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朋友

作者:James│2013-08-14 20:02:15│巴幣:4│人氣:151
在大家一起長大時是朋友, 在大家一起努力時是朋友! 您在失意時, 我以多年兄弟的身份鼓勵您, 在您左右支持您! 在您和您老婆鬧離婚時, (雖然錯的是您) 我也支持您的做法!

想不到.... 今天您成功了, 事業、家庭都很美滿, 在社會上也有頭有面! 您卻...這樣對個幾十年的兄弟! 原來之前您的傳聞 (出賣之前工作單位的上司及同事, 以換取您的成就) 都是真的,  被您出賣後的今天, 我才明白!

事實上, 我老婆很早之前已經叫我要提防您, 我一直都不相信, 還和她吵了好幾次! 今天想起才覺得奇怪, 為什麼那時候您要主動的認識我身邊的朋友, 原來是為了今天! 今天我的心裡, 真的很痛! 我已把您在我的臉書裡設定為 "restricted", 再見了老友!

雖然被您出賣了, 可是我多年的修為不是白來的, 而且根基是非常堅固, 我的人脈您是估計不到的! 好的, 商場如戰場, 您也太疏忽了, 被我知道了您的真面目! 以後, 就在商場見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8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UCIFINIL


這也算是社會成本最好的經驗..........

02-12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iufaijam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眠... 後一篇:咖啡師的日常 - 好喝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