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14更新-05-等級零勇者)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14 13:59:01│巴幣:26│人氣:243
-05-等級零勇者

  這一天的我,依舊跟魔王下著西洋棋。其實我對西洋棋的興趣並不大,但我學習能力很強,對於戰略也有特別的一種風格,所以就算是對我熟悉如魔王,也不見得能夠比的過我。

  「我說,你已經贏過我幾次了啊,奇洛?」魔王搓揉著下巴,一雙眼睛死死的盯著棋盤,卻開口問道。

  「一共是九百九十七次,魔王陛下。」我恭敬的回答道。

  「啊啊啊啊啊啊!不玩了、不玩了!怎麼玩都贏不了你,沒有勝算的戰鬥最無趣了!」魔王像是小孩子一般,將棋盤弄得亂七八糟,然後無賴的撇過頭去不再看我。

  「這也是您第六百七十三次說這句話了。」我低下頭整理起棋盤,還有掉落在地上的棋子,歸位後,我才重新抬起頭看著魔王,等待他的下一道指令。

  「還不都是你!鬧出那種傳聞,搞的都沒有勇者趕來挑戰了!」魔王不滿的看著我一身黑色鎧甲,腰際間一把黑色長劍的模樣,說道:「咦,對了,你的黑帝玄盾呢?」

  「報告魔王陛下,因為我實在不適合拿盾,所以就暫時放在空間戒指裡了。」我回應道。

  「我不管!我現在很無聊!我要勇者來挑戰!我要勇者來跟我打架!我要把勇者打的連他媽媽都不認得!」魔王像是要糖的小孩子一般大呼小叫,腳還無賴的亂蹬。你能想像嗎?一個肌肉猛男,壯碩的如魔鬼筋肉人的男人像是小孩子一樣耍賴,這能看嗎?

  我只好趕緊安撫他的情緒,不然我實在會瞎掉。「魔王陛下,別這樣,上次不是來了三隊勇者嗎?」

  「還說呢,上次剛好洗澡,把你的符文字都洗掉了,害我不能上場打架,結果三隊都被你收拾掉了!」魔王嘟著嘴不滿的說道。我再次強調,一個壯碩的如魔鬼筋肉人的男人像是小孩子一般嘟嘴,這能看嗎?

  「魔王陛下,您也不想想,您是多麼的神力,多麼的威武,若是讓您出手的話,勢必會導致三隊勇者,共計三十一人,全部都會死在您的手上啊!」我再次安撫他的情緒。

  「……」魔王安靜的閉上嘴,然後幽怨的看著我。許久,他才抱怨道:「都沒有夠強的勇者前來挑戰,害的我每次都要手下留情,真是不好玩……」

  「其實這也不能怪全怪我啊,事實上,最近的勇者實力真的太低了,連魔王城外的魔獸或士兵都打不贏,就更別提前來挑戰我們了。」我說道。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就城外巡邏的魔王軍士兵說法,他們已經打發掉了不少勇者,這些勇者連碰到城門口的資格都沒有……

  我們倆陷入沉默,許久,魔王才突然一拍桌面,大笑道:「我想到了!就由你組織一隊勇者軍團吧!」

  「什麼?」

  「就是你去人類大陸尋找適合的勇者人選,然後加入他們,幫他們排除一切萬難,就是為了來挑戰我!」

  「這是什麼主意阿……」我不可思議的看著魔王,他卻像是鐵了心似的,說道:「有什麼問題嗎?愛卿?」

  「……不,沒什麼。」

……

  我是一名勇者,叫做小桃,十八歲,我一百五十六公分,
O型,生日是四月三十號,金牛座,興趣是節約,擁有一頭白色短髮(因為長髮會妨礙我作戰),眼瞳的顏色為海洋藍,幾乎什麼吃,沒有討厭的食物。

  我跟弓箭手布莉諾、魔法師散葉一起組隊,已經一個月了,雖然我們關係很好,但作戰的默契實在不行。

  ……好吧,其實我是位等級零的勇者,而且很窮,買不起好裝備,導致我連最低等的史萊姆都解決不了……

  布莉諾的箭術非常好,百發百中……但都是射在一些不太重要的地方上,像是我在跟一隻狼搏鬥時,就會有一枝箭射在一旁無辜觀看的狼頭上,有時比較慘一點,還會射在我的屁股上……但她的箭法真的很準,因為箭只會射在我屁股上,絕對不會射在其他地方……

  我想我們的隊伍現在最欠缺的是一名祭司或賢者。幫我的屁股補血。

  回歸正題,布莉諾是位千金大小姐,十八歲,一百六十公分,
A型,生日是五月五號,也是金牛座,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但我想她的興趣就是「遲鈍」吧?走在平地也能跌倒,這一點並不是所有人都做的出來的。她擁有一頭灰薔薇色的長髮,髮尾有點波浪,看起來就像是一名千金,眼瞳顏色為焦茶色,喜歡喝紅茶,但討厭太苦、太辣、太酸的東西。

  我們還有一名法師,散葉,年齡不詳,但大約在十七、八歲左右,一百五十五公分,
B型,生日不明,興趣是看電視,並跟電視裡的人講話,還有,跟我們討論前一晚看見的電視節目內容,最崇拜的人是電視新聞裡的主播,山田先生,髮色跟眼瞳顏色都是純黑,喜歡吃土筆菜、饅頭跟別人送的小點心,沒有討厭的食物。

  雖然她是位法師,但卻是只會防禦魔法的法師,在戰鬥中實在很難取得效用……所以她總是待在布莉諾身後,若是有怪物靠近她們,她就施展防護罩將怪物阻擋在外,再由布莉諾近距離射擊……

  本來照理來說如此近的距離,要射中對方應該是不需要太讓人擔心的,但……

  「布莉諾!不要再射我的屁股了!」


--------------------------------------------------------------------------------------

粉絲頁開創第四天,已經61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的存稿有七十八篇,而且每天固定多兩篇,應該可以滿足讀者吧!
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7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會期待的

08-15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