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8/12電玩日誌 戰國無雙3Z寧寧&黑田官兵衛最終章影片完成!

作者:嵐雲│2013-08-12 06:43:56│巴幣:2│人氣:249
首先先告訴大家一件事,就是本小屋終於累積100篇創作、Youtube突破200000次觀看囉!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讓我能夠維持動力繼續拍攝影片和寫網誌,雖然最近速度實在有夠龜...還是要再一次謝謝所有人!

經歷這麼長的時間,終於把這兩部影片拍攝完畢,想告訴各位的話都在影片的介紹中,就直接放進來吧!

寧寧 小田原之戰
在打甲斐姬時很感謝正則出手相助,寧寧:「ありがとうね!正則はいい子だね!」,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口吻?
這關一開始打可能會覺得總大將非常容易敗走,所以必須要隨時注意三位總大將的行蹤,然後根據多次經驗了解哪幾個敵將會造成威脅,先行擊破,簡單來說就是有敵將靠近我方總大將時就要密切關注了。提醒各位,是清正最後的位置在地圖最右邊,很容易被忽略,請記住一救完德川家康後馬上過去把清正身邊的敵將打掉,否則之後一定會苦戰。另外就是進入小田原內部達成15分鐘擊破效果後,請再次確認我方總大將是否在跟敵將對戰,如果有建議先去幫助他。
擊破效果沒什麼大難題,5分鐘看似很趕,騎乘飛鷹一下就到了,打之餘別忘了15分鐘擊破效果的剩餘時間就好。
這應該不需要放上來,不過我還是很想再說一次,清正和三成同時比托住下巴的動作說出「どうやって降りてくるんだ」時,太棒了~~
黑田官兵衛 大阪之陣
看到半兵衛的光芒了...好感傷...
這關請務必好好利用擊破真田幸村和女忍者這個任務中間的空檔,先把能清的將領先清掉,不然最後全部跑來圍德川家康就慘了。
擊破效果部分,開場請開時鐘並讓官兵衛的無雙吸至少兩條,然後快速達成400 combo,如果可以的話請維持高combo到5分鐘擊破效果那邊連同福島正則一起打掉。接著還不能鬆懈,要說用衝的也行,在最快速度內把3分鐘擊破效果解決,順便打掉島左近等一批武將,小心不要紅血。最後趕快去打不能紅血的擊破效果完成,因為他旁邊會有一名我軍大將,如果我軍強勢一點可能會被打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4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race6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10電玩日誌 三國無... 後一篇:8/16電玩日誌 三國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