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溫馨奇幻?》茵潔莉恩孤兒院 第一話之一

作者:終夜│2013-08-14 22:25:25│巴幣:14│人氣:358



  才剛剛踏入這裡,不祥之氣就環繞在夏洛特.馬可西亞斯的身邊,他全神貫注地注意周遭的變化,用盡身體所有的感覺去尋找敵人的位置,因為只要一點點的失誤就會讓他陷入危險之中,那是因為對方有三個人。

  夏洛特舔了舔了稍為乾燥的嘴唇,試著調整自己的呼吸與周圍的環境化作一體。

  一瞬間他聽到了:「嚇呀呀!!」的聲音混著踏著乾燥泥土的腳步聲從他的右方傳來,同時前方的左右邊也有兩名敵人衝了出來。

  不過他早就思考好該怎麼對應對方的攻擊了,因為不管怎麼說夏洛特可是
艾莉菲雅聖騎士團的一份子,整個華勒斯大陸上最強的幾人之一。

  「特倫斯,攻擊的時候最好不要隨便發出聲音。」

  手持木制長槍的特倫斯.安托士是從後方攻擊過來的狼族灰髮少年,不過夏洛特就連武器都沒有拔出來的直接抓住了他的武器。

  「哪會讓你得逞——啊啊!」

  隨著特倫斯大聲喝叫,在木槍上面的施力越來越大,不過對於天天都在修鍊和有年齡差距的夏洛特而言還是可以把他連同武器一起甩出去的程度,而左前方的少女就是他的目標。

  拋摔的時候夏洛特的白色聖騎士皮革制服和及肩的銀髮也因為他動作過快而飄動了起來。

  「不公平啦!哪有人這樣的,話說特倫斯好重!」

  「少囉嗦啊!西莉婭。」

  夏洛特只有在把特倫斯帶離地面時用了許多力氣而已,而且在投向少女時還刻意往反方向拉住了一下來減少撞擊的力道,是因為他本來就沒有要他們因此受嚴重的傷。

  「戰鬥是沒有什麼不公平的,對不對啊?菲爾。」

  被特倫斯壓住的貓族金髮少女西莉婭.沙克斯發出了抱怨的聲音,不過卻被夏洛特用著微笑帶過了,然後轉而看向最後一名褐髮少年菲爾.哈帕斯——也是他們之中的首領。

  「是啊,夏洛特哥哥,但是就算只剩我一個人也不會輸的!」

  菲爾將木劍的緊緊握住,褐色的眼瞳集中精神看著眼前的目標,甚至就連他已經滿頭大汗了都不知道。

  就是因為他明白夏洛特不是那麼三兩下能夠對付的對手,但是至今把他當作對手的次數已經讓他累積了足夠的經驗了,他相信這次一定可以——

  「不可以分心。」

  如同陣風一般的拳劃過了菲爾右半邊的臉頰讓他雙手發抖的坐倒在地上,武器也早就掉到了他伸手能夠拿到的範圍外,此刻也是茵潔莉恩戰鬥團對夏洛特的第三十三次敗仗——




  第一話 充滿活力的茵潔莉恩孤兒院!不對嗎……?



  在中央城的下城區裡有一間稍微老舊的孤兒院,從第一任開創人的那時候就決定要收養所有中央城的孤兒,提供給他們溫暖的居所並訓練他們適應社會的必要能力。

  而且孤兒院曾經在三次的中央魔女戰爭之中都幸免於難,是因為首創人在孤兒院的周圍設下強大的反魔法結界,不管是什麼樣的魔法都無法穿透並且傷害到建築物,至今首創人的這個魔法陣仍然被認定是華勒斯大陸上最強大的魔法陣。

  而現在對於孤兒院的小孩們卻是如同地獄一般的時光。

  「跟你們說過好幾次了,不要找夏洛特的麻煩!」

  「好痛啊!紫玉姐,輕一點!」

  「……!」

  比起夏紫玉的嚴詞教訓,她現在用力擦在菲爾和特倫斯頭上的藥膏更能夠代替發揮教訓的作用,不過特倫斯倒是用意志力忍耐住了疼痛。

  「夏洛特哥哥,別忘了擦藥。」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

  比起紫玉而言,夏洛特替西莉婭擦藥的時候就只是輕輕的點著。

  看著孤兒院大家無憂無慮的天真景象讓夏洛特溫柔的笑了,比起剛剛殺氣奔騰的模樣現在就像是個人畜無害的小綿羊似的,但是他身上制服就是對於他實力的肯定。

  「哥哥,舌吻是什麼?昨天雷茲先生告訴我他生前和女生常常,摀嗚嗚——」

  「神恩節我在告訴妳……」

  「約好了喔,哥哥。」

  只有十三歲的莉莉.加麥基走到了夏洛特的身邊用著稚嫩的聲音說著就連他都會感到害羞的事情,害他被迫在紫玉聽到之前趕緊把莉莉的嘴摀住還做了一個很麻煩的約定。

  不過她本身並不是有心的這一點他很清楚,問題就出在她能夠看到幽靈這件事情上面,而那些幽靈也因為過於無聊而開始聊起這種事情,常常會讓莉莉去問夏洛特一些他難以回答她的問題,雖然一開始不太相信,但是久了以後夏洛特也就自然地相信了。

