把話說出來,就將小北拖進去教室內。

學長們精湛的表演,讓平常神情漠然的小北,總算重展笑容,阿森對這結果很滿意,他用力地拍拍小北的背,用著不容拒絕的語氣開口:「怎麼樣?跟我一起加入吧!」

「好。」

雖然小北的聲音不大,但阿森聽到了滿意的答案,他揉揉小北的頭髮開心地笑著,而學長們見狀,馬上拿了社團報名表讓他們將資料填妥。

或許是因為參加同一個社團的關係,阿森漸漸地和小北熟絡起來,他也得知原來小北的父母忙於工作,根本無暇管他,每天回家,小北總是面對空蕩蕩的房子,不曉得該跟誰說話。

知曉這種情形後,阿森拍著胸脯要小北放學後可以去他家玩,不同於小北家的寂寥,阿森家有三個孩子,而且父母相當熱情,雖然飯局上吵吵鬧鬧,但也不失和氣。

「小北啊!有空來我們家多坐坐,阿森這孩子就是不愛念書,那個成績喔──還真不是我要說,唸個二二六六,是要怎麼上大學啦!」

阿森的媽媽嘀嘀咕咕地對著小北抱怨,阿森連忙回嘴反擊,表示自己在考前都有看書,無奈題目認識他,但他卻跟題目不熟,最終只能共奏出這無言的結局。

小北看著阿森和他的媽媽一來一往的鬥嘴,忍不住笑出聲來,然而,看到阿森和阿森媽媽的目光射來,小北連忙遮住嘴,像是覺得相當不妥,阿森連忙拍拍他的肩膀,告訴他不用在意,反正在他們家就是這樣輕鬆自在。

就這樣,小北和阿森度過了快樂的高一和高二的時光。

只是,當時間推移到高三,原先不見人影的小北父母卻突然出現,並且對小北施加壓力,說要是他沒考上第一志願的話,那就滾出他們家,不用再回來了。

聽到小北的轉述,阿森只覺得莫名其妙,小孩子又不是父母拿去外頭炫耀的工具,憑什麼一定得考上第一志願,才能做他們的孩子?

「拜託!你的父母也太誇張了,我爸媽說只要我去念大學,將來有學歷可以找工作就行了。」

阿森不以為然地漫應著,小北卻在他面前嘩啦啦地掉下眼淚,一發不可收拾,阿森尷尬地翻找書包,卻困窘地發現一張衛生紙也沒有,只好脫下襯衫,露出裡頭的吊嘎:「拿、拿去擦眼淚啦,高中不檢查手帕衛生紙之後,我老是忘記放進書包裡面。」

小北愣愣地接過阿森的襯衫,卻沒拿來擦臉,阿森抓抓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即便人都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有些父母總是把小時後的遺憾加諸在孩子身上,像是這樣就可以彌補他們過去從沒得到過的幸福。

「趕快擦一擦啦!」阿森見小北像木頭人似地,乾脆把襯衫一把抓在手上,粗魯地在小北臉上抹著。

「嗚、嗚!很痛耶!我又不是桌子!」

小北拍掉阿森的手,自己接過襯衫,不好意思地轉過頭:「我沒有哭喔!我先說好,我才沒有哭──」

「好好,你沒哭,現在是天在下雨好不好?」阿森隨便地敷衍著,躺在草地上,瞇起眼睛,躲著熱烈的陽光,他懶洋洋地打著呵欠:「我們大學考同一所,如何?」

這是小北第一次違抗了父母的命令,和阿森考上同一間大學,雖說學校的排名不差,但小北的父母卻不甚滿意,反而積極地遊說小北要不要重考一年。

小北二話不說,當場回絕了父母的提議,而他的父母對於小北的態度感到相當不滿,揚言不提供小北任何一點金錢的援助。

只是,小北的做法更絕。

他乾脆自己去工地幫忙,在暑假期間兼了好幾份差事,自己賺取學費和生活費,而阿森不忍見到小北這麼辛苦,索性有一搭沒一搭地陪在小北身邊,以免小北哪天承受不住精神壓力而崩潰。

就這樣到了今天。

要說他跟小北是什麼關係……不就是好朋友和好哥們嗎?

「喂,你知道最好的兄弟會替對方做什麼嗎?」小北別過頭,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讓阿森遲鈍地張大嘴巴,傻愣愣看著小北:「啊?」

「就、就是在自己兄弟最缺女人的時候,當他的女人啦!」小北壞脾氣地衝到阿森的面前,彆扭地問著:「我什麼都沒有了,你、你不會離開我吧?」

「我是不會離開你……可是,要我做女人實在怪怪的……」

阿森沒想過小北會提出這種要求,不禁感到苦惱,而小北則是一副無所謂地聳聳肩膀:「不然一三五跟二四六輪流好啦!星期日再抽籤做決定。」

「那就這樣說定了喔!」

小北拉起阿森的手打勾勾,完全不讓阿森有任何反悔的機會,阿森無奈地笑笑,由著小北抓著他的手,或許,當年在見到小北的那一刻,他就已經進駐他的心了吧?

所以才會陪伴到今日,從沒變過。

創作回應

墨梨
這就是男人之間的純正基情呀!!((這款最萌了~~~(艸)
2014-01-04 23:05:44
青鷹71
其實我不太會寫BL啊XDDDD
這幾篇都只是試寫看看>''<
2014-01-04 23:07:16
墨梨
我覺得不錯呀~~你再試幾篇看看~~((←純粹想滿足自己的私慾的混帳
2014-01-05 11:02:39
青鷹71
也要有靈感跟配對的時候啊XDDD
2014-01-05 12:18: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