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人物故事】光子

作者:只是顆米荳│2013-08-14 19:50:55│巴幣:20│人氣:452


從有記憶以來就待在育幼院裡,扶養我長大的是一位身高大約180公分頂著一頭茶褐短髮、擁有深邃彷彿可以看穿人心的深褐色雙眸;名為拉維米契爾的神父。


「引導我發現妳的…是一團極為微弱的小光點。光點帶著我到一個死巷子,一個被許多光點圍繞的小竹籃。」他笑著,輕輕撫上一頭粉紅色蓬鬆的中長微捲髮。


「我還以為,上帝終於要來引領我了!反而是讓我發現了妳呀。」粗魯地揉動撫上粉紅色小頭顱的手讓粉紅色的捲毛兒變成炸毛狀態。


粉紅色的捲毛兒用力地晃動她的小腦袋,試著甩掉弄亂自己頭髮的"兇手"。


他依舊笑著已十分溫暖的眼神看著粉紅色頭顱的毛小孩鼓著腮幫子,用兩隻小手拍打攻擊自己。


「吶…芙米娜…」他拾起粉紅色小孩的一抹髮絲,瞇上雙眼用低沉的嗓音呢喃「我愛妳…」

「我也愛你唷!」天真年幼的她如此回應。


當時的我,七歲,也是我的能力開始突顯的時期。


× × × ×


「米契爾神父…」有著一頭粉紅色長髮的女孩抱著一條白色的毯子從神父的房門外探出她的小腦袋。


「怎麼啦?芙米娜?」神父從堆積如山的紙堆中抬頭看向只露出一顆頭的芙米娜,用那一慣溫暖的笑容看著。


名為芙米娜的女孩已披蓋著白色毯子的樣子走進神父的房裡。她露出哭喪的面容看著神父,雙頰上佈滿了淚痕而身體不停的冒出白色的光點。


「看來又被同寢的人欺負了呀…」米契爾帶著無奈的表情離開辦公桌走向哭紅雙眼的芙米娜,眼裡盡是不捨。


「被說中了?」被稱為神父的男子一把抱起女孩走向辦公桌,坐上椅子後把女孩放在大腿上繼續處理還未完成的公文過程中不忘伸手摸摸女孩的頭髮。


隨著時光流逝神父已經完成眼前的公文而女孩則是靜靜地窩在米契爾的懷中睡的十分香甜,身體也停止飄出光點。


「身體還無法容納這麼龐大的魔力嗎…」米契爾抱著懷中的人兒低頭看著女孩熟睡的睡臉,心中滿是擔憂。


「再這樣下去會被魔力反噬呀…」他伸手觸摸女孩白嫩透紅的臉頰,一面思考著該如何替米娜解決魔力外洩的問題。


「看來要多跑些地方了呢。」將女孩抱上自己的床鋪後把自己梳洗整理一番換上睡衣,讓女孩枕著自己的手臂、空出的那隻手抱著女孩安穩的進入夢鄉。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8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荳芢|米荳|kiss55133|RPG公會|RPG|RPG公會|RPG|原創|米娜|芙米娜

留言共 1 篇留言

Detle
約翰:原來他就是爸爸嗎?

08-14 19:57

只是顆米荳
米娜:(默默的點頭然後身體不停的冒出白色的光點08-16 0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iss55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作.紙膠帶】第一次用...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