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純粹的愛與力,只為守護你【愛‧格鬥螺旋】

作者:Lalla拉姆│2013-08-18 12:42:46│巴幣:34│人氣:1814



蔥澤鴨(23歲)充滿愛與熱忱,卻手無縛雞之力的菜鳥老師,擁有天生無敵的超爛桃花運,專門吸引怪物級夭壽系的女子,每天出門像農曆七月吊肉粽遊行(梗說明:據傳有些特殊體質的人容易招來飄友,當電力太強,像磁鐵吸引鐵粉,如同吊肉粽跟在後頭,超可怕的好不好!)。一天校園內的猛龍系不良少女看上了鴨老師,想邀請老師一同去遊樂園(普拉OS:跟你一起出去玩,迪士尼也變猛鬼屋)鴨老師在被逼良為娼的前一秒,突然被一位謎樣的少年解救,少年的品味非常低劣,用魚翔拳將猛龍少女扒光讓對方知難而退。



救援成功的投手名叫「鉤生十兵衛」,鉤聲同學說:「在下是為了保護老師才轉學來的…」,鴨老師覺得姓氏很熟悉,但…想不起來耶,嘿嘿。
 
被擊退的猛龍少女不甘示弱,召集附近所有的龍族女子(應該也是鴨老師的粉濕團)雪恥復仇,再次強(偷)襲(走)鴨老師,而且順便給他一記愛的重擊,打得鴨老師吐血(好下流喔,未成年玩SM)。
 
猛龍少女的一拳,成了引燃爆炸的導火線:「竟敢…傷害我的老師!」鉤生發自丹田氣勢萬鈞的怒吼與暴擊震倒眾龍女。這個世界上萌是絕對的正義,欲夾尾逃跑的猛龍少女終究敵不過世界的法則,鉤生十兵衛娓娓道來家世絕學,同時由於運氣的因素,身上的衣服開始旋轉撕裂(原本是少年,怎麼突然有ㄋㄟㄋㄟ了,還我對師生BL的美好期待!),並使出祖傳的南家螺旋卷拳一擊K.O.了萬惡猛龍少女,呦嘿~周處除三害。
=耗魔兼噴裝

普拉曰:
這本書是親友出借給我的,看完之後我就不想還惹(自己去買一本啦)實在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喔。先說說作者吧,作者的名字裡有個敦(Atsu)字,和我喜歡的阿醬(前田敦子)一樣,所以一開始就有好感了(蛤?)。然後作者的自畫像超級超級可愛的!如果交友網站上有100張照片,每個都跟金城武一樣帥,那我絕對會選這個看起來很宅很熱血的人當朋友喔(什麼狗屁發言)



再來就是畫風了,中山老師的筆下的人物帶著強烈的美式Q版風格,如飛天小女警的大眼睛,靈動活潑的肢體,無論害羞時、憤怒時、壞心眼時都能一秒攫取眼球,被人物的情緒吸引感動。

此外又不失日式的細緻、流暢、重視場面調度,戰鬥場面非常地有氣勢,在人物大小安排上也運用自如,表現性強烈,看起來超爽der。中山老師的幽默感奔放又驕矜,如同他筆下的角色性格鮮明強烈,卻沒有絲毫做作的樣子無論是哪個角色都無法讓人討厭,甚至能夠情不自禁的喜歡上。
 
那麼,來說說讓普拉拉深深愛上的小鉤吧:
主角鉤生十兵衛,小時候受到同學的霸凌,挺身而出捍衛他的則是青梅竹馬小鴨鴨,後來小鉤和家人搬到中國長住十年,這段期間也與鴨鴨斷了聯繫,回國之後的小鉤,習得一身了不起的武藝。(這裡設定和亂馬好像,覺得非常可愛,只要去一趟謎樣的中國後就會學到超強的武術,事實上吃了毒奶要洗腎,來台灣還好一點,塑化劑頂多讓你雞雞變小爛掉)。
小鉤的絕活名喚「南家螺旋卷拳」,施放時不只會耗MP、連身上的裝備也會噴光。這個設定實在是…根本服務讀者,不過因為畫風的關係,一點色色的氣味也嗅不到,反而覺得這是文學中的象徵手法嗎?代表小鉤赤裸裸的愛愛愛愛愛呀,萌倒。

故事後來呀,小鉤遇到了強勁的競爭對手,都是同班同學。一位是辮子姑娘文學少女山崎富江,另一位是優等生美女班長御門朱羽,看似正常的青春少女,真面目當然NG到不行,我邊看邊想把她們塞回她媽媽肚子裏!小鉤與情敵(她不覺得是情敵)的互動非常的刺激且真摯,因為她耿直真誠的態度打動了二人放棄鴨鴨,並且衷心期待小鉤鴨鴨的結合,實在是超感人,友情是少年漫的生命線。



話說與小鉤與富江、朱羽戰鬥時我忍不住想吐槽呀!明明只是普通的少女、為什麼會隨身攜帶致命型的武器,連書籤都可以當刀片射、置人於死地!莫非作者提醒我們最毒婦人心、尤其是戀愛中的女人呀~~~


最後呀,少年格鬥漫的主角群們是女孩子,真是太好了呢(心)







------防雷頁-------

原本笑很爽突然翻到這頁,我嚇到雞雞都掉下來了!
就說中山老師相當放得開吧!這表情好像魔人啾啾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3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格鬥|青梅竹馬

留言共 8 篇留言

桓語
漫畫好看 我比較希望看到老師其實很強大(隱藏)的情況

08-18 12:46

果凍史萊姆
看完你的介紹 我馬上就去看
一開始的不良少年(?)我就吐了一口老血

08-18 15:05

酷酷宅
[e42]最後的嚇死人[e27][e32]

08-18 16:32

NoFace
那個富江讓我想起伊藤潤二畫的富江阿...

08-18 18:17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這部漫畫的女角都強的嚇死人!!![e17]

08-20 10:49

高雪かわ
原文書名是"螺旋卷蝸牛"
台版的翻譯變得像純愛漫畫了ˊˋ(哭哭

抱著看純愛漫畫的心態看見朱羽那張臉鐵定會嚇死
後面也超帥的~!!!

10-09 23:51

焚風幽夜
雖然男主角是垃圾…

11-17 19:13

喬伊
連載的男主角已經不是垃圾囉

12-03 12:22

Lalla拉姆
終於!!!! 等等,所以你偷看連載嗎? 我知道日本出到11還市12集了12-05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lallapu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普拉拉愛上班2.0】第... 後一篇:華麗的舞台與愛情競技【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