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角色:克蕾諾雅

作者:創造│2013-08-04 16:35:05│巴幣:60│人氣:407
  姓名:克蕾諾雅


呃,動圖比較傳神

  性別:女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16

  特徵:穿著明亮的衣服,背後有著白色的蝴蝶翅膀。頭上的髮飾也是蝴蝶樣式。拿著一根【攻擊用】棍子

  身高/體重:158/??

  興趣:蒐集飾品,尤其是有蝴蝶樣式的

  喜愛:蝴蝶

  討厭:蝴蝶村長

  主職業:蝴蝶村長

  副職業:武鬥家

  個性:平凡(?)

  能力向性:
      創造65%:身體強度(力量 敏捷 體質 物攻 物防 血量) 生命/靈魂相關法術(治癒 亡靈 靈魂 毀滅...)

      冥魂
10%:靈魂強度(精神力 魔攻 魔防) 生命/靈魂相關法術(治癒 亡靈 靈魂 毀滅...)

      緣
10%:運氣相關(暴擊率 掉寶率 運氣) 命運相關法術(占星術 預言術 因果律 言靈 自然系...)

      魔導
5%:魔法強度(魔力 魔攻 魔防 魔力量 元素相性) 魔法(偏元素)相關法術(這還要列嗎?)

      紀律
5%:法則強度(?) 規則/法則相關法術(因果律 裁決...)

      時蒼
5%:時空強度(?) 時間與空間相關法術(時間 空間 召喚...)

  相關能力:

【光神幻蝶--華麗】
不論有沒有催動背後的翅膀,不論敵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看向他那光明無比的翅膀(吸仇恨),原本有附帶幻術,但只要不是在蝴蝶村就沒辦法發動。

光神幻蝶--閃耀】催動深後的翅膀時能產生照明特效,讓人(不分敵我)短暫失去視覺。

【光神幻蝶--護光】對光屬性抗性極高,被閃光彈近距離爆炸也不會視力受損。

【光神幻蝶--飛翔】被後的翅膀當然不是裝飾用,可以飛行,但不能太高。

【光神幻蝶--光神】長時間持續回復傷勢,只適用於自己。

【光神幻蝶--飾品】只要是在手上的飾品,不論材質都能以強力的勁道丟出去,但是不可回收。

【蝴蝶村長--仇恨】和蝴蝶村長戰鬥時攻擊力上升20%

【棍術】拿著超貴重華麗杖攻擊人,其實很痛的。

  印象曲:


  
角色故事:

  出生在蝴蝶村的蝴蝶村長後繼者,雖然很喜歡蝴蝶但是非常討厭其他蝴蝶村長。
  但是被預言將會成為下一屆的蝴蝶村長,於是就判離了蝴蝶村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其種族能力只能吸引別人的目光,不能增加他人的好感度。


角色事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4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VC
.....好多

08-04 16:36

創造
這下總算填完坑了,不對前兩個的詳細還沒寫的(攤)08-04 16:37
Cruens
斯凡表示:[e32]

08-04 16:46

創造
這隻開放誘拐08-04 16:51
陛下的臣子☆阿虛
這隻角色真好看^^

08-04 17:22

創造
滿滿的蝴蝶(笑)08-04 17:25
迷迭香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8-09 17:30

創造
智障喔?08-09 17:34
創造
可以解釋一下這段話的意思,不然禮拜日我用卡碧尼轟爆你(?)08-09 17:38
創造
話說快上線!08-09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d74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安娜... 後一篇:【RPG公會】事蹟:克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