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決定把真相寫出來-E pur si muove - Terma『而它依然行動』

作者:曼珠沙華│2013-08-09 02:04:56│巴幣:4│人氣:351
「事情是這樣的對吧?」我拿著我的推論,攤開在中校面前:「既然說不出口,我就替你們講了,因為你們盜賣軍機、或軍火、軍品,然後那名下士即將退伍,打算揭發你們,所以你們不得不殺了他滅口。對吧?」

中校面無表情地搖搖頭。

我依然不放棄地繼續想突破心防:「基本上,軍中這些事我也有耳閒了啦。盜賣軍品、油料我還可以當小事。你告訴我,你們賣的到底是什麼?還是全部都有?」

中校深沉地嘆了一口氣說:「不要再猜了,李小姐!把你放出來的線全收了吧!不管是你還是電視名嘴或是民進黨,甚至是國民黨…你們都離真相太遠了!」

這樣還太遠,我真的想不通,難道我推測的方向全錯了?

中校講:「你真的想知道嗎?你知道真相的代價是什麼嗎?你知道伊清楓案吧,所有伊清楓案的證人全部出車禍死了,死得一個不剩!國防部絕對有辦法做到!」

我考慮了一下,說:「很有趣。把真相告訴我吧。」

中校嘆了一口氣說:「好,跟我進營區吧,我從現場慢慢一件一件說給你聽。聽完之後…我希望你不會出事。」

我點點頭。

坐上軍車,在上校及兩名士官的陪同下,坐了二個小時,一路上我們並沒有多說什麼。
畢竟軍方現在可是想掩飾罪行的一方,與我是對立的,除了案情,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

過了門口的哨兵站,我們正式進了營區,某方面來說,我踏進了他們的地盤。
若說這時嫌我麻煩要把我殺掉,對他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心情也開始緊張起來。

「李小姐,」中校突然開口問道:「你想從哪開始了解。」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這個營區,放眼所見除了若大的草坪、遠處各散落的建築外,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裡、有些什麼作用,但我總不能說:「請你們從門口介紹起吧…」這會顯得我根本外行,很好騙。

「由你決定吧,你覺得從哪邊開始說明你比較自在開始。」我故作鎮定。

中校點點頭向駕駛兵做了個往前的手勢說:「那好,我們從事發的地點禁閉室開始說起吧。」

車子疾駛過大草坪,又駛過一大片水泥地,最後在一個四方的建築物前停下。

建築物四週還圍著黃色封鎖線。

中校領著我們越過封鎖線,走到門邊說:「就是這,這是他喪生的那一刻所在。」

「也就是錄影帶被剪掉的開始,就是從這門邊開始的?」我對這道門倒還有印象,這是在電視上反覆播出過好幾次,喪生的那位義務役士官就倒在門邊,安全士官出門後就沒有畫面了。

中校鎮重地問:「那麼,你打算不論後果,真的想知道真相了嗎?」

我打量了中校全身,我記得他並沒有帶武器,身後兩名小兵更不用說。
難道他打算不用武器也要殺了我?

「對,我想知道。」我還真不怕死…

不過還好,是我多慮了,中校並沒有殺我的打算,只點點頭說:「老實說,我不覺得到了應該公開真相的時候,不過,這一天總是會到的。」

中校走進門邊,指了地上說:「他那時就倒在這個地方。」

「嗯?我知道,我看過錄影帶了,但為什麼後面剪掉了。」

「因為拍到了不能公開的東西。」

我冷笑了一下,畢竟中校講的是廢話。

中校說:「不過並不是你們所想的,我們並沒有殺他。所謂掩蓋真相,我們也是不得已的…因為…」

「嗯?」

「他被外星生物寄生,當時他病發了,寄生在他體內的外星生物從他體內竄出,而血管肌肉溶解都是外星生物在他體內吸取養份所造成的。」

中校相當地鎮定,我則是呆立當場。

「都看過巫妖、人狼的人了,你否認外星生物的存在嗎?!」中校對我的反應有顯然有點憤怒。

「抱歉,我失態了。」

畢竟中校是下了很大的決心要說出真相的,如今他說了出來,我卻不相信就太失禮了。

中校點點頭說:「我告訴你吧!其實我們部隊正是美國的51區台灣分部!」

「那名下士在任務中不幸發生意外,被外星生物潛入體內。而將外星生物逼出體外的唯一方法,就是必需在高溫太陽底下,做劇烈運動。即使如此,這個方法的成功率也不到三成。畢竟每個外星生物忍受力都不同,有的外星生物寧可被烤死在人類體內也不願意出來。」

