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作者:月餅の蝶舞│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2013-08-16 02:07:20│巴幣:2│人氣:306
作品原名:デート・ア・ライブ
集數:12
觀看時間:2013.04.09~2013.06.30


小小心得:
 這部當初挑選的動機主要有4個因素,其1是PV中看到角色外觀的設定相當獨特,其2是未開播前,感受到莫名的人氣旺,原作很有名的樣子,其3是標題也未免太簡單了,到底是演什麼,想知道,其4是因為人物狂三是我的菜......。
 前幾集個人感覺這部的重點在"約會"跟"戰鬥"........之後才從網路討論得知,原來"約會"根本不是這部的重點呀~~看來這製作小組把重心放錯,搞的觀眾誤會(指我)。
   劇情上,前面我真的覺得還好,也許我被製作小組誤導的關係,看到第5集還想說,狂三怎麼還出現.....當然終於看到狂三登場,就很有動力看,結果.....
 第9集某角色的出現,真的我是看傻眼了~!!!!真的是超過我意外的發展~~~!!!(我這邊就不劇透了),從那之後感情上的描寫,就開始顯得沉重起來,完全跟一開始劇情感覺是兩極化,評價可以說翻盤往上,不過因為集數的關係,我內心的感觸還在緩緩上升中,故事就收尾了XD。
   原作大好評,但動畫上確實有些可惜,不過,看了一下第1卷DVD/BD的總銷售量,也達到9878枚(幾乎等於1萬),賣的也相當不錯的成績。第2季也確定製作了,我也確定第2季100%會看的,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0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蕾希雅
動畫被攪爛了= =

08-18 10:27

月餅の蝶舞
希望第2季沒這現象~>_<08-18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taru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RDG 瀕危物種... 後一篇:【心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