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簡介】TIGER×DRAGON!

作者:葫蘆裡賣藥│TIGER×DRAGON!│2013-08-12 18:04:15│巴幣:0│人氣:277

劇情簡介


  雖然參加新學期開學典禮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但對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 高須龍兒來說心情卻是五味雜陳。
  龍兒是一位平凡的學生,但在同學眼中卻是個避之唯恐不及的「危險人物」,原因就在於他天生的凶惡眼神,讓他看起來活像個不良少年!雖然新學期幸運地與好友 北村祐作以及暗戀對象的 櫛枝実乃梨被分配在同一班讓他很高興,但現在更重要的是要盡快解開同學們對他的誤會才行...
  在 龍兒的班上有一位被人稱作「掌上老虎」的女學生 - 逢坂大河,這個外號是因為 逢坂嬌小的身材以及散發出來的強烈壓迫感而得名﹝大河日文發音類似 Tiger﹞,「龍」與「虎」充滿衝擊性的初次相遇,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發展?
--
    動畫則由J.C.STAFF製作,期間是2008年10月1日 - 2009年3月25日,在2009年二月開始劇情邁入高潮,在台知名度迅速竄升,最終結局和小說稍有不同,但仍受好評。
由於動畫版成功召喚釘宮大神擔綱女主角配音,所以和夏娜、路易絲、三千院等人齊名。

故事大綱:
剛開始不熟識的兩人
卻因為女角傳錯情書 半夜闖入男角的家中而認識
兩人互相約定要讓彼此成功對自己心愛的人告白
在這你來我往的互動之下 雙方對彼此愛的幼苗也漸漸萌芽
但也卻因彼此的固執 使得幼苗長不成大樹
還好有了第三者的介入 才使彼此了解了對方的存在
才能有情人鍾情眷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5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IGER×DRAG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09190656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介】約會大作戰 DA... 後一篇:【簡介】我們仍未知道那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