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andy crush攻略(321-335關)

作者:瀚│2013-08-07 22:14:40│巴幣:0│人氣:4555
321關:過關條件是黃色和藍色糖果各60顆,解決一開始的炸彈後就不難了。

322關:障礙物下沒果凍,這關儘量合橫向條紋糖清最下面,清完再清上面即可。

323關:這關要憑運氣,想辦法合出包裝+條紋糖吧。(彩虹糖?去問?糖果肯不肯給吧)。

324關:過關條件,綠、紅、紫色糖果各80顆,這關真正要處理的是那些炸彈,至於過關條件,多合特殊糖果即可過。

325關:有點難搞的一關,注意回合數,特定回合消迴紋針後糖果才會掉到迴紋針那排,不然迴紋針會卡在中間,這樣就很能連鎖。剩下就憑自己本事吧。最好能儘快合出一個包裝糖+條紋糖清掉一邊的下面,這樣才比較有辦法合特殊糖果,而不至於被卡住浪費回合數。

326關:憑自己本事吧,有機會就合包裝糖+條紋糖清場。

327關:這關合彩虹糖+條紋糖吧,這是這關最有效率的過關法。

328關:時間關,憑自己實力吧。

329關:這關就是邊清柵欄和炸彈邊過關,沒什麼好說明的,各憑本事了。

330關:過關條件是條紋糖和包裝糖各4顆,解決炸彈後穩穩的達成條件吧。

331關:這關重點是別讓巧克力擋住上面,所以左邊有機會趕快消水果下方的糖果讓水果掉下去,然後在右邊合特殊糖果清,如果上方出現巧克力,有辦法就先清掉,當然如果能合出彩虹糖+條紋糖最好。

332關:運氣別太差的話,利用輪子可以搞定2-3個水果,剩下的就靠自己本事了,要注意的是別讓中間的炸彈在上頭待太久,以免最後被炸死。

333關:本關條件是3個雙條紋糖,因為糖果顏色不多,所以不難合,那要也因為這樣,剛合好的容易自爆,所以要宥些運氣。

334關:這關要些運氣,看彩虹糖+條紋糖的效果,在發動中間的彩虹糖+條紋糖前,其他幾顆條紋糖能弄掉先弄掉。

335關:過關條件是2顆彩虹糖,雖然系統已給2顆,但要弄到能打到那2顆有些難度,建議還是自己合彩虹糖比較實在。就一邊消下去一邊伺機合彩虹糖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8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ndy crush攻... 後一篇:candy crush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