  看到再度走到角落向空氣對話的莉莉讓夏洛特不禁無奈的笑了。

  「偷到了!白玫瑰。」

  在夏洛特不注意的時候西莉婭就把他掛在腰間單刃劍偷走了,讓他開始越來越擔心這個偷竊能力越來越熟練的少女究竟能不能朝著正確的路走。

  不過看著她把劍拖在地板上走的樣子還是讓他忍不住笑了,栗色的尾巴因為使盡了全力而豎直,果然加上劍柄後有九十二公分長的劍果然不是一個十四歲的小女孩拿的動的,雖然對於有過武器基本訓練的人來說應該算是輕巧的武器。

  白玫瑰是夏洛特在聖騎士團擔任團員時拿到的頂級武器,用從北方採到的魔礦水晶—愛汶在北方特制的鍛造室裡連續精煉了至少四十八個小時才能制作出來的逸品,雖然就武器威力來說沒有西方工業城鎮出產的重型武器來得好,但是這把武器同時也是可以用來施展魔法的媒介,也就是等同於法杖的存在這一點才是它最珍貴的地方。

  「喂!西莉婭,不要亂拿夏洛特的武器。」

  「好漂亮……」

  「不要讓夏洛特哥哥感到困擾啊……」

  不過菲爾和特倫斯早就圍到西莉婭的身邊看著白玫瑰了,完全沒有理會紫玉的責罵,結果最後連茵潔莉恩戰鬥團的紅髮軍師芙洛.弗爾卡斯也被吸引了。

  雖然她不是主要的戰力,但是對於出主意和戰術這方面卻意外的有天賦,是被菲爾和特倫斯尊敬的對象,只不過菲爾老是說違心的話而已。

  從劍鞘是以白色為基底然後再包頭和鞘箍的部分是用雕工精細的輕化銀鐵鍍上的,劍的握把是綁上了東方的褐色狼皮來增加舒適度,而整把劍的最重點就是十字護手的部分改成北方鍛造技術才能辦到的白色玫瑰魔法雕刻,能夠強化施術者魔法強度。

  「紫玉,我會看著他們的,不用擔心他們會受傷。」

  「好、好的……」

  夏洛特對著紫玉溫柔的笑著並且摸她的頭讓她臉紅的低下了頭,不過他永遠都不知道那臉紅是紫玉對他抱持著除了哥哥之外的感情才有的,因為長年相處下來他早就把她當作妹妹一樣來看待了,縱使紫玉擁有著迷人的外表也不會讓他產生其他的心情。

  紫玉是在夏洛特離開之後孤兒院之中年紀最大也是負責照顧大家的人,不過與他不同的是那時候能夠分擔的照顧者還在,但卻在紫玉接手夏洛特的照顧責任三個月之後說她能夠勝任就一走了之,之前還從東方的大都市聖希洛寄信過來。

  不過在夏洛特來看來要應付這些喜歡玩鬧的小鬼並不是這麼容易的,雖然在他小時後的印象之中孤兒院也是吵吵鬧鬧的,不過角度一但不同就會感覺自己之前怎麼會那樣子呢……如此的他在心中反省了一下。

  「夏洛特哥哥……我記得哥哥那裡有一個對機械很厲害的人吧……?」

  最後一位畏畏縮縮開口的成員帕特.瑪柏斯是夏洛特和紫玉比較少擔心的對象,平常總是在玩自己的機械零件,但真要說擔心的話紫玉也很煩惱他能不能夠正確的說出自己的想法,畢竟是個比較被動的小孩,常常被菲爾牽著鼻子走。

  「是啊,他叫雷諾.格拉錫—拉布拉斯,是從西邊首都亞克洛那裡來的。」

  夏洛特溫柔的摸著帕特的頭,用對待易碎物的方式說著話。

  他和聖騎士團的人都相處得不錯,不過說到最好的朋友就是雷諾了,他是從以科技聞名的西方政權克羅納首都亞克洛那裡過來的人,作為與中央政黨艾莉菲雅友好交涉的外交人才,同時也是克羅納裡一等一的科技天才和戰鬥高手,剛來不到三個月就被艾莉菲雅聖騎士團納入了。

