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夢日記】平行世界之二

作者:銀風月希│2013-08-16 13:06:40│巴幣:24│人氣:335

明明都見到面了,這種時候才做夢。 (無用意味)

本日背景音樂蓋上,結束這回合(?)。





場景確定是在人界或是萬魔殿(理想鄉),躺在房間中央的柔軟大床上。

而躺在上頭的女子,有點像是成為女王的艾薇妮亞。(根本Caster)

印象中在房中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至於裡頭的擺設,非常巴洛克風這點外,最吸引我的還是化妝桌上的兩封信。

「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的紅獅鷲」,這大概是帕蘭特的家徽或騎士團的團徽吧。

而我卻非常清楚這兩封信要寄向何處,沒有順便偷看信的內容,果然附著著火焰的防竊魔法。

首先是第一封信,在我解開上頭的魔法後,用一旁的拆信刀小心翼翼的把印有徽章的紅臘切開,打開信紙的內容,讓我大吃一驚(?)。

「親愛的赫拉列斯公」

在那封信中,我不禁懷疑她是如何接觸另一個世界的薩比羅斯。

「Jace Beleren」

不過就是因為那句夢話,讓我聯想到除了賽莉耶,還有某個一點也不懂重逢氣氛的時間旅人,畢竟那傢伙也有過:『待事情結束,我自然會去找你,薩比羅斯‧赫拉列斯』這種宣言。

當然沒有細看信的內容,在我還沒看完之前,她就頻頻發出夢話,算是讓人非常驚慌的狀態。

在還沒看到下一封信前,將復原動作迅續做完,雖然大部分的夢話忘了差不多,惟獨離去前的最後一句話,讓人印象深刻。

「現在還是很愛你......」




究竟另一封信的完整內容是什麼?


直到離開房中,這個結束的夢,實在有點可惜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0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魔殿||帕蘭特|夢日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哥……我要結婚了。」

聽到妹妹這麼說,身為哥哥的我當然感到高興,蕾雅總算想通。

「赫拉列斯公啊!您可真是世上最幸福的男子。」

父親大人!我想這應該是帕修斯一族該承受的報應吧?

父債子還,應該說父債女還才對……

「哥……您誤會了,對象不是赫拉列斯公……」

蕾雅羞澀的小女孩一樣,對象不是赫拉列斯公?那又會是誰……這丫頭對男人可是十分挑剔。

沒有赫拉列斯公的俊美臉孔與決斷力的男人,她根本看不上眼,我不敢說世上沒有超越薩比羅斯的人,但在葛加瑞確實找不到能與他不相上下的男子。

「他不是貴族也並非名門之後……」


『這是什麼怪夢?』數日無安眠的修凱從睡夢驚醒。

『不要說丫頭放棄貴族身份……莉莉蓮那關可都過不了。』

08-16 21:20

銀風月希
如今赫拉列斯的女主人--賽莉耶.冰霜。

「陛下因為國事過度操勞呢,該說好事還是壞事呢。」

雖然外表就跟前朝副官長的一模一樣,但性子上是絕大的不同。

像是這種討論操心對象的時間,完全不會連想到把酒言歡之類的場景。

「不過陛下和蕾雅殿下的誤會可大了呢,兄長大人的決斷力可不是與他俊美臉孔成正比的……」

特別是面對她這樣非常懂自己的人,更是無法輕易下任何判決,只能說對心愛女人的心軟與恆心,是屹立不變的。


08-16 22:5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周邊都在演鄉土劇呢~我說導師也幫我找一個吧?」某個在陰影處的人影用著熟悉的聲音抱怨著,但語調上似乎有點不同

08-17 21:43

銀風月希
少年表示:「人的一生不外乎一再重復。ˊ_>ˋ」08-17 23:26
黑崎一護
現在還是很愛你[e13]

09-22 10:53

銀風月希
引用LILY那幾首熱門的歌詞......[e3]09-22 1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墜落... 後一篇:【RPG公會】群狼的小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