中校看了看已經空了的禁閉室說:「為了避免萬一,縱使他只剩三天退伍,我們還是決定,先將他關在禁閉室中隔離,然後進行將外星生物逼出體外的治療。」

「那麼…另外三個人呢?」

「那是我們派來,準備外星生物一但衝出來,就立刻將牠制服的特務小組。」

「特務小組也一起做操?」

「寄生在那名下士體內的外星生物來自天琴座M57星系,有著高度智慧。如果牠知道有人等著抓牠,牠是會寧可與宿主一同死亡也不願意離開的宿主體內的。」

中校嘆了口氣:「可惜,最後我們還是失敗了。」

「那這整件事…」

中校說:「你說!當時外星生物從牠體內竄出,那個畫面我們可以公佈嗎?
狂犬病大家就怕得要死了。然後我們得在這個節骨眼,告訴大家說有個極度兇惡具侵蝕性的外星生物從我們營區逃出,隨時會在地球人體內產卵、寄生最後破體而出,而且沒有特效藥?」

「那關於你們都把料件丟進營區後面的湖中,是…?」

「那並不是丟掉。」

中校顯得相當自豪地說:「在那湖底,正是我們營隊最自豪的秘密武器U-129。」

「U-129?」

中校說:「是的,在U-129之下,什麼殲11、F-22、幻象2000…通通不夠看。因為那正是,配備著反物質衝擊波的宇宙戰鬥專用幽浮!而且,那那湖底可不止一架,是整整一個連隊,是三十架!而我們維修、研究料件通通必需從湖上沉入湖底,所以才有著我們把料件丟進湖中的傳聞。」

「那另外,關於你們戰車三架有二架發不動,是缺料的關係嗎?」

「所以我說,你們這些年輕人離真相太遠了!」中校冷笑說:「我們戰車連隊絕對精實!絕對沒有一台發不動的。」

「可是確實有發不動的啊。」

「那並不是戰車故障;是反物質磁場的影響。」中校解釋:「U-129配備的反物質衝擊炮本身會發出強大的磁場,使得戰車、軍車等等引擎無法發動。而能阻絕這種磁場是方法,目前只能仰賴美國51區提供的 N-459晶片。但這晶片太過昂貴,連美國51區的軍用車都不能全部配備,所以我們營區的戰車只有三分之一能配有N-459晶片。也因此,給了外界我們戰車有三分之二發不動的錯覺。」

經過中校這番解釋,我對國軍失去的信心通通回來了。

甚至感嘆,為什麼以前誤會他們誤會得那麼深。

我紅了眼眶,中校也理解地拍拍我的肩說:「沒關係,當時我接下管理這個營區的任務時,我就有與外星生物奮戰並且忍受外界一切不諒解的心理準備了。」

中校再用軍車送我回來,路上中校還好心地提醒:「你已經知道真相了,他們不會放過你,小心一點。」

「他們指的是誰?」

「星際解放軍還有美國。以及我們政府那些不希望大家太早知道真相的人。」

我點點頭,畢竟在我答應要知道真相時就有這個覺悟了。

-----------------------------------------------
經過萬般掙扎,我覺得我有義務公佈真相,不能讓我們國軍一直被誤會下去!所以我決定,將這段經歷寫下來,絕對絕對不是因為遊戲又維修了…

時間是凌晨1點09分。


外面出現綠光籠罩我的房子,我出去看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0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can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NCC封網疑雲,個人... 後一篇:相信我,不是貪不貪污的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