  跟夏洛特差不多高的他有個十分好認的特徵,就是他整隻左手都是機械構成的,因為雷諾十八歲時在亞克洛與魔女戰鬥時被她弄斷了整隻手。

  雖然他平常總是不怎麼在乎的樣子,但是夏洛特知道他比任何人對於魔女的憎恨都要來的大,在兩年前的中央魔女戰爭就可以知道了,從雷諾琥珀色的眼瞳之中所散出的除了殺意以外別無他者,不過平常倒是個性隨意而很好相處的人。

  「格拉錫先生在上次夏洛特回來的那一次有來過呢,不過那時候你帶著莉莉出去了,而他說是想偷偷觀察你以前生活的地方才這樣子的,不過後來就被菲爾他們當作戰鬥練習對象了……」

  紫玉無奈的說著,明明是來拜訪的客人卻被如此對待讓她當時很不好意思對著雷諾道歉了,當然茵潔莉恩戰鬥團在他左手的怪力之下不到五分鐘內就全軍覆沒了,就連當中力氣最大特倫斯也是像羽毛一樣的輕鬆舉起。

  「那傢伙真是的……帕特要找他做什麼呢?」

  在跟帕特說話的時候,夏洛特偷偷用眼角的餘光看了一下菲爾他們確認沒有把劍抽出來。

  「我想給他看看這個……」

  帕特畏畏縮縮的從側背的包包之中拿出了一張圖紙,上面有一個看起來像是機械裝置的結構藍圖和大量的計算資料,雖然夏洛特對於機械有基本的常識,但是這明顯就超過了正常人能夠理解的程度。

  「好……我會拿給他看的。」

  夏洛特無奈笑著的收下了帕特的圖紙,放到了他的皮革裝後側的包包中。

  「你們也該看完了吧,不是每次都會給你們嗎?」

  「不要!……那個,什麼事情都沒有。」

  看見白玫瑰被夏洛特拿走的時候,芙洛先是大叫了之後臉紅的低著頭,看來她自己查覺到這個自己平常的反應不一樣,只是他意想不到的芙洛竟然是反應最大的那一個,之前明明都沒有什麼興趣的。

  「妳明明都說對戰鬥沒興趣的,怎麼還一副可惜的模樣。」

  菲爾實際上是對芙洛在這方面終於有興趣而感到高興,不過在面對她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菲爾別這樣嘛,好不容易芙洛有興趣了。」

  「我才沒有對打打殺殺有興趣!」

  面對菲爾沒好氣的對應和特倫斯單純的高興讓芙洛生氣的把他們推開了之後就跑到了二樓的寢室去了。

  「菲爾,你怎可以對芙洛說那種話呢。」

  「菲爾哥哥好壞。」

  「我才沒有說錯!是芙洛那個傢伙——」

  同時來自自己年齡之上的紫玉和之下的莉莉的責怪讓菲爾不好意思的開始強辯了起來。

  「——沒關係,我不會強迫你去道歉的,但是菲爾最好想清楚自己有沒有做錯。」

  「我才不是小孩子,不要把手放在我的頭上!」

  夏洛特想要把手放在菲爾的頭上時就被他拍開了,讓夏洛特明白的體會到十六歲的少年究竟是有多難應付了,不過他的話確實的對菲爾產生了功用,讓他露出有些難受的表情低著頭。

  「會做的……我會去道歉的!我要先出去。」

  「菲爾——!」

  「紫玉,我去就好了,妳來想辦法安慰芙洛吧。」

  看到他擅自跑到外面讓紫玉擔心的差點也要跑出去了,不過夏洛特覺得讓她來安慰芙洛應該會好一些,畢竟就連自己有時候也沒辦法明白芙洛這個小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



  等夏洛特追到下城區的商業區時就沒再看到菲爾了,雖然並不擔心他會闖出什麼亂子。
但是曾經有一次離家出走就是三天,要夏洛特不擔心這是不太可能的。

  「小鬼你做什麼啊!」

  「放開我!」

  夏洛特一邊無奈的笑著一邊走向紛爭的源頭,他連猜都不用猜就知道那一定是菲爾惹出的麻煩。

  「不好意思,可以把他給我嗎?」

  「夏洛特哥哥……啊!」

  「你這傢伙就是他的監護人嗎!」

  那個長滿肌肉的城市護衛把菲爾甩在地上,走到夏洛特的面前由上往下瞪著他,之所以沒有認出他就是聖騎士是因為他們是屬於政黨的最高機密,不然平常都只會外稱是傭兵團的人而已。

  「可以的話,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夏洛特平常也被他們的團長囑咐盡量不要在中央城內惹事,不過在那之前他本身就是個不容易生氣的人了。

