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魅魔武鬥家-菈露露(死亡)

作者:阿雨│2013-08-17 04:28:30│巴幣:30│人氣:977






做夢吧,我的孩子……



  L一族的第零世代,一切的起源點-菈露露。
  睽違四年後再度出現於利里林面前,其姿態卻是退化成10歲模樣……
  
對所有孩子趕盡殺絕,利里林斷角的元兇,也是親手殺死初代的人。

  做為失去與蘊生L一族的主體,那份過度愛意逐漸轉化成厭惡,甚至無所謂的弔詭心態,已無法被理解跟信賴了,現在的她只是依照夢之核的本能在生存下去。
  而如今夢之核不再閃耀,她的目地也越來越明顯
……
  
  
  L一族的謝幕劇,因她而啟動。
  

夢體



利里林之夢的惡夢體
                         
======================================
原則上是劇情用角色
不會參予劇本與鬥串


  姓名:菈露露(Lalulu)
  種族:L一族
魅魔-進化期
  性別:女性
  外表年齡:11
  實際年齡:76
  特徵:頭上雙尖角,小女孩模樣,衣服皆青綠色。
  身高/體重:142/37
  興趣:
  喜愛:孩子們
  討厭:生命
  主職業:武鬥家
  居所:
  家鄉:最後之夢菈露露之夢>
  工作地點:無定所

  個性:變化無常,起伏不定,
態度囂張,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要脅她,會亂扁人
     神經病中的神經病。



  S>A>B>C>D>E

 能力
    力量 
  <比一般人,僅拿來揮舞地火棍>
    敏捷 
  <比一般人佳,逃跑非常在行
    耐力   
<比一般人同,全身沒有任何防具的他並沒有耐打的地方>
    精神   比一般人差,腦中極為異常
    魔力   <和一般人佳,全拿來驅動夢之核>
    智慧   毫無智慧可言,只憑感覺做事>
    幸運   比一般人差



地域適性表

  陸地:A  
  海洋:D  
  空中:B  
  森林:B 
酷寒地區:
高熱地區:  

=====戰鬥技能======


       「一瞬一世界。」       
一尺道    以左右扎眼為媒介,驅使貼近到1公尺距離的物件產生空間性轉移
主動     無法作用在生命與環境上,大多數是拿來消除魔法或武器。
       極度消耗體力。


       「三牙破千窮。」
三爪痕     指定一目標為中心,將射擊出去產生三重質量殘影,使其造成3倍傷害。
主動     大多用在自身物理攻擊上。


       「五行歸地坤。」
五流華    碰觸對方影子,使其產生異變,能在目標腳下製造出各種小量質體。
主動     持續時間僅有55秒,消失後必須再次碰觸方可使用。
       也能作用在自身影子上。


       「七域封鳴動。」
七沙葬    將腳連續踏地,使其產生連續性的聲波衝擊影響範為所有人肢體平衡。
主動     以自身為圓心的7公尺領域內,皆是她奪走他人五感的範圍。
       在近距離戰使用相當危險,毫無疑問是菈露露的大絕招。
       但夢之核已崩壞的現在,此招非常難使用。


       「十碎塵如風。」
十月步    雙腿交叉,踏越,扭曲足下形成擬似蟲洞的空間,將步伐擴大10倍距離。
主動     初速雖不快,但卻是能長時間保持高速的技能。相當萬用。


=====裝備======


      「處理屍體,用火最方便吧?」
地火棍   一管白銀合金造的長棍,長約160cm,兩尖端有噴出口。
裝備    只要灌輸魔力,雙頭就可以噴發出火焰。火焰熱度與多寡全依照輸入魔力而定。      可以自由編造出特定火焰的外型,但似乎沒甚麼作用。
      任何人都可奪取使用。
      
 
=====特殊技能======


      「這就是真正的L。」
夢之核   
夢之碎片的本體。
      只要提供魔力維持核心的運作,能使宿主擁有無限的生命跟操作空間的能力。
      能提取夢之碎片的記憶跟狀態。
      現在處於崩壞狀態,反饋到
菈露露的體型上。

======================================

生活故事

      時間地點          連結 
   2013/8/15阿斯嘉特南門軍營  隨月而歸的惡夢       (主線劇情)
   2013/8/20阿斯嘉特綜合醫院  沉境,不再浮出       (主線劇情)
   2013/8/29【夢之搖籃】      迷道            主線劇情)
   
2013/9/4  【流浪者之家】     
流浪的問題
   2013/9/8  夢之搖籃      渾沌的遙止         主線劇情)
   2013/9/8  雅諾花海      花海之翩
   2013/9/11【流浪者之家】     一告
   2013/9/11【
幻影之森      追尾的解答         (主線劇情)
   2013/9/15銀星宮殿      深淵之中的露水       主線劇情) 
   2013/9/22法理斯廣場     生命的姿態         主線劇情)
   2013/10/26  【夢之搖籃     生於夢,回歸於夢 後方   (主線劇情)


人際關係

  姓名        敘述                  關係  
蕾萊蕾       第二世代,可恨的阻礙            仇恨   
利里林       第三世代,斷角的廢物            利誘
其他人皆屬敵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1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創造
努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8-17 05:35


好看

08-17 08:45

綠夏
人妻太太嫁我啊.w.ˊ

08-17 09:11

Cantos
是蘿莉又是太太,根本在操作者本人跟角色的好球帶阿wwww

08-18 1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冰室 晴梨... 後一篇:【RPG公會】利里林眼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