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相遇x精精天堂

作者:Der兒飄│2013-08-07 22:30:14│巴幣:18│人氣:226

  今天是高中開學第一天,天氣晴朗,原本平常這時間一定會賴床的小ㄘ精,卻異常的早起並準備妥善,非常悠閒地吃著早餐。

  「唉......第一天上學,希望班上的女生不會被我迷倒,這可就傷腦筋了」小ㄘ精很快的食用完早餐,苦惱著新學校的生活,會是多麼悲劇。

平常看小ㄘ精在豪洨自己多帥,真實性不知道,但在這篇文,肯定帥到翻過去。

小ㄘ精除了長相帥,運動方面更是天賦異稟,是貓族名門的驕傲。
但也因此小ㄘ精成長之路比其他人也更不平凡。

  小ㄘ精從小就開始被怪姊姊、怪哥哥捉走,有次好奇跟朋友到網咖玩遊戲,差點被自稱杰哥的人帶走,還好杰哥盯上左後方的阿瑋,小ㄘ精和他朋友才沒被慘遭毒手,但淑惠阿姨還是有把這件事跟小ㄘ精的父母說,父母親為此非常擔心,所以24小時派保鑣保護他。

小ㄘ精的貼身保鑣也是他從小交到大的好絕吉-悟飯精。

  悟飯精從小就被培養各武術、槍法等等,別看他跟小ㄘ精同年紀,他的能力比一般職業人士還更為有技術,看來未來也不容小覷。

叩-叩-叩-  

  「寶貝?你吃完了嗎?」悟飯精開門探頭詢問著,原來悟飯精比小ㄘ精更早起床,早已在門口待命,陪同寶貝出門。

  「......走吧」小ㄘ精瞇了瞇眼,直看前方的悟飯精說著

  「好的,那我馬上請幻影精開車...」悟飯精拿起手機準備call司機開車來時

  「等等!」小ㄘ精用訊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悟飯精的手機...踹到地上

  「......」悟飯精愣住幾秒,看著地上他昨天剛買的手機殘屍,吃人頭路不得不低頭,默默撿起地上的手機丟垃圾桶。

  「你瞧!時間還早,天氣這麼好,不要叫幻影精來接我們了,感覺讓他開車會爆炸!」我還想活久一點啊,小ㄘ精心裡想著。

  於是小ㄘ精與悟飯精一同出門,開心上學去。


  天有不測風雲,小ㄘ精與悟飯精還沒走到車站時,突然下起磅礡大雨,

  小ㄘ精與悟飯精因異於常人,早就聽到雨水落下的聲音,所以迅速的拿起準備好的雨傘,兩人平安無事,讓本來想躲雨的民眾都被兩人迷住而動彈不得。

  兩人正準備過馬路,前往公車站牌等公車。

  叭-叭-叭--!

  突地有一輛卡車用120公里的速度衝向小ㄘ精與悟飯精他們

  同一時間,陣雨中隱約聽到了「碰」一槍聲,悟飯精迅速躲開這攻擊,但忘了最初要保護的人...他的好絕吉小ㄘ精

  小ㄘ精不敢置信的轉頭看著悟飯精時,已經來不及囉

  「!麥~克~~阿不對,小~ㄘ~精~」悟飯精大喊著

  噢!這難道是天妒英才。
  小ㄘ精就這樣被煞車失靈的大卡車撞到500公尺外,又滾地了500公尺才停下。

  「可惡」小ㄘ精留下這話就暈眩過去。

-------------------------------------

  白茫茫一片,充滿著溫暖氣息,卻聽不到任何聲音。

  ......難道這裡是精精天堂

  小ㄘ精緩緩著眨著眼,像個嬰孩慢慢摸索熟悉這裡的環境,但這裡就如天堂般的景象,只是少了好幾位美麗精精天使出來迎接。

  「少年喔!您終於清醒了!」一陣聲音傳進小ㄘ精的耳裡。

  「是誰?」小ㄘ精轉過身,警戒著看著周圍,但甚麼也看不到

  「我是統管這裡的大神,大便是也」雖然如名是大便,但本體卻是很勇健、擁有不老之身(身體年齡28歲,正值壯年)帥氣的老頭

  「......你將要在這裡度過你下半輩子」大便大神拍著小ㄘ精的肩膀說著

  小ㄘ精不敢置信地看著大神,因為大神的手從拍肩到他的屁屁用力捏了好幾下,小ㄘ精心中的小宇宙爆發,把大神踹暈後,眼前出現了一扇大門。

  招牌「精精天堂」

  「...看來只能進去了嗎?」小ㄘ精無奈的搖頭,順便再補踹好幾下大神才滿意開始新的旅程。

  真是有夠悲劇的死亡經驗,遇到可惡的大便大神,還是個愛捏人家屁屁的變態,WT..

  總之,主人翁小ㄘ精與大神別離後,踏進新的領域開始新的旅途




En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8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e28]

08-07 22:32

Der兒飄
...哭哭[e36]08-07 22:33
ㄘ老闆
我就知道我很帥

08-07 22:33

Der兒飄
你還被大便摸摸08-07 22:34
悟飯精
為什麼不是小ㄘ遇到一隻狗絕的很可愛
衝過去抱他 結果被車輾斃了

08-07 22:34

Der兒飄
下雨天的狗狗
溼答答的誰會去抱ㄊ[e36]08-07 22:36
DL™【偶是大變態】
笑慘

08-07 22:34

Der兒飄
謝喔[e16]08-07 22:36
雪風精
"煞車"

幹 我變好愛抓錯字

而且小ㄘ是被猛男大叔蹂躪到壞掉

08-07 22:35

Der兒飄
感恩感恩08-07 22:35
傑克精
笑死ㄏ

08-07 22:35

Der兒飄
謝謝觀賞喔[e16]08-07 22:39
是不是欠榦超級模式
ㄏㄏ

08-07 22:43

Der兒飄
哈囉[e16]08-07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hoayixa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勇造】自畫像... 後一篇:【點名】100題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