  「這小鬼拿了我的錢,總共五百克瓦朗。」

  「才不是呢!那是我最近去麵包店賺來的!」

  夏洛特知道菲爾不是會說謊的人,也早有耳聞下城區的守衛會欺負人,不過還是想盡可能的不動粗就解決事情。

  「這裡是三尤爾,請接受。」

  三尤爾的錢幣已經足夠讓一個普通的家庭生活一年都不需要再工作了,完全不是克瓦朗錢幣能夠比擬的。

  「夏洛特哥哥,我沒有說謊!」

  「安靜!」

  菲爾被夏洛特這麼一吼就嚇得不敢再說話了,而在旁邊湊熱鬧看著的人也因此而靜了下來。

  「你一個人怎麼可能賺得到三尤爾,你是偷來的吧!就連你的劍也——」

  「——你敢碰我的劍你就試試看。」

  夏洛特用著十分自然的口氣說著,但是兩人體格上的差距讓守衛和一部分的圍觀群眾笑了。

  不過從菲爾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他絕對沒有在開玩笑。

  「我拿了你的劍你想——噗噗!」

  就在白玫瑰被守衛硬扯下來拿走不到五秒的時間,夏洛特就立刻出拳打往了他的肚子讓他後退了幾步之後跌坐到地上,而被拋開的白玫瑰他在半空中就接住了。

  「走吧,菲爾。」

  把劍繫回了腰上之後夏洛特又露出了一如往常溫柔的微笑,但是跟剛剛殺氣騰騰的樣子相比簡直就像是假的一樣,但是菲爾知道這才是真正的他,一直是一個很溫柔的大哥哥。

  「我不明白啊,夏洛特哥哥為什麼還要給那種傢伙錢,而且哥哥也知道我說的事實話吧!」

  夏洛特帶著菲爾到附近的廣場找了張椅子坐下來休息,順便檢查他哪裡有沒有被剛剛的守衛打傷。

  菲爾是一個正義感強烈的小孩子,完全無法理解夏洛特那種花錢消災的想法。

  「菲爾,如果你一個人的衝動決定會害到茵潔莉恩孤兒院的大家,你還會想做嗎?」

  夏洛特知道菲爾是個很聰明的小孩,只要好好的說就一定能夠聽懂。

  「不,肯定不會!不要摸我的頭啦——」

  聽到他可愛的否定讓夏洛特不禁又想摸摸他的頭。

  「茵潔莉恩孤兒院對於你而言是家,你不會想替他們惹麻煩。相同的,對我而言艾莉菲雅聖騎士團現在是我重要的家,我也不會想因為我剛剛的一時衝動,讓他們來替我善後,我這樣說你能明白嗎?」

  「知道了……但是我想用剛剛的錢去買書作為向芙洛道歉的賠禮。」

  菲爾緊握著雙拳十分不甘心的咬著唇。

  「我來出吧,這次真的要好好道歉囉?」

  「我知道啦!夏洛特哥哥真囉嗦。」

  雖然菲爾語氣之中帶著抱怨,不過臉上卻在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8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孤兒院|溫馨|小孩子|輕小說|奇幻世界|月亦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圍觀的村民A
我家是爆設定,你家的好像是爆人物啊OAO!!!
怎麼每次第一章就是一大堆的角色登場

08-14 22:39

終夜
一次介紹XD 在慢慢把個性固定(= ̄ω ̄=)08-14 22:41
終夜
反正他們都很有特色(= ̄ω ̄=)"08-14 22:46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不寫遊戲王了嗎Q口Q 最近那裏好冷清啊~

08-14 23:54

終夜
最近嘛XD 我這幾天會生一篇出來08-15 00:55
劍魔寒香
不錯喔!
先讓我插個書籤!
GP接著!

08-15 08:16

終夜
謝謝支持 雖然有點想去寫真正的奇幻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了(= ̄ω ̄=)"08-15 09:34
咬絳
喜歡喜歡www
夏洛特是好人~

08-15 12:00

終夜
謝謝支持 小絳還真是我的常客呢(= ̄ω ̄=)08-15 19:09
墨染
錯字--蛇吻→舌吻
雖然一開始沒有抱著太大的興趣看,不知不覺卻入迷了呢...
描述的手法好細膩,不過突然跑出一堆難記的人名有點吃不消就是了...

08-15 20:12

終夜
真是在關鍵的地方打錯了呢(= ̄ω ̄=)" 我倒是覺得我寫的平易近人(不)名字的部份我有在反省了XD08-15 20:21
咬絳
因為很喜歡你的文啊[e12]

08-15 23:16

終夜
謝謝(= ̄ω ̄=)08-15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ker88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夕—下... 後一篇:《溫馨奇幻?》茵潔莉恩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