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暑期程式開發日誌

作者:JL‧真‧維斯坦茲│2013-08-10 13:51:16│巴幣:2│人氣:385
說到開發程式,我當然是一個狂熱份子啦。無論怎樣忙碌,我總會抽到時間來進行開發。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我這個暑假會幫忙 / 自行開發的程式:

1. "Oekaki Mobile" 「お絵かき‧モバル」「移動繪板」
專案寄存:Github 站點
簡介:這是一個基於開放原始碼的線上 (?) 繪板程式 Chibipaint,把它移植到手機並重新編寫介面的便攜繪板程式。
適用於: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如果支援壓力感應觸控筆的更佳。(壓力感應方面因為沒有可供測試的機種所以暫時未知是否成功支援)
下載:Google 雲端 (連結會自動更新,注意這是一個尚未完成的版本,歡迎下載測試)
截圖:

2. "Minecraft-HK Launcher" 香港論壇專用 MC 啟動器
專案寄存:Github 站點(davidchan098) / Github 站點(j113203) (因為開始時有點亂的關係,所以這專案有多於一個寄存網址)
簡介:這是由 davidchan098 主導的一個專案,主要目標是製作一個以 "Minecraft-HK" 香港社區作為包裝的 Minecraft 第三方啟動器。※這個我只是受邀請幫助進行開發而已。
適用於:Windows (需要 .NET Framework)
下載:無(現在只有程式外框,暫時實體的內容尚未完成,因此暫時並未提供下載)
截圖:

3. 「天降豬排」Kinect 版本
專案寄存:無(事實是 700 多行沒整理的 C# 程式實在是太凌亂了,因此我不打算把原始碼上載)
簡介:這本來是我和組員上學期所製作的小遊戲,就是控制火柱在豬排掉到下面前全部燒掉。然而月初的時候買了一部 Kinect 拿來研究,因此就靈機一觸嘗試把這遊戲本來是用滑鼠和鍵盤改成用 Kinect 遊玩。
適用於:Kinect 傳感器 + Windows (需要 .NET Framework x XNA Framework 4.0 x Kinect for Windows)
下載:Google 雲端
截圖:

因此,我這個準備 FYP(最後一年的專題作業、Final Year Project)的最後暑假是相當充實的,儘管做了很多不關事的東西…… XD

最後……我送上我自己作的 BGM 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2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板|FYP|Kinect|XNA|C#|VB|Minecraft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中皆美樹
安安 大大還是學生嗎?

08-10 15:27

JL‧真‧維斯坦茲
是啊08-10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lchnto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2014 遊戲程式開發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