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第十四屆漫畫博覽會…擠死人啦>"<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3-08-18 14:57:03│巴幣:16│人氣:279
今早去了趟漫博……


7885


這是早上十一點,世貿一館的在場人數統計。

十點五十分我坐的公車剛到世貿一館,外頭滿滿的都是人。

遊客以大學生居多,也有不少高中生,還有一、二個老外和幾個日本人。

除了我之外,只看到一位媽媽抱著小孩,其他人都沒帶家眷 >"<

我逛了饅頭家族、青文、東立、台灣東販,還有幾個忘了叫啥名的攤位…

就已經快不行了…

擠到快不行…

人實在太多了,讓我覺得有開冷氣跟沒開差不多><

海賊王的攤位很難進去,人龍好幾折,看到我就放棄了。

台灣東販採開放式進出場,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實際上裏頭也不擠。

我在東販買了二本書,一個小玩意,都是在很悠哉的心情下選的,

反觀很多要排長龍才能進去的攤位,真的有人員管制的必要嗎?我覺得只是故弄玄虛而已。

像東立我也排了「好幾折」,實際進去一看,不就是平常他們在賣的輕小說和漫畫嗎?

裏頭人也沒特別多,反而是攤位外頭的走道,因為排了好幾折,所以特別擠。

台灣東販的攤位就是自由進出,這種會吸引我進去逛。

那種外頭排好幾折的,我連進去都懶了,遑論消費。


林默娘變萌化看板娘,連千里眼順風耳都萌化了。



這次逛饅頭家族花最多錢,這個手提包是買給我內人的禮物,很有質感,第一眼就看上了,始料未及。



在饅頭家族花費一定金額,就可以獲得禮品,耳機、錢包等等贈品都很精緻,毫無廉價感。
至於面紙,因為小女最近狂流鼻涕,所以...XD


耳機的側面,也有饅頭人的標誌,很可愛。


場中拎著大袋子的人一堆,比方「獵命師傳奇」、「刀劍神域」之類…

結果最後我也是揹了二大袋戰利品回家。

這次展覽還有一個讓我心動就是2048bit的繪圖板(台灣品牌),售價居然不到4000元!

最後還是忍住…

現在的我實在沒時間畫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3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今年不去欸@@“ 因為人多,而且又擠。 話說我都兩手空空進去、兩手空空出來。

08-18 15:0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真的很擠[e18]08-18 16:4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不買也無所謂啊,去漫博是一種氣氛^^ 08-18 16:47
大頭
哈哈,你果然去拉,一年一次的大拜拜,有拜有保庇啦!!想不到你還會畫畫 .......... 下次去找你,看有沒有舊作讓我"聞香"一下 .......

08-19 00:4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沒有,以前畫的,不是扔了,就是送人[e13]08-19 08:55
桑妮雅
我也好想去敗家
可惜天不從人願

08-19 07:22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放心,還會有第十五屆、第十六屆、第十七屆…[e22]08-19 08:56
Aura
有妻有女,而且能一起參與,真是美滿人生啊~~~

02-18 12:4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很慶幸老婆能陪我逛這種地方[e19]02-18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破感】魔龍寶冠 (I... 後一篇:《咖啡館推理事件簿》讀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