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Paperman—紙上傳情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3-08-03 15:23:35│巴幣:14│人氣:628
  迪士尼的魔法。

  
  還記得去年上映的迪士尼3D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嗎?
  一個大壞蛋其實也想得到別人的肯定。
  
  
  而《紙上傳情》,則是在這部片撥映前放出的6分鐘小短片。

  

  一位上班族如往常般無聊地站在月台等火車,卻在這時遇見了一位女孩……

  唉用說的太麻煩了,你們自己看吧!(被踹)




  發生在都市的奇蹟,不管是紙飛機飛躍的不可思議,還是男女主角兩人見面的時間點。短短的6分鐘影片,卻讓人想一再回味。

  我想,這就是迪士尼的魔法吧?

  雖然有很多人表示2D動畫已經退流行了。看看現在唯一製作平面動畫的只有日本了吧?迪士尼推出的平面動畫也開始朝向3D製作。
  這其實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但是誰叫我們觀眾的口味被越養越大呢?聲光、畫面一再的要求,甚至是最近的4D動畫。

  不過看來看去,果然還是最喜歡迪士尼了。
  從以前到現在,迪士尼動畫已經不知道帶給我多少歡笑和感動。

  縱使人們說迪士尼已經過了全盛時期,但又如何?
  即使被人說卡通幼稚,又怎樣呢?

  也許,就是因為有迪士尼的存在,我還能保有自己的童年和童心,不被這名為「社會」的洪流給沖刷殆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2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迪士尼|紙上傳情|paperman|短片|動畫感想|disney

留言共 3 篇留言

住在夏日裡面
[e19]

08-03 15:36

追逐夢想的雲樹
[e12]08-03 15:40
劍魔寒香
剛看那動畫時覺得有點無聊,但是後來覺得其實就是現代都市人的心情寫照。

08-03 19:05

追逐夢想的雲樹
其實它以黑白手法描繪的時候就能知一二。該部小動畫的故事舞台是在沉悶的1940年代,那時候的紐約市民生活就是工作和工作。
也就是無聊。→男主角一開始的表現。

但是當女主角出現的時候,男主角的世界開始有了點變化。
也為男主角的生活添上了點色彩。口紅(笑)08-03 23:27
契言丹
見到雲姊了耶www

08-04 22:13

追逐夢想的雲樹
也見到丹丹XDD08-05 0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款溫馨小品——牧場物語...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